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0.29)

发表日期: 2020年10月29日
节目长度:8分3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328 KB

8,10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屡遭迫害 甘肃强维秀又被劫入兰州监狱迫害
曾遭劳教、冤狱迫害 江苏卜如梅又被非法判刑
黑龙江九零后赵婷婷遭两年冤狱迫害经历


屡遭迫害 甘肃强维秀又被劫入兰州监狱迫害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七日报导,甘肃女法轮功学员强维秀,在二零一八年七月,被镇原县国保警察闯入家中绑架,非法关押到宁县看守所。二零一九年三月强维秀被甘肃省庆阳市镇原县法院非法庭审,被枉判四年,二零二零年九月被劫入兰州监狱迫害。

今年52岁的强维秀女士,毕业于甘肃农业大学,自幼体弱多病,曾患严重的神经衰弱,连续四十多天不能入睡,后来又出现贫血等症状。一九九七年强维秀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困扰她多年的病症都消失了。自中共打压法轮功以来,强维秀因坚持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多次被中共警察非法绑架,在看守所、劳教所里遭受到酷刑折磨。


曾遭劳教、冤狱迫害 江苏卜如梅又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七日报导,江苏省常州市女法轮功学员卜如梅,二零二零年四月,被横林镇派出所警察非法绑架,横林镇派出所、常州市国保大队人员私自拿卜如梅包里的钥匙到她家中抄家,之后卜如梅被所谓“取保候审”回到家中。五月十四日,卜如梅买菜回来后,又被守候在家楼道里的便衣警察非法绑架、传讯。六月被诬告到武进区检察院。十月二十三日,卜如梅被常州市武进区法院枉判一年六个月。法院承办人是朱银妹。卜如梅现被非法关押在常州看守所。

今年48岁的卜如梅女士,家住常州市武进区横山桥镇芙蓉村,从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因坚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曾被中共邪党非法劳教一年九个月,非法判刑两年。


黑龙江九零后赵婷婷遭两年冤狱迫害经历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七日报导,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女法轮功学员赵婷婷在二零一八年十月去兰西县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警察非法绑架、枉判二年,经历了拘留所、看守所和监狱的迫害,于二零二零年十月二日出狱。原本体重九十多斤的赵婷婷,出狱时只有七十多斤。

赵婷婷,是名九零后的法轮功学员,在绥化博洋幼儿园工作。为了让偏远农村百姓看到法轮功真相资料,二零一八年十月,赵婷婷随法轮功学员杨传厚、王芳、白霞、王福华开车前往兰西县北安镇,发放《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等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五位法轮功学员被兰西县国保和北安镇派出所警察非法绑架。在经历了拘留所和看守所的迫害后,二零一九年十月,赵婷婷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被非法关押。

赵婷婷在幼儿园工作期间,每逢年节家长给她送红包和化妆品等,她都拒绝。有时家长很执意,她不得不收下,第二天马上买礼品送给孩子。在师德师风下滑的今天,赵婷婷的真诚、善良,让园长和同事们都很信任她。赵婷婷说:这些都源自于自己的信仰,源自于法轮大法师父教导的“真善忍”的法理。

参与迫害赵婷婷的人员有兰西县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的公安局副局长丁兆鹏,兰西县国保张涛和荣力等人。


辽宁省辽阳市李伟涛在沈阳监狱遭迫害一年多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七日报导,二零一八年十一月,辽阳市白塔区法院对辽阳市法轮功学员李伟涛等六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其中李伟涛被非法判刑五年。一年多来,家人不知道李伟涛被关押在哪个监狱,一直得不到他的消息。

李伟涛,今年54岁,大学本科学历。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九日,李伟涛等6名法轮功学员被辽阳市白塔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马文博等人绑架,非法抄家。警察在家中无人的情况下,撬开李伟涛家的房门,抢走打印机,光盘等私人物品。

自中共打压法轮功以来,李伟涛因坚定信仰法轮大法,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被所在单位无理开除公职。曾被辽阳市公安局警察非法劳教两年、非法判刑五年。期间经历了邪恶的洗脑、被全监室的犯人殴打、恐吓、强迫劳动等多种迫害。


觉醒世人的郑重声明

罗新生 2020年10月24日郑重声明

我母亲是大法弟子,于1998年底走進大法修炼。我和哥哥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受益匪浅。突如其来的1999年“7.20”,让刚刚接触大法还懵懂的我们亲眼见证了媒体铺天盖地的造假宣传,还有抄家、逼供、围攻审查。当时我母亲把大法书、磁带装在袋子里,想寄放在亲朋好友家,但当时人们都很害怕拒绝了,最后寄放在一个生意人那里,一年之后生意人要离开此地,实在无法,我想将书带到外地朋友家,朋友说全国形势搞得很紧不敢保管也拒绝了。我打电话给母亲,她一下也六神无主了,说实在没办法就干脆丢水里吧。那时候我刚刚接触大法,法理不清,又都是新学员,就糊里糊涂的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错事。现在我向师父认错。直到2004年母亲从新走回修炼之路,我们才知道“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才明白了真相,都做了“三退”,同时看了《九评》、听了《共产主义终极目的》,我们一定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人。


崔述明 2020年10月20日郑重声明

我妻子修炼,我支持妻子修炼大法,得了福报,有时我也骑摩托车带着妻子出去发资料、挂条幅。在1999年“7.20”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时,把我的名字也写去了。2020年8月17日上午,大队书记找我签字让我不要修炼法轮功,我没签,下午又来找我签。当时我妻子没在家,我为了家庭安全,碍着面子配合按了手印、照了相,因跟大队书记很熟。妻子回来说你没修炼签什么字、照什么相啊,这是犯罪,对不起大法师父的救度。我现在郑重声明:我配合邪党迫害按的手印、照的相以及平时说过的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支持法轮大法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