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8.11.4)

发表日期: 2018年11月4日
节目长度:10分5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635 KB

10,28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2018新唐人与大纪元法会》明慧网已刊登
媒体法会召开 师尊亲临讲法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女:《2018新唐人与大纪元法会》已在明慧网刊登

师父在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七日于美国纽约召开的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媒体法会上讲法,已经在明慧网刊登。

男:媒体法会召开 师尊亲临讲法

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七日,在新唐人电视台与大纪元媒体工作的法轮功学员在美国纽约召开一年一度的修炼心得交流会,并通过网络邀请大纪元全球分社、新唐人各地分台18个国家和地区44个城市的学员同步参与。慈悲伟大的师尊亲临法会讲法,让现场学员感到万分惊喜。

许多媒体学员含泪聆听师尊讲法。师尊告诉学员们,办好媒体,要做好两件事:“一个是修好自己,一个是我们媒体要以传统文化为基点,以普世价值为基础,才能做好这一切。”

在师尊看望学员的时候,现场很多学员感动地哭了,大家双手合十,围着师尊,感受着浩荡佛恩降临的喜悦。很多学员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感受师尊的慈悲。有位学员说,师尊慈悲的笑容好象把自己整个人都融化了。另一位学员说,师尊一招手,感觉自己不好的思想和业力瞬间被消除了。

法会上,20位来自欧洲、亚洲、美洲的媒体项目学员分享了他们在修炼路上的修炼心得体会。曾是常人公司高管的Siyamak从去年转为媒体的全职员工,几个月后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加入媒体只是想“搞个大公司,为了做常人看来有意义的事情”。当了解媒体工作后,Siyamak发现,媒体工作没有给他当大公司领导的机会,于是,他决定放弃求名的心和自我执著,怀着谦卑的心态,踏踏实实地把本职工作做好,他说“我学会了遇到矛盾向内找。”

Tina在八年的工作中体会到“实修”的内涵和重要性。起初她认为,自己在魔难面前,也剜心透骨地向内找,看淡常人中所谓的美好生活,并认真做新闻工作,应该算是实修了,但她隐隐感到,自己在修炼上提高很慢,误以为是一种“稳定”的修炼状态。直到有一天,先后两位同事指出她相同的修炼问题,Tina才开始认真反思。她发现,大的关、矛盾来时,她能够认真对待,用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但是当面对小事时,她却从不在意,不加思索地用常人的思维、常人的做法应对。她说:“进一步看,是主动修炼还是被动修炼的问题。”

学员们的修炼故事,体现了修炼的严肃和殊胜。发言的媒体学员,既有在媒体工作十多年的“老员工”,也有入职一两年的新人。他们体会到,在媒体工作,促成了他们修炼路上珍贵的救度众生的机缘。有学员在和报纸读者讲真相的过程中,体悟到“善”的力量;有学员和同事一起背法,发现了自己隐藏的执著心;有学员在家庭和工作的矛盾中一次次过心性关,最终坚定了在媒体工作的信念。

媒体学员们都认识到,学法、炼功、发正念是修炼提高的重要基础,他们会加倍珍惜媒体得天独厚的修炼环境,不负师尊的厚望,以修炼如初的心态走好自己的修炼路。

女:接下来请听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十月二十七日在柏林勃兰登堡门前的巴黎广场上,三名生物系大学生Franziska和Ronja以及Inge一起来到法轮功信息展位,签署了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请愿书,并说,“活摘器官侵害了人类的尊严”。来自奥拉宁堡(Oranienburg)的Cora签署了请愿书,她惊讶于“在地球不同角落,人的基本权利显得差别巨大。” “对我来说,很难想象人们受到酷刑折磨,因为我是在快乐的环境下长大的。” “中国人得提心吊胆的活着,实在太糟糕了。

男:第七十届法兰克福书展十月十日至十四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会展中心举行,法轮功学员前往博览会,举行信息日活动,向各界民众讲述法轮大法真相,人们纷纷签名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本年度的展览吸引了来自一百零二个国家的七千三百位展商及二十八万多参观者。法轮功学员每天在展会主馆前广场的书市上和附近的交通要道旁,以及在市中心最繁华的柏林大道边同时举办讲真相活动。

