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2.5)

发表日期: 2019年2月5日
节目长度:12分4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428 KB

11,93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大陆青年游客:我为法轮功点赞
土耳其首都举办真善忍美展
时事评论:信仰自由日的省思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入冬以来,二零一九年的新年前后,来巴黎及欧洲旅游的中国大陆游客持续不断。在艾菲尔铁塔下,每天都有法轮功学员在那里给大陆游客讲真相、劝三退。有的青年学子听闻真相,想要修炼法轮功,做一个干干净净的中国人。中国大陆游客到达景点后,纷纷从大巴上下来,有的说:“炼法轮功的人都很好。”看到在雪中打坐的法轮功学员,游客七嘴八舌:“法轮功真厉害,他们是铁打的!”

一天,一个二十来岁的青年站在那里不走,法轮功学员君女士走到他身边时,他说:“阿姨,我在这等你呢!我不能失去这个机会。你讲这些真相我都听明白了,我是团员、少先队,你给我退了吧!”这个青年是大学三年级的学生,出国旅游之前,一个朋友对他讲了这样的话:在景点有法轮功的人给你讲真相时,你要注意听,听完之后看看你有什么感觉。朋友告诉他三退之后,特别舒服。他表示:“就想做一个干干净净的中国人。”


土耳其真善忍美展于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四日至二零一九年一月二日在首都安卡拉Çankaya市当代艺术中心举行,深受参观者的欢迎。媒体记者也来艺术展进行采访,并将画展的消息在他们的新闻频道中播出。一位男士表示,通过观看画展,他了解了法轮大法。他说,艺术展的画作给他留下深刻印象,他感到震撼。他说:“我希望真、善、忍原则能够在中国大陆和全世界传播。” Serap女士说:“看到这么多描述酷刑的画作令人感到悲伤。每幅画都象是一个个活生生的故事。我希望善有善报。”


二零一九年一月九日,意大利全国发行的《自由日报》(LIBERO)刊登了一篇文章,详尽报道了伦敦一家法庭审理在中国因坚持良知被监禁的公民遭到强摘器官的案件,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群体灭绝性的屠杀。文章一开头就说,国际社会不应该忽视正在持续的中共强摘器官的恶行。“伦敦一家法庭在(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八日至十日的三天时间内听取了三十人的证词后,主审法官杰弗里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他之前曾在海牙对前塞尔维亚总统米洛舍维奇(Slobodan Milosevic)审判时担任副检察官,作出了一项完全非常规性的决定,他要求在等待春天发布的最终判决之前将临时结论公之于众:法庭的所有成员一致并且毫无任何疑义地确认,在中国对良心犯强摘器官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并且涉及非常大量的受害者。”文章强调说:“其中受害最严重的是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五月至十二月底,日本川崎的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川崎区、最西边的比较偏的麻生区、宫前区、幸区、高津区、中原区,播放六场《活摘》真相纪录片。当地居民接真相传单的特别多,虽然下着雨,高津区、中原区都满场了,甚至还有站在后边观看的人。一位四十多岁的女士说:“我觉得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请继续努力,我也会尽可能地让我身边的人知道这件事(活摘器官)。”很多日本观众看后表示内心非常震撼,很多人告诉法轮功学员:“要加油,坚持下去。”


世界各地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中国新年将至,台北地区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七日正午时分,齐聚台北国父纪念馆的广场上,向师父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好!”随后,学员们彼此共勉在修炼大道上更加精進,学好法、提升境界,报答师尊的慈悲普度。在越南出生成长的阮孟雄十八岁,为了要读中文版的《转法轮》,高中毕业后上了台湾某所大学,他说:“我看了《转法轮》一遍,就开始修炼,因为这就是我要的。我找到了生命的答案,我们为什么出生?来在世间做什么?李老师在《转法轮》里面解答得很清楚,所有解答,这本书里面都有。” “越南得法的人非常多,年轻人(修炼大法的)也很多。”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六日,澳洲墨尔本市中心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盛装大游行,庆祝澳洲国庆日(Australian Day),各族裔法轮功学员组成亮丽的游行队伍,把“真善忍”的普世价值和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澳洲文化之都的各族裔民众。祥和的五套功法展示、优美的扇子舞以及喜庆的腰鼓表演,吸引人们纷纷拍照录影,从主席台上台下的嘉宾到旅游度假的大陆客,都被纯正的能量、绰约的舞姿、清脆激昂的鼓声激赏感佩。


