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0.23)

发表日期: 2020年10月23日
节目长度:10分1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778 KB

9,66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四川攀枝花市67岁钟义芳被非法判刑四年半
法轮功学员赵怀荣女士 被劫入河北省女子监狱迫害
四川李世芳、代群英、简红梅、刘开胜 被构陷到检察院


四川攀枝花市67岁钟义芳被非法判刑四年半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日报导,四川攀枝花市现年67岁的女法轮功学员钟义芳,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在炳草岗大街向世人讲法轮功真相时,被炳草岗临江路派出所警察非法绑架,关押在攀枝花市看守所近一年。现在已被非法判刑四年半。她被迫害得出现严重的尿毒症,骨瘦如柴,肚子肿的老大,每天看守所给她打针。钟义芳是攀枝花市攀钢集团公司第二机械厂退休工人,修炼前,曾患有游走性类风湿关节炎,随时各个关节游动着痛,躺下去必须有人扶才能坐起来,穿衣服时,手翻不过去,必须有人帮忙才能穿上。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变好了,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快乐。自从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钟义芳多次被单位不法人员和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610人员非法绑架、关押迫害,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在二零零九年又被非法绑架、判刑八年,在四川省龙泉驿女子监狱遭受迫害,二零一七年一月才出狱回家。


法轮功学员赵怀荣女士被劫入河北省女子监狱迫害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日报导,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女法轮功学员赵怀荣被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七日被劫入河北省女子监狱迫害。赵怀荣女士,家住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八卦岭乡冷咀头村。二零一九年七月,承德市兴隆县国保大队警察非法闯入赵怀荣家里抄家,各种证件及保险箱被洗劫一空,赵怀荣也被迫流离失所。十一月赵怀荣回到家,得到消息的兴隆县国保大队再次非法闯入赵怀荣家里,将独自一人在家的赵怀荣非法绑架到承德市看守所关押迫害。二零二零年六月,赵怀荣被承德县法院通过远程网上视频方式非法庭审,枉判一年六个月,罚金两万元。二零二零年九月,赵怀荣被劫入河北省女子监狱十四监区迫害。此前,赵怀荣也曾经多次遭受中共绑架、抄家,非法关押、强制洗脑等迫害。


四川李世芳、代群英、简红梅、刘开胜被构陷到检察院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日报导,四川泸州合江县国保将泸州市法轮功学员李世芳、刘开胜、简红梅、代群英,构陷到合江检察院。二零二零年九月,有家属得到合江国保教导员任伟发来的非法逮捕通知,声称国保、检察院两家将继续做洗脑迫害。二零二零年八月,四川泸州市江阳区法轮功学员李世芳、代群英、简红梅、刘开胜到合江县自怀镇赶场,被自怀镇派出所警察非法绑架,关进合江县看守所。合江县公安局警察与江阳区警察、社区人员非法抄了代群英的家。警察抢走了属于法轮功学员个人信仰的私人财物,没有依法给当事人家属留下一份搜查清单。随后,李世芳的家也被非法查抄。

代群英的家人聘请律师为亲人维权。律师向合江县公安局与国保办案人王中和递交了《代群英无罪,应撤销案件予以释放的法律意见》的文书,要求依法释放代群英。在此期间,刘开胜所在的单位,四川省地矿局一一三地质队领导,及李世芳的家人,多次向合江国保交涉,要人。国保警察说,只要写个“不炼了的保证”,马上就放人。两位法轮功学员都坚定信仰,没有配合迫害。目前,四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到检察院,仍在非法关押中。


山东省聊城市曾又梅被冤判 马玉芝、张文玲被构陷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日报导,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法轮功学员曾又梅、马玉芝和张文玲,分别于二零二零年二月、三月被非法绑架,目前,曾又梅被非法判刑四年,马玉芝和张文玲被构陷到东阿县检察院。二月一日,在老柳头小区,曾又梅被国保大队长周升桥伙同当地派出所警察非法绑架、抄家。三月十七日,马玉芝、张文玲在给世人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到当地派出所,两人都被非法判“监视居住半年”。八月,马玉芝和张文玲再遭当地派出所警察骚扰,警察要求她俩签字,逼迫写所谓的“三书”。现在得知,曾又梅现在已经被非法判刑四年,她已经上诉到聊城市中级法院。马玉芝、张文玲被香江派出所警察非法关押在东阿县。


湖北十堰市老年学员罗启华、曹吉云、于芬被绑架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日报导,湖北省政法委派人来十堰市督办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十堰市公、检、法、司跟从迫害,九月份罗启华、曹吉云、于芬三名老年大法弟子被中共警察非法绑架。

罗启华先生今年六十多岁,因为外出贴大法真相不干胶,被警察非法绑架关押,后来虽然释放,但从今年九月起,养老金被无端停发。曹吉云女士今年七十五岁,九月二十五日,外出贴大法真相不干胶,被监控录像,当晚被非法绑架关押,至今下落不明。于芬女士今年六十五岁,九月中旬,外出贴大法真相不干胶,被不明真相者举报。第二天,由茅箭区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常武带领十堰东城派出所警察上门非法抄家,抄走五十多本大法书和几十本《明慧周刊》等个人物品。于芬被非法绑架到东城派出所,被非法审讯一天,受到惊吓,血压升高超过200汞柱,现在被她儿子送到医院住院治疗。近两年来,十堰市养老保险局也积极配合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停发和强令追回大法弟子受迫害期间的养老保险金。


兰州市韩旭被非法庭审 律师依法驳斥公诉人的构陷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日报导,兰州市法轮功学员韩旭,二零一九年五月被焦家湾派出所副所长蔡树东、苏晓雷非法绑架、关押构陷,二零二零年十月被兰州市城关法院非法庭审。

韩旭先生,今年54岁,山东大学本科毕业,精通四国语言,原甘肃省地毯进出口公司外销员,计算中心主任。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韩旭因为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屡遭残酷迫害,曾经被非法判刑十年,被开除公职、妻子在巨大压力下被迫跟他离婚。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九日,韩旭在兰州大街上被焦家湾派出所副所长蔡树东、苏晓雷非法绑架,非法关押在桃树坪拘留所。韩旭被非法关押一年零五个月,在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五日被兰州市城关法院非法庭审。审判长是刘保森,审判员高天飞,公诉人张静。律师对检察院的起诉书以及证据一一予以驳斥:

律师提出,警察他维雄以诱导的方式让韩旭说法轮功,并录音,将韩旭举报抓捕的行为属于钓鱼执法;针对证人所说的“韩旭让他参与法轮功组织”的问题,律师说道:韩旭说了法轮功没有组织,你说让你加入什么组织怎么可能?说韩旭宣传法轮功,你们到家里抄家,什么东西都没有,他宣传什么了?针对证人说:“他没说话,我就知道他要宣传法轮功。”律师说:“既然人都没有说话,怎么能说是宣传?”公诉人提到韩旭有翻墙卡。律师说:拥有翻墙卡并不违法,现在好多人都在翻墙,有些机构也在翻墙,很多国家工作人员利用推特向外面发一些消息,如果不翻墙根本就上不了推特,还有很多外企也在用。对律师提出的问题,公诉人张静没有任何具体的答复。

在场的人都看到公安、检察院违法操作,陷害无辜,所谓的司法人员借法律之名迫害修炼人的罪行。很明显,参与此案的公检法人员在践踏法律,作践自己做人的最基本的道德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