女:十月二十七日英国伦敦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特拉法加广场(Trafalgar Square,又称鸽子广场)北平台举办炼功、讲真相、征签反迫害活动。当天广场上有大型活动,人流比往常周末大,很多人现场签字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有的许诺回去后一定转告亲戚、朋友、同事签。中学生西奥(Theo)被了解到的真相所震惊了,立即与法轮功学员一起发真相传单、征签反迫害。他说,“还有很多人还没听到这些(真相),可是他们都应该听到,我们必须做些什么,因为这是现在还在发生(迫害),得去跟家人和朋友去讲。那边汽车站有很多人,我要到那里去征签。”

男:十月十二日至十四日,摩尔多瓦(Moldova)和罗马尼亚两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们在摩尔多瓦首都基希讷乌举办活动,介绍法轮功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有位一听到迫害真相就前来签署请愿书的学生说:“现在的社会不应该发生这样不好的事情。”一位武术教练说,中国发生的这种事情正在受到谴责,这种迫害应该立刻停止。

女:十月二十七日,新西兰奥克兰法轮功学员们来到市中心的天空城集体炼功、讲真相。当身着明亮黄色外套的法轮功学员们在列队时,就引起不少人的关注。卢卡斯?舒斯特(Lucas Schuster)先生曾被派往北京十八个月,帮助中国警察部队做培训。在北京期间,他体验了那里严重的空气污染,感受到中共政府的腐败以及对人民的漠视。他说:“只有让所有人明白真相,整个世界才会觉醒。”

男:十月二十二日,印尼法轮功学员在峇里岛登帕萨市雷农区的中领馆对面举办活动,他们以静坐的方式一字排开,有的手持写着“法轮大法好”和“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横幅,要求中共当局即刻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活动得到路人的广泛支持,以及数十位员警的全程维护。有路人表示,被现场的平静与祥和所感动。

女:十月二十日和二十一日周末两天,日本中部地区法轮功学员在爱知县名古屋市最繁华热闹的地段“荣”(Sakae)举办活动,向民众介绍功法,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得到了很多民众的支持与声援。很多民众在举报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江泽民的签名纸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有很多民众签完名之后,对法轮功学员们说:“加油!”

男:二零一八年十月下旬的台北艳阳高照,一位年轻导游指着真相展板向来自中国大陆的团员说:你们大家都是有头脑的,有自己思考能力的,那你们就看一看嘛,然后再想一想。来自河南的退休老先生经过法轮功真相点时,主动要资料,说:“来台湾就是想看共产党不让看的。”学员提供了《九评共产党》及各种真相材料、并为他取了化名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

女:下面请听一组来自世界各地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美国新世纪影视基地的法轮功真相短片《心愿》入围美国佛罗里达墨尔本独立电影人节(简称MIFF),于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九日,在电影节上公演。《心愿》长度约九分钟,讲述一名青年男子为救父亲生命,盗取盲人女孩治眼睛的钱;善良的女孩没有责怪他,反而还送他一本《转法轮》;这位男青年阅读《转法轮》后,反省并升华心灵的故事。电影节总裁表示他很欣赏影片所传达的善的信息,评委们称感动,他们赞这部影片是催人上进的好片子。一些观众询问哪里可以寻找到影片中那本神奇的书——《转法轮》。

男:一年一度的台湾北区学法交流于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七、二十八两日于台北剑潭青年活动中心举办。来自台北、桃竹苗、宜兰、花莲等地约一千五百名法轮功学员,透过密集的学法与交流,促进整体的提高。

女:十月二十八日,日本广岛市第三十三届“和平与爱”(PAECE&LOVE)国际交流节在中央公园举行,有匈牙利、印度等代表世界各地的几十个团体参加,法轮功学员团体也应邀参加。法轮功学员在舞台上表演了中国传统的腰鼓舞和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动作,台下很多观众跟着学炼了起来,也有很多海外华人带着敬佩的目光观看法轮功学员的演出。一位从大陆探亲来的教师对法轮功学员表示:“我有几位学习法轮功的同事,这些年(在中共的迫害中)都受到了很大的冲击,被停职、停发工资。我觉得在国内对你们太不公平了,你们都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