南澳首府阿德莱德举办一系列的国庆庆典活动,一月二十六日四千多人参加的盛装大游行,南澳法轮大法团体再次受邀参加,以莲花仙子花车、古典中华服饰、“法轮大法好”音乐、“世界需要真善忍”横幅,以及展现的祥和美好的精神面貌,受到沿途观众热烈欢迎。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四日,南半球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极度高温达46.6 ℃,创下一百三十多年有记录以来本地的最高气温,二十多名市民冒酷暑参加了在阿德莱德城西的Thebarton社区活动中心如期举办的法轮大法教功班。翠西(Tracy)很高兴今天来参加活动,她很喜欢法轮功,动作简单,能量强大,感觉炼功的能量场很舒适祥和。她说,“今天原本要和我一起来的朋友告诉我,在中国炼法轮功的人受到迫害,我听了非常伤心,人们竟没有自由选择自己的身心健康。生活在澳洲的人很难想象,人们会仅仅因为获得这些原本应该拥有的自由而受到迫害。”


二零一九年一月十八日至二十一日马来西亚吉隆坡谷中城(Mid Valley) 联合举行健康展(Let's Go Health Expo)与美食展,当地的法轮功学员也再次参与,并在展会主台上演示五套功法,让许多人了解到法轮功的美好。从展览入口处,就可见到在不远处印有“法轮大法好”的旗帜,布置得简单优雅的展位,吸引了许多观展的人前来了解修真、善、忍的法轮功和真相。还有人因之前误解了法轮功深感内疚,而向法轮功学员道歉。


时事评论:信仰自由日的省思

文: 唐恩

美国总统川普日前宣布一月十六日为信仰自由日(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 Day),他呼吁美国保护国内和世界各地的信仰自由传统。“宗教信仰的自由权利与每个人的基本尊严息息相关,是追求真理的基础”。在“世界人权日”届满七十周年之际,美国政府对信仰自由的重视备受各界关注。

川普上任后不久便开始扭转美国当前的反信仰形势,并在二零一七年签署了一项总统行政令,以促进言论自由和信仰自由。该行政令指出,“行政部门应该全力执行联邦法律对信仰自由的强有力保护”。川普政府还推动世界各国政府对不同信仰的更大包容。川普在一月十六日的声明中提到,“人们因为他们的信仰受到独裁政府和恐怖主义团体的迫害”。

根据美国国际信仰自由委员会(U.S. Commission on 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的最新报告,二零一七年世界各国的信仰自由状况继续恶化。该报告将包括中国在内的十个国家列为“特别关注的国家”。几十年来,中共的人权记录受到外界的广泛批评。中国的信仰团体,包括法轮功学员,面临着中共的残酷迫害,遭受了系统性的非法逮捕、非法监禁、酷刑和洗脑,更为令人担忧的是强行摘取法轮功学员的活体器官,这在中国已发展成一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地下产业。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副主席盖尔· 曼钦(Gayle Manchin)表示,自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二零零零年成立以来,一直都在其报告中提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共当局骚扰法轮功学员,将他们关押、酷刑折磨、性侵害、做人体试验、和强摘器官,残忍的行为不只是违背国际人权标准和更广泛的行为标准,更是侵蚀人性的最根本。宗教或信仰自由不是政府给予的权利,而是所有人普遍适用的权利。”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发布年度“中国人权与法治状况报告”,报告显示中共侵犯人权的行径继续恶化,中共仍在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高智晟等维权律师,国际组织担忧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用作移植。CECC报告中说,人权组织和法轮功学员记录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暴行,包括殴打、强制注射药物、剥夺睡眠和其它酷刑。

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已经连续多年被列入联合国及美国国务院、美国国会等撰写的多份人权报告书中。近年亚洲、欧洲、澳洲、北美的多国议会也陆续通过决议,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罪行,制止迫害成为国际社会的共同愿望。

联合国人权年度报告虽然连年抨击中共迫害法轮功,这场践踏人权、极端邪恶的悲剧迄今却仍在中国大陆上演着。个中主因就是,中共铺天盖地的造谣诬陷与严密的信息封锁,确实迷惑了许多世人。所幸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讲真相,让越来越多当初被中共谎言所欺骗的民众逐渐明白了真相,并挺身而出,声援反迫害。

二零零四年《九评共产党》一书问世,中国民众逐渐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从普通民众到政府官员,从警察到国安,各阶层民众悄然觉醒,迄今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超过三亿二千五百万。近年每天退党网上的“三退”达十万人,唾弃中共蔚然成为中国社会的民意主流。(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