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时事评论(2020.11.26)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26日
节目长度:19分4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5,328 KB

18,55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本节目是面向民众播放的时事评论。


1. 看似不可能的可能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6/看似不可能的可能-415619.html

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柏林墙倒了,齐奥赛斯库被枪毙了,苏联解体了,列宁像被推倒了,萨达姆走向了断头台……这些看似不可能的事情都已经发生了。发生之后,许多人会感慨和自问:怎么没早点发生呢!就像前苏联领导人戈尔巴乔夫说的,最遗憾的事情就是没有早点摆脱共产主义。

这些曾貌似强大无比的政权为何会被推倒?这些看似不可能的事情为何会发生?回顾历史,人们不难发现:历史前进的列车仿佛有一只无形的手在掌握着它的走向,有时出乎意料,过后又觉得都在情理之中。中国古人讲天时,地利,人和,也是强调人心所向对事情成败的影响。俗话说:民意不可违!

柏林墙倒塌之前,有多少人曾为了翻墙而献出了生命,有多少游行将反对东德独裁政府的呼声推向高潮?苏联解体之前,连军队都不愿意对示威的群众开枪,很多苏共官员都认为没有必要维护这个破烂的政权了。罗马尼亚人民经过了多次抗议,才使得在最后一次群众集会上,有个人喊出的一声“打倒齐奥赛斯库”造成一呼百应,一呼万应,连他们的国防部长都不愿对民众开枪。整个东欧共产主义阵营的崩塌向人们展示出,当民众觉醒的力量汇聚成势不可挡的洪流,邪恶便不堪一击。

这样壮观的场面在中国也不是没有发生过,1989年那个炙热的夏天,学生们在广场上绝食,多少百姓到广场声援,有送水的,送巧克力的,还有人巧妙地把粥放在绿色雪碧瓶里,外表看着像水一样。多少老师在广场陪伴学生,多少人和军人讲道理不要进来,38军军长在巨大的压力下顶住了中共要进京镇压的命令。在中共高压统治下貌似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在大多数中国老百姓对民主自由还不甚了解的时候,这样的事情却实实在在发生了,这是为什么?因为人们知道自己心里要什么。

如今的美国大选,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正邪较量。邪恶貌似十分猖狂,左派势力使用了中共惯用的伎俩“假、恶、斗”、用株连九族、威胁恐吓、言论审查等等手段企图掩盖舞弊欺诈行为,连顶尖的最高学府哈佛大学,都有学生搞所谓的征签,不让支持川普的人到哈佛演讲。

但是,邪恶越猖狂,民众也越清醒,很多人意识到这不再是一次简单的选举,而是关系到美国是否会被共产主义颠覆的大事,关系到美国人和他们的下一代是否还能继续实现“美国梦”。很多人说,如果美国被共产主义占领,美国就完了,世界就完了,我们还能去哪里?哪里还有言论自由?

川普获得7300万的选票创下了历史记录,这已足以说明他的支持率有多高,这是民意的真实体现。大选之前,川普每天五场演讲,到每个地方都有好几万人热烈支持他,而拜登的集会看起来门可罗雀,甚至汽车都被拉来当观众。

目前川普的律师团队已经对选举结果提起诉讼,不管川普的诉讼之路有多艰辛,不管拜登内阁如何费尽心机去运作,也不论左派背后的政治势力看起来有多么强大,他们最终都无法违背民意。正所谓: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现在很多美国人已经明白,他们不仅是为川普而战,而是为美国,为自己和未来而战。他们在大是大非面前已经相当清醒,这与美国有很多真正信神的人有关,因为信仰的力量会给人赋予更多惩恶扬善的勇气。

有人每天下班都在家附近的高速路边挥舞旗子力挺川普,有人誓言“支持川普的集会到哪我就去哪”。还有一位叫霍尔的选民,花上百万美元购买和装饰了一辆大巴车,把它打造成了“川普列车”,上面贴满支持川普的标语,如“执法人员支持川普”(Law Enforcement for Trump)、“老兵支持川普”(Veterans for Trump)、“基督徒支持川普”(Christians for Trump)等各式标语。他准备开着车在全国各地巡游。

美国新泽西州居民 Jon Huston在接受《新唐人》采访时,说了这样一番话,他说:“如果美国倒下了,如果拜登被允许通过偷窃赢得本次选举,那么我们都将完蛋,美国完蛋了,全世界都完蛋了,中国共产党的势力将遍布世界各地,没有人会安全。局势看起来很糟,但神就是神,神创造了我们,神爱所有人,祂不希望我们生活在共产主义之下,祂希望我们自由地生活,川普就是神选择的人。我籍籍无名,但我和很多人也是神的子民。神会胜利,现在是正邪对战的时刻,正义在右边,由川普所代表;另一方邪恶在左边,代表者不仅有拜登,还有想要窃取这次选举和毁掉美国的人。如果邪恶一方成功的话,美国就完蛋了。但不会的,因为神的先知已经说了,川普会连任四年,这点非常重要。”

