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1.10)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10日
节目长度:7分3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44 KB

7,11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主要内容有:

被诬判三年 河北法轮功学员杨焕平要求上诉
四川省77岁法轮功学员王志坚被骚扰 女儿正告街道人员
痛失亲人 五口之家仅剩两口


被诬判三年 河北法轮功学员杨焕平要求上诉

据明慧网报道,今年九月,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杨焕平女士做出判决,诬判三年。杨焕平已经上诉至石家庄市中级法院。

杨焕平现年58岁,是河北省行唐县人。这是杨焕平七年间因为一起所谓的“案件”,第三次被诬判。

今年七月,桥西区法院第三次对杨焕平女士非法开庭。在法庭上杨女士从多个方面为自己做了理性的辩护。她说,法轮功教人向善无罪,是法轮功让她从一个性格暴躁的女人,变成了好母亲,好儿媳,能够平和待人,邪在哪里?法轮功只看重品德,没有庙门,没有花名册,来去自由,不是宗教,也没组织;自己一个普通百姓,又如何能够利用本不存在的组织?又破坏了哪一条法律的实施?所有法律条文中从来都找不到一条!
目前杨焕平女士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


四川省77岁法轮功学员王志坚被骚扰 女儿斥责街道人员

据明慧网报道,最近,四川省自贡市高山井社区人员电话骚扰法轮功女学员王志坚,被王女士的女儿义正词严斥责,因而不敢再回访。

今年十一月份的一天,四川省自贡市法轮功学员王志坚被原住地街道工委副书记雍迪打电话威胁,要求王女士签字,保证不学法轮功。当时在场的王女士的女儿告诉雍迪,父亲没有了,只有母亲了,母亲因被迫害身体不好,平时也出不了门,就她一个人照顾母亲,生活很艰辛!王女士的女儿说:“我母亲都这样了,你们每年还要来电话骚扰,你们是往死里整人啊!”最后,她女儿正告雍迪:“希望你们今后不要再骚扰我母亲了!”

今年77岁的王志坚,因为在中共打压下仍坚持修炼法轮功,二零一四年至二零一五年期间,被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法院诬判一年,在狱中她的身体被迫害的一直不好。王志坚结束冤狱回家后,二零一六年底,王女士的女儿将她接到身边,照顾她的生活。


四川省成都青年法轮功学员钟华、冉文芳被诬判

据明慧网报道,今年七月,四川两名青年女法轮功学员钟华和冉文芳,被成都金牛区法院诬判。钟华被诬判两年半,罚金一万元;冉文芳被诬判两年,罚金六千元。她们上诉后,十月,成都市中级法院对她们维持诬判。参与这次庭审的审判长是苟峰,审判员是邓学财、伍分玉。

三十多岁的钟华、冉文芳,风华正茂。钟华被绑架前就职于一家私企做外文翻译;冉文芳女士是一家培训机构的钢琴老师,还是一位单身母亲,独自照顾年幼的孩子。去年五月的一天,钟华、冉文芳被恶人诬告遭绑架。

钟华和冉文芳学炼法轮功,按照法轮功原则真、善、忍做好人,她们所做的都是对民众、对国家有好处的。信仰无罪,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目前,钟华和冉文芳被非法关押在成都市郫县看守所。


广东梅州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李玲莲案草草收场

据明慧网报道,今年十一月初,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李玲莲女士一案时,在辩护律师义正词严的辩护下,法庭草草收场。
律师在各种压力下,坚持为李玲莲女士做了无罪辩护。

据了解,律师当庭质问公安部门:为何执法犯法,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诱骗李玲莲女士开门,实施绑架,其后又以模糊的监控视频作为构陷李女士的依据之一?律师说,难道作为合法的公民,没有在街头自由行走的权利吗?

面对辩护律师的责问,中共的公检法人员哑口无言,非法“庭审”闹剧以法官宣布休庭草草收场,当庭未宣判结果,庭审再次改期。

李玲莲家住广东梅州城区江南,今年七月被绑架并遭非法抄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梅江区(芹洋)看守所。


痛失亲人 五口之家仅剩两口

据明慧网报道,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穆棱法轮功学员高秀荣女士,冤狱四年后回到家中,之前原本因修炼法轮大法而美满幸福的五口之家,只剩下她和妹妹两个人。

高秀荣原来身患胃癌,学炼法轮功后神奇康复,还吐出一个肉瘤来;母亲姜自香患有胃病、神经衰弱和舌癌,修炼法轮大法后也好了;弟弟高一喜几近失明的青光眼也在炼法轮功后好了。一家人都感激法轮大法的救命之恩。

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大规模迫害中,高秀荣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二零一四年被绑架,后被诬判四年,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被折磨的身心俱伤。二零一八年出狱回家,家中弟弟、父亲、母亲三人已先后离世,仅见到妹妹高秀清。

高秀荣惊悉,一向健康乐观的弟弟高一喜,在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九号被绑架仅十天后,就被迫害致死。高一喜死的时候,腹腔内所有的器官被掏空,直到目前,中共办案方仍不给说法,更拒绝家属看遗体。

高秀荣还得知,父母、母亲因无法承受这巨大的丧子之痛和过度惊吓,分别在二零一六年和二零一七年先后离世。

妹妹高秀清不畏中共当权者的暴戾,顶着巨大的压力,找相关部门给弟弟高一喜讨说法,却遭到当局的跟踪、威胁,甚至被拘押。

今年九月,高秀荣的退休金被穆棱市公安局副局长周忠森停发,周忠森还变本加厉的要求高女士退回四年的退休金。此外,高秀荣的身份证一直被扣押在当地公安局,这给她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