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19.5.7)

发表日期: 2019年5月7日
节目长度:18分2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4,947 KB

17,22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大陆综合消息


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 江苏省连云港市十一位法轮功学员汪宝玉、熊成霞、那仁志、高建君、马宝玲、周翠萍、王艾芝等人被非法判刑,其中汪宝玉和熊成霞被非法判七年,勒索罚款一万五千元;那仁志、高建君、马宝玲被非法判五年、勒索罚款一万。

- 贵州省六盘水市81岁的法轮功学员赵英翠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九日被钟山区法院枉法判五年六个月,勒索罚金八千元, 69岁的法轮功学员邓桂仙被枉判六年,勒索罚金一万元。

- 湖北武汉市七旬法轮功学员吴碧林,被非法判刑五年。近日她的家属及律师接到判决书,家属非常的悲愤。目前吴碧林已被非法关押十一个月。

-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区法轮功学员王新春,二十六岁时被迫害致残、失去双脚,此后还不断地遭到中共警察骚扰、抢劫、关押酷刑等迫害,身体受到严重伤害,于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三日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三岁。

- 四川遂宁市大英县法轮功学员胡延顺老太太,长期遭受中共不法人员的骚扰、监视、拘留和关押,在她七十六岁高龄时还被判刑九年,出狱后,身体每况愈下,大英派出所警察还不断给他儿子打骚扰电话,逼迫家人限制她的自由,老人于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日在女儿家含冤离世,终年八十七岁。

- 山东济南钢铁集团退休工程师,八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王洪章老人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一日含冤离世。王洪章老人遭非法关押、强制洗脑、劳教等严重迫害,在七十六岁高龄时还被非法判刑五年,在山东省监狱遭受种种酷刑折磨,九死一生。出狱后,仍遭单位及公安分局不法人员的监控、骚扰,济钢集团长期剥夺他的退休金。


大陆综合消息

广州谢宇冤狱期满被劫入洗脑班 家人投诉

广州市越秀区青年法轮功学员谢宇,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五日冤狱期满之时,被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从海珠区看守所直接劫持到广州市洗脑班,至今已经超过三个月。日前家人向各级政府、监察委、公安等相关部门投诉了海珠区公安分局和广州市洗脑班非法拘禁谢宇的违法行为。

谢宇今年三十三岁,湖南益阳人,家中独生女,二零零九年大学毕业后到广州工作。谢宇的母亲二零零五年患肠癌,手术后身体虚弱,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逐步恢复。谢宇目睹了母亲身体方面的明显变化后,于二零零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体质很快变好,视力也变好了。二零一七年,谢宇被海珠区公安分局滨江派出所绑架,遭诬判两年。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五日是谢宇冤狱期满的日子,家人却接不到人,多方打听,才得知谢宇被送到法制学校(洗脑班)。

谢宇已在广州市洗脑班被非法关押近三个月,越秀区珠光街综治办人员告诉家人,谢宇还没有写材料,现在还不能回家,要家人回家等消息。


孙信田信仰法轮大法 丹东振安区检察院决定不起诉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日,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检察院做出对法轮功学员孙信田不起诉决定。

孙信田老人,今年八十一岁,信仰法轮大法。二零一八年五月,老人在一栋公安家属住宅给住户免费发放法轮大法的真相资料,遭一名退休警察恶告,被丹东东尖头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他的大法书籍及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抄走。在被囚禁的二十四小时内,孙信田向派出所警察讲大法好真相,在场的警察都默默听着,不做声,最后派出所以孙信田年事已高为由,让儿子拿钱“办理保外”,孙信田老人才得以回家。

二零一八年九月六日,孙信田老人还是被非法起诉至丹东元宝检察院。后此案后被移交到振安区检察院。二零一八年十二月末,孙信田向振安区检察院递交了依法撤销非法案件的请求。信中写到:希望振安区检察院遵循宪法及法律,认真履行检察官职责,依法撤销非法构陷案,因为依据国家政策、法律、法规,我的行为不构成犯罪。

丹东振安区检察院依法审理,两次将案件退回元宝区公安分局,以犯罪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不符合起诉条件为由,对孙信田做出不起诉的决定。


四川79岁肖大富被非法关押 警察逼子女与其断绝关系

四川省达州万源市七十九岁的法轮功学员肖大富, 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六日被达州市通川区国保从家中绑架,劫持到达州市看守所,至今已非法关押了六个多月,家人一直未见到其人。