拜登所代表的左派势力支持并放纵非法移民,然而事实却是,拉丁裔美国人更支持川普,很多受够古巴共产主义压迫的人也都支持川普。左派势力将川普总统污蔑为“种族歧视”,并利用“黑命贵”运动试图讨好黑人,结果却是,这次黑人对川普总统的支持率高达46%。民主党鼓吹所谓“平权”,但川普总统用实际行动给工人创造就业,因此在本次大选中,蓝领工人阶层对川普总统的支持率非常高。

就连民主党的大票仓加州,在十一月三日选举当天,还成功否决了民主党力推的十六号提案——一项目的是通过按照种族、性别来分配入学、招聘等的提案。这是在最支持民主党的州发生的事,民主党的极左提案被否决,这令民主党人都很吃惊,连民主党自己都承认,这次大选中,共和党在参议两院的地盘都扩大了。这难道还正不是民意的体现吗?

所以,无论是任何的政治势力,还是主流媒体、大科技公司、金融大鳄等等,在正义面前注定是脆弱的。只要信仰还在,民心还在,看似不可能的都会成为可能。让我们拭目以待!


2. 拜登们葫芦里卖得什么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5/拜登们葫芦里卖得什么药--415531.html

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2020美国总统大选,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因为得到左派主流媒体的力捧而似乎风头无二,而前一段曝光的他儿子亨特拜登的硬盘门丑闻则令拜登家庭颜面尽失。尽管家风不正,儿子又是吸毒又是乱伦,左派媒体仍把拜登捧成自由、进步的主流,而把坚持道义和信仰、主张传统价值观的川普总统视为另类,这确实在一段时间内,令相当多的人感到困惑,这问题到底出在了哪里?

拜登所代表的民主党左派势力,打着所谓“自由”的名义,主张男女同厕、大麻合法化;又以所谓“平等”,“宽容”的名义,把小规模的偷窃不算犯罪。但这些主张对社会环境会带来什么?这个问题令很多人忧心忡忡。

如果大麻合法化结果会怎样?知名医学网站“柳叶刀”(The Lancet)报道,2019年美国因滥用过量的鸦片类药物死亡近7.2万人,达到历史最高水平,也就是说因吸食大麻、芬太尼等毒品,在美国每天有190人失去了生命。

2020年10月,在加州缴获了5000磅冰毒。联邦缉毒局局长谢伊说:“缴获的毒品数量之大,足够让每一位在美国和墨西哥的男女老幼都能被毒到”。他还说,“反复的调查报告显示,哪里有冰毒吸毒者,哪里的暴力犯罪,包括抢劫、谋杀等,就上升。”

如果偷窃不超过950美元只算轻罪,结果会怎样?一个小偷进入商店,拿完东西迅速离开,而一些商店却禁止雇员拦截小偷,即使小偷公然拿走商品、对着摄像头或收银员笑着走出大门,店主也不会干预拦阻。甚至有小偷拿着计算器进入商店,计算商品价格。他们明白,只要不超过950美元,即使被抓,最后也会安然无恙。

2014年美国加州通过“小区安全和学校法”,该法案表示因监狱人满为患,950美元以下的盗窃归属于轻罪,而不会入狱。就在这个法案实施后的第二年,加州砸车窗盗窃案例增加了15%,加州的暴力犯罪增长也高于全美国其它地区,直接导致小区损失达数十亿美元;而加州试图通过“大麻合法化”,正在让这里变成吸毒的乐园。

拜登还声称,如果他当选,会马上大赦犯罪分子,给非法移民发绿卡,还要每年迎接10万难民。他的这些主张自然会取悦一些人心,而当这些人进入美国,自然又会成了民主党的铁杆票仓。但很多美国人清楚地看到:民主党左派们这样做不是为了这个国家,只是为了党派自身的利益和一己私利。

从长远来看,极左们虽然给民众一些糖果吃,但实际上他们在破坏美国的秩序。他们不要求过程公平,而是结果公平,并且不鼓励大家努力。左派的所谓“公平”和“博爱”都是在打击遵守法律的人,对高学历、工程师和正在等待抽签移民的人来说,则是一种伤害。这种没有是非的公平,就是在纵容恶行,而不是鼓励善良。

川普则要维护普世的价值观,但这绝不是种族歧视。共和党主张无论是投资移民,科技移民,还是亲属移民,要投入时间和金钱,要抽签,要通过审批,走漫长的程序。非法移民翻个墙,跨个山就来了,还要争取福利,这对于守法的公民是不公平的。

今年68岁的保罗·克罗珀(Paul Cropper)是一名建筑工人,在他童年时,他家与拜登家是住在同一个社区的邻居。克罗珀说:“拜登不是个诚实的人。”近期,媒体爆出的拜登儿子亨特的“硬盘门”丑闻,克罗珀相信那完全是真的。拜登自称是所谓的天主教徒,克罗珀质疑:“如果你连生命权都不尊重,生命对你还重要吗?

