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0.24)

发表日期: 2020年10月24日
节目长度:8分2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63 KB

7,88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辽宁省本溪市同一日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曾遭冤狱九年 昆明高惠仙再被非法判刑七年
法轮功学员朱作新被劫入浙江省第四监狱迫害


辽宁省本溪市同一日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一日报导,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五日,辽宁省本溪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本溪市法轮功学员邬成均、肖娜,在家被本溪市公安局伙同北地派出所警察、社区人员二十多人非法绑架、抄家,被抢走大法书籍二十多本、多部打印机、电脑、大法资料、台历等私人物品。

本溪市南地法轮功学员王宝芝,被本溪市公安局伙同南地千金派出所警察、社区人员非法绑架,抢走电脑等私人物品。

本溪县小市镇下堡村法轮功学员李小霞被小市派出所警察非法绑架,搜走她很多私人物品。派出所所长赵立科,副所长李玉彬。

本溪县法轮功学员张桂荣被观音阁派出所非法绑架。观音阁派出所副所长陆大川。

本溪市北台区法轮功学员刘艺玲、李鹏飞被多个警察非法绑架。


曾遭冤狱九年 昆明高惠仙再被非法判刑七年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一日报导,云南省昆明安宁市女法轮功学员高惠仙,今年56岁,原云南省昆明钢铁公司桥钢厂职工。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因向安宁市太平街道办事处龙箐村中共支部书记何顺贵讲法轮功真相,同时赠送了一本“明慧日历”向他祝福,被何顺贵诬告。高惠仙在母亲家里被安宁市国保大队警察非法撬锁入室绑架、抄家,警察抢走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籍、法轮功资料等大量私人物品。二零一九年十一月,高惠仙被昆明市西山区法院非法枉判七年、勒索罚金一千元。

高惠仙女士,从小体弱多病,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人,在短短的时间里,各种疾病消失了,身体康复了,家庭更加和睦。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二十一年的迫害中,高惠仙由于坚持信仰曾两次被非法判刑,冤狱九年,遭受吊铐、坐小凳子等酷刑折磨。

高惠仙不但被单位开除公职,还被强行扣发了一年十个月的失业救济金。


法轮功学员朱作新被劫入浙江省第四监狱迫害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一日报导,浙江金华市法轮功学员朱作新,二零一八年八月因给路人讲大法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金华西关五里亭派出所的警察非法绑架,朱作新被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后改为非法刑事拘留,朱作新被转入金华市看守所。后被枉判三年三个月。

二零一九年八月,朱作新被金华市婺城区法院非法一审开庭。法庭上,辩护律师指出:宪法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是受法律保护的。思想是自由的,向别人宣讲自己的思想并不违反法律,并且中共党章中也明确规定了允许党员退党。所认,劝人退党并不是法律层面上的违法之事。朱作新在法庭上讲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功之后,不但身上的疾病都好了,自己的道德水平也提高了。法轮功的核心思想就是同化“真善忍”,法轮大法是正法。

但一审法官仍然枉判朱作新三年三个月。朱作新不服上诉到金华市中级法院。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审法院维持冤判,期间朱作新的亲属未接到任何通知。九月朱作新被劫入浙江省第四监狱迫害。

参与迫害的人员有一审婺城区法院审判长包大进,陪审员龙霞、俞军,代书记员卢梦青,公诉人万斌。二审金华市中级法院审判长施晓玲,审判员曹益军,审判员范继军,代书记员弋婷婷。所谓的证人:刘少康,单建东,乐盛达,潘志超,杜飘飘,沈寅超,金煜洲,徐潇,吴国良。


吉林教师董维兴被构陷到伊通县检察院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一日报导,吉林省伊通县法轮功学员董维兴,二零二零年十月十日被伊通县公安局国保警察非法绑架,关押在伊通县看守所。近日,董维兴被构陷到伊通县检察院。

董维兴先生,53岁,四平市伊通县教师进修学校教师,自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以来,董维兴因坚持信仰法轮大法,多次被中共警察非法绑架。在看守所、劳教所被关押迫害,遭受多种酷刑折磨。


丈夫五年冤狱将满 广东李秀芳在家中被绑架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一日报导,广东梅州市梅县区程江镇女法轮功学员李秀芳,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九日上午在家中被非法绑架,家中存放的大法师父法像等被掠夺。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李秀芳及其丈夫朱贤生和女儿朱素容,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经常遭到抄家、绑架、洗脑等迫害。

二零零八年五月,朱贤生被梅县610几十名警察强行破锁撬门进入家中非法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五年六个月。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朱贤生被梅县区公安局和程江派出所十几个警察非法绑架,家属聘请律师为他作无罪辩护,律师从宪法和法律各方面证明朱贤生修法轮大法无罪,朱贤生的亲属向法院递交了一份有三百多当地百姓签名的请愿信,要求无罪释放朱贤生。

梅州市梅县区法院枉顾法律法规,非法判朱贤生五年徒刑,并勒索罚款5000元。二零一六年八月被劫持到广东省四会监狱迫害。

眼看丈夫朱贤生将结束五年冤狱回家团圆,善良的李秀芳现在又遭非法抄家绑架。


屡遭迫害 湖北工业大学教师张华平被秘密非法关押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一日报导,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教师张华平先生,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六日,被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道办、湖工社区、湖北工业大学保卫处合伙绑架、秘密非法关押。

张华平,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教师,修炼法轮功二十多年来,严格按照真、善、忍原则做好人,工作认真负责,不争名利,与人为善。在亲友、同事的心目中是难得的好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张华平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多次被非法绑架、抄家、关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