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8.12.28)

发表日期: 2018年12月28日
节目长度:5分5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591 KB

5,54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里是明慧网报道的海外消息。


时事新闻

法国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师父新年好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六日,法国部分中西方法轮功学员相聚在埃菲尔铁塔脚下集体合影,向李洪志师父祝贺新年。学员们齐声喊到:“师父新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后,学员们来到铁塔北侧的人权广场上,向游客们讲述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真相。


纽约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师父新年好

在二零一九年即将来临之际,十二月二十二日,纽约中西族裔的法轮功学员齐聚在法拉盛凯辛娜走廊公园(Kissena Corridor Park),向法轮大法的师父李洪志先生问候新年。学员们手持“恭祝师尊新年好”、“法轮大法”、“真善忍”等横幅,向李洪志师父表达诚挚的感恩,并且双手合十,齐诵:“恭祝师尊新年好!法轮大法好!” 学员们表示,法轮大法使他们找到了真理真道,明白了人生的意义,走上了返本归真的路。


新泽西圣诞庆祝 法轮功团体受欢迎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九日晚,美国南亚社区外展组织(South Asia American Community Outreach ,SAACO)在新泽西 Royal Albert's Palace 隆重举办圣诞庆祝活动。纽约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登台表演,演出受到各族裔人士欢迎,被纷纷邀请合影留念。本次圣诞庆祝活动中,有两百多名主流人士到场,亚洲电视台(TV ASIA )等多家媒体现场报导。

腰鼓是中国传统的民间鼓舞形式,打起来乐声嘹亮,振奋人心。纽约法轮功学员腰鼓队为观众表演了《法轮大法好》、《喜庆》、《天灭中共进行曲》等乐曲。表演令在场的人们耳目一新,现场还有观众随之起舞。

在活动现场的外围,法轮功学员们展示了法轮功的五套炼功功法,舒缓的动作吸引着来往的人们,有的跟着学员们学习动作,有的倾听学员们的讲解。


韩国法轮功学员祥和炼功 引人注目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韩国法轮功学员聚集在首尔市中心明洞中央邮局前举行集体炼功活动。法轮功悠扬的炼功音乐,祥和的炼功场面吸引了韩国本地和各族裔的游客驻足观看与拍照。

来自中国大陆的钟先生说,他姐姐是法轮功学员,他本人已经声明退出了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他希望在中国的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能够早日结束,也会把法轮功在韩国洪传的盛况讲述给他的姐姐。

两位新加坡女士走进炼功队伍中,高兴地跟着学员们一起学习炼功动作。两位瑞士游客一看到法轮功炼功场面马上拍起照来,他们表示早已知道法轮功,在瑞士也有很多人在学炼。


“2019神韵晚会”全球巡演在北加州拉开序幕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至十六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艺术中心——伯克利泽勒巴克馆(Berkeley Zellerbach Hall)连续上演了六场演出,拉开了“2019神韵晚会”全球巡回演出的序幕。

年底之前,神韵艺术团会在美国的圣荷西,德州、以及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等五个城市同步展开全球巡回演出。并从新年过后,神韵的六个艺术团将兵分多路,一个艺术团前往欧洲,一个前往亚洲地区开始巡回演出。


海外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反迫害活动摘要

——“2018台北上海双城论坛”于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日在台北晶华酒店举行,由上海副市长周波带队来台,在十二月十九日上午抵达酒店。法轮功学员在酒店外手举标语,传递“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等呼声。

——记述中国劳教所酷刑内幕的真实故事纪录片《求救信》(letter from Masanjia),于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九日晚间在国立台湾大学放映。纪录片《求救信》入围二零一九年奥斯卡候选名单,之前已获得多个国际奖项。书写这封求救信的法轮功学员孙毅与“皮博迪”奖导演李云翔(Leon Lee)合作,在中国大陆的严密监控下用镜头记录下他真实的生活,并走访曾经迫害他的马三家劳教所人员,获取到第一手资料。

——位于澳洲墨尔本市中心的菲兹洛伊花园(Fitzroy Gardens),拥有浓厚的英国乡村风格以及著名的景点“库克船长的小屋”,是各国游客特别是中国大陆观光客必到的景点之一。法轮功学员在这里设立的法轮功资料点已经持续了十八年,帮助大陆游客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以及协助他们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

本期明慧网海外消息就到这里,谢谢您的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