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0.19)

发表日期: 2020年10月19日
节目长度:10分4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903 KB

10,10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964名法轮功学员2020年9月被绑架骚扰
曾遭冤狱、酷刑 甘肃平凉市李亚又被非法关押一年多
吉林省柳河县法轮功学员孙群英被迫害含冤去世


964名法轮功学员2020年9月被绑架骚扰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六日报导,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二零年九月中秋节前夕,中共为了“维稳”“清零”,至少有961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警察和街道社区人员绑架骚扰。其中绑架356人(145人已经回家,1人走脱,2人失联。),骚扰608人,强制洗脑25人,离家出走7人,抄家164人,判刑55人,庭审69人,批捕14人,构陷到法院、检察院80人。63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其中,绑架34人,骚扰29人。绑架最长者90岁,已经回家。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九月份中共不法人员绑架法轮功学员356人。迫害最严重地区是:黑龙江56人,江苏省41人,吉林省31人,辽宁省31人,湖南省27人,山东省25人,四川省21人。

迫害最严重城市是:哈尔滨市38人,南京市33人,长春市15人,吉林市13人,亳州市11人,常德市11人,宜春市10人。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九月份,中共不法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608人。

骚扰最严重地区是:河北省 173人,黑龙江 115人,四川省 40人,宁夏33人,湖北省32人,山东省27人,吉林省27人,安徽省22人,河南省20人,辽宁省19人。

骚扰最严重城市是:大庆市 40人,保定市38人,沧州市36人,银川市31人,唐山市28人,衡水市25人,佳木斯市25人,咸宁市23人,哈尔滨市22人,阜阳市20人,成都市20人。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九月份25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送洗脑班迫害。迫害严重地区是:湖南省9人,吉林省5人,河北省3人,北京市2人。迫害严重城市是:常德市9人,吉林市5人,衡水市2人。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九月份中共法官、警察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六十多万元。其中,法庭非法判罚金二十三万六千元。警察非法抄家、勒索现金三十六万四千元。18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停发、扣发养老金,1人被无理终止工作合同。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九月份63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其中,绑架34人,骚扰29人。绑架最长者90岁,已经回家。


曾遭冤狱、酷刑 甘肃平凉市李亚又被非法关押一年多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七日报导,甘肃省平凉市华亭县女法轮功学员李亚,于二零一九年五月八日在兰州市七里河区被七里河区公安分局建兰路派出所警察非法绑架,后被劫到兰州市第一看守所迫害至今。现在已被非法关押一年五个多月。

李亚女士,53岁,原甘肃省平凉市华亭县华煤集团建安公司职工。自幼体弱多病,后来又得了肝胆疾病、产后风,各种疾病发作时折磨得她有生不如死的感觉。一九九七年九月,李亚开始修炼法轮功后,不知不觉中各种病症不翼而飞。她时刻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为别人着想,在单位里、左邻右舍、亲朋好友中是公认的好人。

二零一零年一月,李亚向当地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遭不明真相的人构陷,被华亭县公安局神峪派出所、华亭县国保恶警绑架,五月被华亭县法院枉判五年,后被劫入甘肃女子监狱迫害。在甘肃女子监狱被关押期间,狱警朱鸿、孙立伟、杨珍指使犯人杨静、马国芳等人对李亚使用抓头发撞墙、凉水桶里憋、倒冷水冻脚、强行灌不明药物、电棍电击等酷刑迫害。


吉林省柳河县法轮功学员孙群英被迫害含冤去世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七日报导,吉林省柳河县法轮功学员63岁的孙群英两次被非法劳动教养,共计在劳教所被非法关押五年,遭受各种酷刑迫害;2017年6月20日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2020年10月8日在恶警的胁迫中离世。

2016年7月,柳河县建设分局和派出所警察一行多人到孙群英的住处将其非法绑架到建设分局派出所,并抄走大法书籍一套、卫星天线六套。孙群英被非法刑事拘留,关押到柳河县看守所。后被柳河县国保大队劫持到通化市第三人民医院体检,因孙群英高血压和心脏病,柳河县国保大队勒索家属交保金后,孙群英取保候审回家。7月29日被柳河县检察院非法批捕,再次取保候审。

2017年3月孙群英被非法开庭,6月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罚金三千元。由于血压高达280,孙群英家人为其办了监外执行。孙群英在家期间一到敏感日警察就来骚扰,大约2019年11月,孙群英三年半刑期将尽,由现任国保大队大队长姜辉执行,将他带到通化体检,并声言三年多监外执行无效,要重新执行三年半刑期。孙群英精神造成巨大压力,身体受到严重病业迫害,走路困难,眼睛也看不清东西。2020年10月7日孙群英因脑出血入院抢救,于10月8日下午5点多钟离世。


吉林郭云庆、杜洪芳遭残酷迫害 现又被停发退休金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七日报导,吉林市法轮功学员郭云庆、杜洪芳夫妇,原本有个幸福的三口之家,在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21年中,他们夫妻多次被中共绑架、关押、劳教、判刑等,几次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和看守所迫害。郭云庆两次被非法劳教,2007年被绑架、非法判刑十四年;杜洪芳两次被非法劳教,2008年被非法判刑八年,被迫害致残,整个身子、手、脚、腿都失去了知觉,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2020年6、7月份,郭云庆、杜洪芳被吉林市人社局告知停发退休金。

郭云庆, 63岁,是吉林省冶金建设总公司职工,1998年1月份郭云庆在美国关岛开始修炼法轮大法。2019年4月24日,郭云庆历经魔难九死一生,结束了十四年冤狱生活,从吉林省公主岭监狱回到家中。

妻子杜洪芳,58岁,吉林市冶金建设公司服务公司工人,2016年7月3日结束八年冤狱生活,回到家中,现在杜洪芳全身不好使,手拿不了东西。

儿子郭锋任30岁,只上了小学三年级,就因为父母修炼法轮大法被非法判刑关押,被迫辍学,现在四处以打工为生。

目前郭云庆、杜洪芳夫妻二人生活艰难,无依无靠。郭云庆不但要每天照顾瘫痪在床的妻子杜洪芳,还要每天往返在家里与吉林市政府有关部门协商、解决退休金的问题。


四川会理县罗龙飞遭非法庭审 律师做无罪辩护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七日报导,二零一九年四月,家住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的青年法轮功学员罗龙飞,在成都富士康工作单位跟保安聊天时,讲到法轮大法是正法、“天安门自焚”是假的,结果被保安恶意构陷,被当地派出所非法拘留十天。释放那天,派出所警察一直跟着罗龙飞到公司强迫他辞职。四月二十一日,罗龙飞在他母亲的同事家被会理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李祥、教导员王紫发、温晓红等十多人非法绑架,关押至今,已一年多。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三日,罗龙飞在会理县法院被非法开庭,庭长是杨继兰。律师当庭指出:罗龙飞被诉行为是受法律保护的合法信仰行为,不受法律追究,应当判决无罪立即释放;为减少对他人身自由损害程度,判决前,应当立即取保候审;并警告办案人员,明知追究他刑事责任没有法律和事实依据而追诉,构成徇私枉法等犯罪,应当依法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