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1.28)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28日
节目长度:6分5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63 KB

6,48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吉林松原李东军等法轮功学员被枉判入狱
黑龙江大庆两天内十四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甘肃韩旭被诬告庭审 家人控告公诉人立案


吉林松原李东军等法轮功学员已被枉判入狱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一九年九月被吉林省松原市国保大队绑架的何萍、李东军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近日被非法庭审及诬判。何萍女士被枉判十二年、李东军先生被枉判四年、李立燕女士被枉判两年。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日上午,何萍从母亲家回来,刚走进居民小区,就被松原市国保大队绑架、非法抄家。警察劫走电脑一台、手机五部、电话卡多张和她所有的法轮功书籍。松原市前郭县法轮功学员李东军,二零一九年九月九日被松原市国保大队绑架并非法审讯,警察还抄了他的家,抢走法轮功书籍、多部手机和炼功播放器。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日,松原市红光农场法轮功学员李立燕,在家中被前郭县国保大队,伙同白依拉嘎乡派出所绑架,同时抄走笔记本电脑等私人财物。


黑龙江大庆两日内十四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到二十三日两天,黑龙江省大庆市至少十四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多人被抄家、大量私人财物被抢劫。据悉,这次绑架的原因,是中央巡视组进驻大庆。目前,王建辉、高洪宾、韩丽华、胡大姐、王秀杰等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看守所。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二日,黑龙江省六一零处长顾松海,伙同大庆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刘国栋和大庆铁人公安分局局长程某、分局刑警二队丛姓警察和王姓警察等十多人,身着便衣,以物业登记人口为名,闯进法轮功学员家。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大庆第一人民医院王建辉先生、铁人学校高洪宾和他的妻子王露华、原采油六厂韩丽华女士和红岗张丽华女士、王秀杰女士及胡大姐。王露华和张丽华已于二十三日凌晨三点取保候审回家,高洪宾等人被关押在大庆看守所。

同一天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还有:王兴莲、牛姓法轮功学员、赵淑芬、王奎、刘淑娟和王秀萍。警察从他们的家中抢劫了法轮功书籍、打印机、笔记本电脑等大量私人物品。目前,这六位法轮功学员已经陆续回家。

十一月二十三日,大庆市乘风公安分局李辉等多个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盛晓云家中,抢走了法轮功书籍、播放器等私人物品。并把盛晓云绑架到乘风分局,当晚五点多,盛晓云被释放回家。


甘肃韩旭被诬告庭审 家人控告公诉人立案

据明慧网报导,甘肃省兰州市法轮功学员韩旭,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九日被绑架,已被关押一年零六个月。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五日在兰州市城关区法院被非法庭审。法庭上,律师有理有据的驳斥了公诉人的起诉和拼凑的各类所谓证据。

庭审结束的第二天,韩旭的家人向各级公检法部门邮寄了对公诉人张静的刑事控告状,控告张静涉嫌滥用职权罪、非法拘禁罪、徇私枉法罪。要求司法机关对张静随意诬告无辜的违法犯罪行为,追究应有的罪责。

二十七日,甘肃省检察院回复韩旭家人短信告知:你的信访材料不属于我院受理范围,已经转到兰州市检察院,兰州市检察院将在七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之后韩旭家人又收到短信,内容是:你的信访材料已经在中国检察网登记,你可以通过12309查询。

韩旭,男,一九六六年出生,山东大学本科毕业,曾任甘肃省地毯进出口公司外销员、计算中心主任。他精通四国语言,曾任甘肃省对外经济贸易厅翻译,长期在德国工作,后来回国。一九九八年,韩旭开始修炼法轮功。

自从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韩旭因为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屡遭中共的残酷迫害:被非法枉判十年徒刑、开除公职,妻子在压力下被迫跟他离婚。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九日,韩旭在兰州大街上被焦家湾派出所副所长蔡树东、苏晓雷绑架,关押在桃树坪拘留所。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五日上午,城关区法院对韩旭进行了非法庭审。庭审中,公诉人张静宣读起诉书以及对韩旭的举证。

过程中,律师对检察院的起诉书以及证据,逐条予以驳斥。律师指出,警察他维雄以诱导的方式让韩旭说出法轮功并录音,举报抓捕韩旭的行为属于“钓鱼执法”。针对公诉人提到韩旭有翻墙卡,律师说:拥有翻墙卡并不违法,现在好多人都在翻墙,有些机构也在翻墙,很多国家工作人员利用推特向外面发送消息。

韩旭也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他说:“我不是坏人,也没做过伤害他人、危害社会的事,之前却被冤判十年重刑。现在当地公安又罗织罪名,要将这十年冤判作为前科累犯,再次把我投入监狱。”


458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80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为迫害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