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1.3)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3日
节目长度:6分5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66 KB

6,49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曾三次遭冤狱迫害 北京市王自成再次面临非法庭审
76岁王雪祯被广州市第一看守所迫害 无法行走
律师质疑庭审公正性 对李玲莲“庭审”再改期


曾三次遭冤狱迫害 北京市王自成再次面临非法庭审

据明慧网报导,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王自成,今年6月8日在工厂上班时被平谷区公安分局峪口派出所警察绑架,10月23日被诬告到北京市平谷区法院。法院将于今年11月11日在第二中级法庭开庭。

王自成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这些年来遭中共三次枉判,共计十四年的冤狱,其中有两次与妻子张爱平同时入冤狱,一双年幼的儿女靠亲戚接济抚养。


76岁王雪祯被广州市第一看守所迫害 无法行走

据明慧网报导,广州市越秀区76岁的女法轮功学员王雪祯,二零一九年七月被广州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分局便衣警察跟踪绑架,后被诬告到海珠区检察院、法院。二零二零年一月,王雪祯被海珠区法院秘密庭审后,法院既不判决,也不放人。日前,家人从知情人那里得知:看守所使用了一种四肢定位的刑罚迫害王雪祯,导致老人身体长期扭曲,无法恢复正常,要终日卧床,无法正常站立行走。看守所还拒绝家属探望老人。


律师质疑庭审公正性 对李玲莲“庭审”再改期

据明慧网报导,家住广东省梅州市的女法轮功学员李玲莲,今年七月被梅州市公安局梅江分局三角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遭非法抄家,后被关押在梅江区看守所。梅州市梅县区法院原定于今年十月十日非法庭审李玲莲,经律师介入后延期。十月二十九日法院开庭前,六十多岁的李玲莲被强制穿着囚服、戴着手铐和脚镣等械具,由法警押入庭审现场。开庭后,辩护律师提出必须先去除当事人的械具,理由是当事人仍属于嫌疑人,未被定罪,不应被上械具。否则今天的开庭没有任何意义。如果法院作为法律的最后一道防线,连被告人的基本权利都无法得到保障,如何保证公平正义地审理该案件?经辩护律师严正交涉,庭审现场解除了李玲莲的械具。据悉,基于审判长吴文龙不尊重也不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的所为,辩护律师提出要求审判长回避,但申请被吴文龙拒绝。后经合议,决定休庭,再次改期,定于十一月四日开庭。


457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74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


民众了解真相后的心声

矫健 2020年9月27日郑重声明

我母亲是修炼法轮大法的。今年7月下旬,派出所人员多次敲门,强行把母亲带去派出所非法审讯。派出所人员强迫我代母亲写“不炼功”保证,并且让我给母亲与派出所人员拍照。他们威胁我如果不写,就会影响到我出国和孩子将来的考学。当时在怕心的驱使下,在派出所人员的逼迫下,我代母亲写了“不炼功”保证,并且配合他们给母亲与派出所人员合照。郑重声明:我代母亲写的“保证书”和不利于大法的行为作废。我坚决支持母亲修炼大法。


齐超 2020年10月9日郑重声明

我妈妈修炼大法,被邪党迫害,非法判刑,最长判6年,被迫害流离失所,加起来有十四、五年的时间。我从小妈妈都不在身边,我害怕妈妈再被警察绑架,无知的讲了对大法和大法师父不敬的话。通过妈妈不断讲清真相,我明白了错的不是妈妈,而是邪党。现在我郑重声明:我所说对大法和大法师父不敬的话全部作废。支持妈妈修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许艳东 2020年10月22日郑重声明

我妈妈修炼二十多年了,我非常支持妈妈炼法轮功。妈妈二十多年没吃一粒药,什么活都能干,男人几乎干不了的活她都能干。妈妈有洪大的宽容,叫我们做好人,与人为善。爸爸去世后,妈妈遭邪恶绑架迫害对我的打击很大。2020年妈妈来我家给我婆婆讲大法真相,我婆婆不接受大法真相,我和妈妈争骂起来,说了很多不好听的话、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话。现在我很后悔,我向大法师父认错,向妈妈认错,并郑重声明:我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和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做一个真正的好人。法轮大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