当拜登担任奥巴马政府的副总统时,克罗珀还没有强烈反感他,但当拜登这次竞选总统后,克罗珀就“忍无可忍了”。他说:“我们的国家不能交在这样一个人的手里。”

有一天,克罗珀把卡车停在拜登曾去的教堂外,上面插有支持川普的旗帜,迎风飘扬。克罗珀说“前后有大约25辆车经过,除了两辆车外,其余车上的人都竖起大拇指对我表示赞同。还有人过来当面对我表示支持。在克罗珀看来,“川普是美国国父华盛顿以后最伟大的总统”,“川普的减税让我的收入大幅增加……川普做的事情都是对的,对冠状病毒(武汉肺炎)的问题上是对的,他做了所有该做的事情,拜登不可能再做更多的事情。如果拜登能做,为什么他不说出来。”

一位来自共产国家——越南的移民巴克·索格斯(Buck Soggs)说,我知道共产主义代表着什么。

“我们因为共产主义而失去了我们的国家,所以我们都认识到了共产主义的模样。”索格斯说,“共产主义利用媒体说谎话或操纵你,他们控制了报纸,控制了所有的媒体,他们转过身来,试图让所有人都支持他们,而事实证明这一切都是谎言。”

索格斯继续说道,“我看到共产主义正在这里发生”,出于这个原因,索格斯说,他支持川普总统和他的拒绝社会主义的理念。

一位来自墨西哥的选民劳拉·洛萨诺·祖尼加(Laura Lozano Zuniga)说, “我相信川普总统。正如他所说:社会主义绝不会属于美国,这很重要。”

劳拉表示,将各行业国有化就是在搞社会主义。她解释说,墨西哥在1940年代就这样做,朝着社会主义走。理论上,免费医保听起来不错,但实际上质量却恶化了。很快,你就看见,医生和律师开出租车了,因为他们当司机比当医生和律师赚钱多。更糟糕的是,正如她的同龄人所见,他们加入了日益猖獗的毒品集团、贩毒并最终被杀害。

移民美国十余年的华人马女士说:“我们要站出来,拒绝社会主义。”她说,所有的华人在全世界都可以过得很好,因为他很勤奋、很努力。马女士过去在大陆受中共限制言论自由、限制思想自由等等,而现在她看到社会主义居然要来到美国,她说:“我们辛苦工作不是为了缴纳高赋税,给不劳而获的人发福利金啊。”

尽管目前左派掌控的宣传机器正在全速运转,释放了许多谎言,但为川普伸张正义的林·伍德律师说,“每一个谎言都将被揭开”。“最大的(谎言)是拜登赢得大选,其实是川普赢了。”

美国宪政的开创者之一托马斯·潘恩曾写过一本小册子《常识》,这本小册子在在美国走向独立的过程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它极大地鼓舞了美国人民的士气、坚定了美国人民走向独立的信念。《常识》小册子中有这样一句话:“太阳绝不是因为更有利可图才照耀大地”。是啊,很多事情是显而易见的常识,根本不需要用什么东西去证明。比如,男的应该上男厕所,女的应该上女厕所,这是一条最基本的常识。而在当今社会,这些基本常识却往往被所践踏,左派势力为了达成政治目的可以不择手段,大搞政治正确,推行“男女如厕令”,将“大麻合法化”、搞什么“未成年卖淫合法化”,以及在本次总统大选中大规模、系统性舞弊……

然而,当种种常识广为人知之时,那些制造假相的人将无处藏身。

这次美国大选使世人清楚地看到:谎言和欺诈已经堂而皇之地渗透到美国自由女神的肌体内部,似乎积重难返。或许这正是左派势力拜登们葫芦里藏的一剂毒药,企图让未来的美国成为另一个社会主义兄弟。但历史早就一再证明了一个真理:邪不压正。

随着越来越多的美国人民的觉醒,要求公平选举,维护美国传统价值的呼声日益高涨。人们欣喜地看到:事实真相逐渐被揭露,一切罪恶终将暴露在阳光之下,世间的公义必将得到彰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