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0.28)

发表日期: 2020年10月28日
节目长度:8分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66 KB

7,53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沈阳市田宝昌被枉判七年半
山东曲阜市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四川绵阳市四位法轮功学员近期被非法判刑


沈阳市田宝昌被枉判七年半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五日报导,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田宝昌,二零一九年七月被警察闯入家中非法绑架,家中大量物品被警察非法抄走。后被关押在和平区看守所。二零一九年十一月被和平区法院非法庭审,田宝昌当场辞退了律师,他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用自己在大法修炼中身心的巨大变化,证实了大法的超常伟大。在田宝昌的自我辩护过程中,法庭全场无声,在场每个人都在静静地倾听。田宝昌被沈阳市和平区法院枉判七年半,勒索罚金五万元,被非法关押到锦州监狱。


山东曲阜市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五日报导,山东省曲阜市法轮功学员赵根法、黄春玲、刘洪兰、乔华荣被绑架、非法关押一年多。二零二零年十月遭济宁市任城区法院非法庭审,赵根法被枉判三年半、准备上诉; 黄春玲、刘洪兰被枉判三年三个月,乔华荣被枉判三年。

二零一九年九月,黄春玲在刘洪兰家做客,赵根法、乔华荣去看她们,刚坐下还没说几句话,曲阜市国保大队人员就进到刘洪兰家,以“非法集会”等罪名,将他们非法绑架到书院派出所,并且骗走赵根法家的钥匙,在家中无人的情况下,到他家非法查抄,将大法书籍、手机、光盘、笔记本电脑、内存卡、U盘等几十件物品劫走。第二天,赵根法被非法关押在曲阜市看守所,乔华荣、黄春玲、刘洪兰被非法关押在济宁市看守所。


四川绵阳市四位法轮功学员近期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五日报导,四川省绵阳市四位法轮功学员近期被非法判刑:8月10日柳涛、邓成开被绵阳市三台县法院枉判四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二千元;9月25日廖光慧被绵阳市涪城区法院枉判三年,罚金三千元;78岁的宋玉华被枉判三年缓刑四年、勒索罚金二千元。

2019年7月,绵阳市法轮功学员柳涛与三台县法轮功学员邓成开到三台县芦溪镇去买东西被非法绑架,接着警察开了四辆警车7、8个人,到三台县新芦乡邓成开的家非法抄家,非法抄走了大法书籍、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机顶盒、mp3、音乐播放器,非法搜查他家的银行卡拍照,把他的房子整个拍照,拆走了邓成开自己安装的监控器。柳涛被非法关押在绵阳市看守所,邓成开被非法关押在三台县看守所。2020年8月10日,柳涛、邓承开被绵阳市三台县法院枉判四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二千元。审判长是雷正龙。

2019年7月,绵阳市涪城区新华厂家属区法轮功学员廖光慧,被身穿便衣的花园派出所警察十几人闯入家中非法绑架,强行抢走记本电脑2台,手机、打印机、刻录机、现金几百元,大法书籍、大法师父法像等私人物品。后非法关押在绵阳市看守所。同一天,78岁的法轮功学员宋玉华,也被绑架、非法关押绵阳市看守所,后取保候审回家。

2020年9月,绵阳市涪城区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廖光慧、宋玉华。廖光慧被绵阳市涪城区法院枉判三年、勒索罚金三千元;宋玉华被枉判三年缓刑四年、勒索罚金二千元。审判长是吴倩。


天津市滨海新区冯俊苓被冤判三年半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六日报导,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天津市公安局和各区级公安分局以及下属派出所出动大批警察,采取户外断电诱骗人外出或在路途拦截等卑劣手段,在全市绑架法轮功学员。包括冯俊苓在内的37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5人被骚扰恐吓,至少14人被非法批捕,目前已知有10人已被冤判入狱,最高刑期达11年。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街女法轮功学员冯俊苓,二零一七年十二月被非法绑架,二零一八年被非法庭审,二零二零年九月获悉,冯俊苓被冤判三年半。


成都新都区法官不听劝阻 执意枉判王国华三年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六日报导,遂宁市法轮功学员王国华,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二日,被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法院非法视频庭审,后被枉判三年。审判长付华,公诉人李晓峰。

今年五十四岁的王国华先生,在成都市新都区某驾校当教练,二零一九年十月,王国华正在教练场教学,被突然闯入的新都区桂湖派出所警察刘建、黄海等人非法绑架、抄家,家中的两台手提电脑、两部手机、一台打印机和若干法轮功书籍、资料等私人合法财产被警察劫走,教练车被迫卖掉。

二零二零年十月,新都区法院对王国华非法视频开庭。在法庭上,王国华的律师指出了公安人员在针对王国华办案过程中一系列不合法的行为,公诉人也给予了承认。

王国华的律师说:“电脑上你们也没有找到王国华的犯罪依据,对打印机你们也没有鉴定出犯罪的依据来;电脑和打印机是王国华与他们家人的共同财产,不能成为犯罪的依据!你们抄收的法轮功书籍、资料你们看了没有?”公诉人回答说:“没有。”王国华的律师说:“法轮功书籍、资料里也没有犯罪的依据!”公诉人说:“王国华给他的驾校学员讲共产党不好,法轮功好;说共产党不好就是犯罪;王国华宣传法轮功就是违法。”王国华的律师说:“王国华不是宣传法轮功,他是在弘扬法轮功。因为王国华在部队的时候身体很不好,用了很多方法都没有把身体搞好,炼法轮功他的身体就好了。宪法规定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嘛。法轮功的书籍与资料都是合法的。”

当时律师在法庭上义正词严地说出这番话时,法官、公诉人、书记员、他们同时转头看向了律师。法官宣布:“休庭15分钟。”之后回到法庭上判王国华三年冤狱。

王国华因坚信真、善、忍做好人,曾经两次被非法关押一年、一次被诬判入狱等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