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4.9)

发表日期: 2019年4月9日
节目长度:11分1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25 KB

10,56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纽约州首府民众观看真善忍美展
辩论会英国议会大厦召开 关注中共活摘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纽约州首府民众观看真善忍美展

三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九日,在位于美国纽约州首府奥本尼市的纽约州立法大楼内,举办了为期四天的“真、善、忍国际美展”。这次美展是由当地学员发起,由纽约州首府特区参议员尼尔·布雷斯林(Senator Neil Breslin)主办。二十多幅精美的画作摆放于立法大楼宽敞的入口大厅两侧,在巨幅大理石墙面及地板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名贵,典雅。 有不少议员停下脚步看画,有的热情的和学员打招呼,有的高兴的跟学员合影留念。很多欣赏画展的是在立法大楼上班的州政府员工和来立法大楼办事的民众,他们都签名呼吁停止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有两位来州府办事的男士,一听说是法轮功,马上就在制止迫害请愿书上签名。


辩论会英国议会大厦召开 关注中共活摘

三月二十六日上午,“中国强摘活体器官(Forced live organ extraction in China )”辩论会在英国议会大厦威斯敏斯特厅(WestminsterHall, Houses of Parliament)举行。十位来自多个政党代表不同区域的英国国会议员在辩论会上发言,强烈谴责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罪行及其对法轮功的长期迫害,呼吁英国政府与国际社会一起,迅速开展独立调查并进一步采取行动制止中共迫害,推动英国政府立法禁止英国公民去中国“器官旅游”。

英议会多党派宗教和信仰自由小组主席、国会议员吉姆·香农在开场发言中严正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以及其他宗教和少数民族团体的人权迫害和宗教迫害:“我们这场关于活摘器官的辩论针对的是反人类罪(crimes against humanity),以及一个自二战纳粹以来最大规模迫害宗教团体的政权。”

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主席菲奥娜·布鲁斯议员(Fiona Bruce MP)在会上谴责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是“一个完全邪恶的行为(for an utterly sinister act)”,呼吁英国政府“采取具体行动来处理这一严重的人权问题,这是危害人类罪(a crime against humanity),而且证据指向为二十一世纪的群体灭绝(a 21st century genocide)”,“一种在现代医疗外衣掩盖下的群体灭绝(A form of genocide cloaked in modern medical scrubs)”,“罪大恶极(the crime of crimes)”。

工党议员阿夫扎尔•汗(Afzal Khan)希望英国政府立即采取行动,呼吁“部长敦促政府公开地,并以最强烈的措辞谴责(中共)强摘器官,并要求(中共)停止这一行径,世界对这个野蛮罪行的沉默必须结束(The world’s silence on this barbaric issue must end)。”

苏格兰民族党议员帕特里夏·吉布森(Patricia Gibson)要求立即结束迫害,“这种野蛮、不人道的做法必须结束。毫无疑问,这种做法对任何有尊严、在乎人类生命价值的国家都是不堪忍受的,对此表态不该模棱两可,找不到任何托词借口,也不能麻木不仁。”“与国际社会一样,英国政府需要加强其国际和道义责任。任何人都为(中共)强摘活体器官的证据和故事而感到震惊甚至恐惧,也感到一种愤怒,我们不能害怕这样说。全球的国际机构和政府必须对中(共)国施加尽可能多的压力(以制止中共恶行)。这是我们的责任,是我们的正直要求。”

英国广播公司广播四台(BBC Radio 4)三月二十七日对这次议会辩论做了报道。


中共强摘器官 芬兰议员吁将罪犯绳之以法

三月十九日,芬兰议会全球问题小组主席萨图•哈西(Satu Hassi),联名八位芬兰议会议员致信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长栗战书、中共驻芬兰大使陈立,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同时要求将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犯绳之以法。

三月三十日,明媚的阳光给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市寒冷的春天带来些暖意,当地的法轮功学员与往常一样来到市中心洪扬大法的美好,并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克里斯汀(Christian)是居住在芬兰的法国高级教授,看到活摘器官的惊人数据感到非常震惊,他说:“如果每年这些数据,那十年是多少啊!太难以置信了。”他邀请学员去他工作的研究所那里告诉更多的人真相。他说:“你去那里,里面的工作人员都很善良,他们都需要知道这些,他们还会帮助你们让更多的人知道。”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三月三十至三十一日,瑞典最大的春季“内在和谐与健康展览会”(Harmoni Expo)在斯德哥尔摩市北部的索尔纳(Solna)体育场内举行,瑞典法轮功学员每年都被邀请参加,几乎每次都是安排在离展览大厅的表演舞台很近的位置上,这里是参观者的必经之路。上午十点半,学员们在舞台上演示五套功法,同时向参观者介绍什么是法轮功以及中共制造谎言诬陷法轮功的事实真相。有许多人当场就学起炼功动作来。有两位戴眼镜的瑞典中年女士,当她们听到在中国,人们修炼真善忍就面临着被抓、坐牢,甚至会被活摘器官时,完全被震惊了。其中的一位瞪大了眼睛,摇着头说:“这简直是不敢想象的事情,完全不能接受,太可怕!”

- 三月二十四日,意大利撒丁岛的法轮功学员又一次在卡利亚里市(Cagliari)传播法轮功真相,并且与一月份活动期间表示想要学功的有缘人碰面。这次有更多的路人驻足了解真相。一位对功法非常感兴趣的女士在得知有关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信息后,马上签署了制止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请愿书,而且还通知并邀请她妹妹一同来签名。

- 三月九日,土耳其法轮功学员在伊斯坦布尔最繁华的地区之一的贝西克塔斯(Besiktas)举办讲真相活动,并进行反迫害征签。法轮功学员首先在商业街炼功,祥和的炼功场面吸引了不少游客的注意。他们观看真相展板,并索要真相资料。还有游客了解真相后,在要求结束迫害的请愿信上签名。大学三年级学生奥赞(Ozan)观看了学员的炼功后高兴的说,“你们祥和的场把这个地方清理干净了。”他并在要求结束迫害的请愿信上签了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