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1.7)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7日
节目长度:8分3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91 KB

7,97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曾陷冤狱两年半 湖北汉川七十四岁王桂兰再遭冤判
贵阳市法轮功学员贺云杰、刘淑娅被诬告到法院
辽宁凤城市鞠世淼、孙忠琴等被非法庭审


曾陷冤狱两年半 湖北汉川七十四岁王桂兰再遭冤判

据明慧网报导,湖北汉川市法轮功学员王桂兰女士,二零一九年九月在家中被汉川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非法抄家。随后,孝感市、汉川市政法委伙同公安局、检察院,把王桂兰诬告到法院。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六日,王桂兰被孝昌县法院非法庭审,律师为她作了无罪辩护。面对律师有理有据的辩护,检察官理屈词穷,法官当庭没有作出宣判。两天后孝昌县法院将王桂兰冤判三年。王桂兰向孝感市中级法院提出上诉。二零二零年六月八日,孝感中级法院罔顾法律和事实,未经开庭审理,便决定维持冤判。审判长是李晓庆,审判员董威、李菁,书记员陈雪。

王桂兰,今年七十四岁,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她的风湿、颈椎、失眠等多种疾病不治而愈,体会到无病一身轻,心灵得到净化。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王桂兰因为向民众讲述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先后两次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洗脑班,并被勒索现金一万元。二零一七年,王桂兰又遭蔡甸区法院冤判两年半,被劫持到武汉宝丰路女子监狱迫害。


贵阳市法轮功学员贺云杰、刘淑娅被诬告到法院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六月中旬,贵州省贵阳市法轮功学员贺云杰女士和刘淑娅女士,被贵阳铁路公安、南明区分局国保、二戈寨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三江看守所,目前已经被南明区检察院诬告到南明区法院。

贺云杰,今年48岁,是贵阳市铁路客运段料库管理员。她所保管的物资都是家庭日常生活用品。但修炼法轮功以后,亲友叫她从单位拿些生活用品,她从来没有从单位拿,而是自己从商店买来送给亲友。贺云杰工作上尽职尽责,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刘淑娅,今年54岁,是贵阳市铁路客运段退休职工。刘淑娅在修炼法轮功以前,脾气暴躁,在家里说一不二,家人谁都不敢招惹她。修炼法轮功以后,刘淑娅与人为善,家庭也变得和睦起来。

武汉肺炎瘟疫爆发以来,贺云杰、刘淑娅为了帮助市民了解真相,免受中共谎言的毒害,向民众发放真相资料。今年五月中旬在发资料时被人诬告,六月十日遭中共绑架、抄家,被劫持到三江看守所非法关押。


辽宁凤城市鞠世淼、孙忠琴等被非法庭审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一九年十二月,辽宁凤城市法轮功学员鞠世淼、孙忠琴和佟秀红在大兴镇安乐村向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情况,被当地不明真相的村民举报,遭多个警察堵截、绑架。其中,鞠世淼被两个警察殴打,眼镜被打碎。随后三人被劫持到凤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并被多个警察非法抄家,劫走打印机、法轮功资料等私人物品。今年六月,丹东市振安区检察院检察官王宇、检察官助理王聪向丹东市振安区法院起诉了鞠世淼、孙忠琴和佟秀红。

二零二零年十月,三位法轮功学员被丹东市振安区法院非法庭审。律师要求除去三位法轮功学员的械具,遭到法官拒绝。律师要求验证资料,也被公诉人拒绝。律师说:“不论有多少法轮功资料都不是犯罪,真、善、忍有罪吗?为什么不把资料拿出来给我们看看,验证一下?法轮功资料都是合法的。”

鞠世淼说:“法轮大法比我生命还珍贵,大法资料更是我十万分珍惜的,信仰无罪,拥有大法资料无罪。”

之后,鞠世淼被转送到宽甸看守所非法关押,孙忠琴和佟秀红仍被关押在丹东看守所。


遭非法关押期间 四川会理县罗龙飞在看守所遭虐待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一九年四月,四川会理县青年法轮功学员罗龙飞被国保警察绑架到看守所,警察唆使犯人虐待罗龙飞,手段包括用拖鞋打脸、罚站、把头按到水缸里浸水,用手捏生殖器、把眼睛打肿等等。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三日,罗龙飞被法院非法庭审时呕吐带血,法警问及他的眼睛情况,罗龙飞回答说是被打的。看守所所长向东却狡辩,称看守所里面打架很正常。在律师的要求下,十月二十一日,罗龙飞被以取保候审的形式释放。


民众了解真相后的心声

彭仔 2020年10月24日郑重声明

我母亲是法轮大法弟子,被中共邪党非法迫害,两次抄家,我亲眼目睹了邪恶象土匪一样到我家翻箱倒柜,抢走我家很多东西。还把我母亲关到看守所折磨的皮包骨头,我怕失去最疼爱我的母亲,在邪党的高压下,我配合了邪恶,说了对不起大法师父的话,做了有损于大法的事。现在我明白了邪党是坏事做绝,是来毁人的。大法是好的,是来救人的。在此郑重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师父不敬的话、对大法不利的事全部作废。今后我支持母亲修炼法轮大法,做一个明白真相的、有良知的中国人,迎接美好的未来!


潘俊明 2020年10月31日郑重声明

我妈妈修炼法轮功。今年7月大队书记来我家逼迫我妈妈放弃修炼,我妈不同意。书记总来威逼,家庭正常的生活被打乱。我非常苦恼,我又听信如果妈妈不签字会影响我和孩子的未来,我被他们威胁误导,把这一切都赖在法轮功上,骂大法师父和大法。现在我明白了真、善、忍没错,是救度众生的高德大法,请大法师父宽恕我的过错。我郑重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和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457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76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