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2.26)

发表日期: 2019年2月26日
节目长度:8分3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300 KB

8,00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大英博物馆前 民众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日本熊本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抗议迫害
丹麦奥登赛健康博览会 法轮功受欢迎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二月十七日,台湾花莲法轮功学员来到火车站广场前弘法、炼功,并以欢庆喜乐的唐鼓表演祝愿国泰民安。当祥和优美的炼功音乐响起,同修们开始演示五套功法时,更有外国游客及观光客驻停拍照、录像。法轮功学员在和民众交谈时,也讲述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同时向明白真相的民众征集诉江征签。从广州来游玩的一位大陆游客说:“不论到哪个国家游玩或出差,都会看到炼法轮功的人。”同时表示很钦佩法轮功学员们的精神。他还说:希望快点平反法轮功,因为这样对中国所有的人才是最好的。


- 建于一七五三年的大英博物馆(British Museum)是伦敦的重要历史文化景点,近年来法轮功学员坚持在博物馆大门前发真相资料讲真相,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和街上行人都会看到那把明黄色的伞和伞上的“真善忍”“法轮大法好”的醒目信息, 为闻名遐迩的大英博物馆增添一道独特景观。二零一九年二月十三日又有很多中外游客在这里听闻法轮功、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

两位刚从大英博物馆出来的美国游客驻足观看揭露中共活摘罪行以及呼吁反迫害展板后,径直走到桌前签名要求停止迫害。其中一位女士表示:“不该让(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样的事情在人类发生,必须制止。” 爱尔兰小伙子杰什(Jash)是一位正在学生物学的大学生,他对历史非常感兴趣,喜欢佛教文化,杰什认为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在毁坏古老文化和智慧,必须制止,他说:“中国是个古老的国家,有美丽的文化,可是现在却被邪恶打压掠夺。”


- 二月九日是中国新年大年初四,南澳法轮功学员在阿德莱德市的唐人街开展问候新年活动,并应邀参加九日和十日越南社区新年嘉年华活动,向民众介绍法轮大法,传播“真、善、忍”的福音,受到各族裔市民的欢迎。现居澳洲、年逾七旬的刘女士请法轮功学员代她和儿子向法轮功师父李洪志先生表达敬意并拜年。刘女士曾经是上海市政协委员,为人正直善良,因看不惯中共的黑暗,不愿与邪恶的中共同流合污,决意全家移民。在与《大纪元时报》送报的义工接触中了解了法轮功,明白了真相。移民澳洲后每次经过法轮功讲真相的摊位,都会跟学员打招呼,她经常称赞说:“你们辛苦了,功德无量啊!”

现居澳洲的徐先生的家庭在运动中被中共划入“百分之五”的打压对象,遭到不公平待遇。虽已在海外生活多年,也要与中共决裂。徐先生郑重写下自己的真实姓名,声明退出未成年时加入的少先队,抛弃中共,做堂堂正正的炎黄子孙。


- 二月八日至十日,悉尼法轮功学员们应邀参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越南社团在悉尼费尔菲尔德市展览广场(Fairfield Showgrounds)庆祝中国传统新年的活动。了解了法轮大法美好的越南社区民众感谢法轮大法及其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六十岁的越南女士娜郭(Ngoc Ngo)在游览节庆活动中路过法轮功展位时停了下来,她希望从法轮功学员那儿得到一些中文、英语和越南语版本的法轮大法真相传单。她说:“我知道中国政府(中共)迫害法轮功修炼者。但是我有一些中国朋友,他们不知道他们的政府正在迫害那些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共产党完全不让人们知道真相。即使他们(中国朋友)住在澳大利亚,他们仍然受到中国政府(中共)的控制和监视,并没有了解真相的机会。……很多中国人因为受中共欺骗太多和迫害太深重而如此害怕它。”

娜郭女士还说:“中共掩盖真相,所以我们更需告诉人们被掩盖的真相。我们必须把邪恶曝光,邪恶的东西总是害怕光明,如果我们把正的信息弘扬出来,他会象光一样传播得很快。”


- 二月四日大年除夕,日本熊本地区法轮功学员与往年一样,来到在福冈中领馆前和平抗议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九年的残酷迫害,并悼念无辜被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来到驻福冈中领馆前,打出“法轮大法好!”、“解体中共,停止迫害”、“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等横幅和标语牌,呼吁各界关注在中国发生的残酷的人权迫害。一位男士鼓励学员们说:“你们很辛苦,坚持,一定要坚持住。”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韩国首尔天梯书店二零一九年首个法轮功九天班于一月三十一日结束,参加的新学员交流了参加的体会。姜仁顺去年七月攀登冠岳山时,看到法轮功学员在那里炼功的场面,两个月后参加了九天班。由于感到仅参加一次九天班不够充分,她又参加了两次,本次是第三次。她说:“修炼以后,感到身体变得非常轻松,尤其今天炼功以后,感到身体非常美妙,非常好。”她还说:“我感到付出多大努力,就会获得多少。”


- 二月十六日傍晚,澳洲悉尼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在北岸繁华富有区车士活(Chatswood)市中心维多利亚主街上举行的庆祝中国传统新年的游行,由花车队、仙女队、腰鼓队和天国乐团组成,被当地民众赞誉为最壮观、最引人注目游行队伍。香港老移民邓先生眼含着泪花说:“法轮功队伍经过时我感觉很共鸣,说不出的感受,他们那么与众不同,一身正气!发出的能量很祥和,把中国真正古老传统文化的美好带给大家,很好!法轮功是今天游行队伍中最庞大的、最神气的一个团体!”他还说: “我知道法轮功很久了,很敬佩他们能这么长久地坚持用大善大忍的精神在讲真相。”


- 二月八日至十日,位于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市中心的帕勒蒂卢依(Palatului)展览大厅内,举行了为期三天的关于医疗精神健康方面的博览会,法轮功学员们在博览会大厅的一楼租了一个摊位用来介绍法轮大法,每天下午四点在舞台上展示法轮功五套功法。部份学员在大厅门口、楼梯口和展位上为来往民众发资料讲真相。


- 二月十六日到十七日在丹麦第三大城市奥登赛举办健康博览会,当地法轮功学员再次参加了这里的博览会。有不少民众了解到法轮功是一种来自中国的古老修炼,教人向善,是祛病健身的好功法。有的人被纯净的能量场所吸引当场学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