据悉,肖大富遭受了七次长时间的逼供。现在警察把编造的构陷他的所谓“案子”已经移交到万源市检察院。国安警察为了给他施压,逼迫他的三个孩子和他断绝父子关系。

肖大富老人坚持修大法,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二十年的迫害中,曾经多次被非法抄家、绑架和关押及劳教迫害。二零一八年九月五日,万源市国安警察到肖大富家中搜查,对他的儿媳、妻子高压恐吓,给体弱多病的妻子刘继秀精神带来极大的伤害。


江西省萍乡市14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三日下午,江西省萍乡市14位法轮功学员按照惯例,在萍乡市富利昌大厦八楼一起学法。大家学完法准备回家时,十几个警察冲进来,没有出示搜查手续,把整个学法场地翻了个遍。

警察从法轮功学员王金娥的包里搜出了学法点的钥匙和大量真相币,于是,警察就认为她是所谓的“领导”。警察到王金娥家搜出一大袋法轮大法书籍和资料。

五点左右,警察把所有法轮功学员绑架到萍乡市安源区的所谓的“扫黑基地”,那里很多警察都是安源区公安局国保大队的人,萍乡市公安局国保支队的也有几个。警察通知每位法轮功学员所属地的派出所来接人,接到各个派出所去审讯,做笔录。然后,把他们送到萍乡市拘留所非法拘留。


严正声明

严正声明是在中共高压迫害下,曾经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现在宣布从新修炼的声明。本周一百五十二名大法学员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世人觉醒

本周一百一十二名觉醒世人郑重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明真相的警察教训不孝子

〖湖北来稿〗今年,我地一位大法弟子去儿子那过年,期间,向世人讲真相和发真相资料,被摄像头摄了像,回家时坐火车安检,被火车站警察扣留并将儿子家抄了个底朝天,还威胁她儿子将来自己升职和小孩升学都会受牵连等等。儿子信以为真,将自己的母亲送回老家并报告给派出所,想让我地派出所将自己母亲关起来并强制逼迫母亲放弃修炼。

我地派出所警察明白真相,不愿去,但在她儿子的电话再三要求下,四、五个警察来到家里,警察对她儿子说:“世上哪有你这样当儿子的?这大过年的,你把自己母亲往牢里送,多少人花钱托人要自己亲人回家,你真是个不孝之子!”

有警察安慰他母亲,说:“你也别怪你儿子,他是怕自己和孩子的前途受影响。”母亲就势讲真相,他们都笑着离开了。

同样是穿制服的警察,处理事情就有天壤之别。维护大法弟子的人,一定会有好报的!


检察长的无奈与坦言

〖河南来稿〗我地一位大法弟子被构陷到检察院,最近,家属到检察院查问,检察长躲着不见,撒谎出差去了,门卫也不让见。家属就跟门卫讲真相,这时看到检察长了。检察长无法躲避,只好接见家属。他埋怨说:你们法轮功(学员)“围攻”我们了,又写信,又打电话。你们法轮功没错,上面压下来,我们没办法……


下雪天出门听真相、做三退

〖山东来稿〗二零一九年元旦前几天下了一场大雪,雪后一天下午我们到一个村子里去发法轮功真相台历。走到村中间时,看见从一个胡同里走出两个六十岁左右的老年男子,我们停下车子赶快上前打招呼:“老天爷下的这场雪对庄稼可有好处吧?” 他们说,“太好了,这场雪就等于是给小麦盖上一层被,明年一定会有个好收成。我们庄稼人就是靠天吃饭啊。”

我们和他们讲了现在中共邪党政权不管咱老百姓死活,他们只管往家里捞钱,为维护他们的邪恶政权专门迫害好人,使整个社会道德沦丧,为了钱不择手段。善恶有报是天理,所以老天要灭这个邪恶的中共了。要赶快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保命保平安吧!

他们非常高兴,并说,快到胡同里说话,不要在大街上站久了,因为大街上中共为监控好人到处都安装了监控摄像头。我们走進胡同里和他们讲明白了三退的道理,他们很高兴的做了三退,并拿着真相台历边走边说:“真是没白出来啊,收获还真大!”并说:“你们这些法轮功学员真不容易啊,天这么冷,路又这么滑,还出来给我们送台历想着我们老百姓。真是太谢谢你们了,你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我们心里也感觉热乎乎的,在中共迫害面前还有理解我们的。他们说我们要赶快回家学习学习。我们感到这都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安排好的,把有缘人带到我们身边。


人心与因果

湖南湘西自治州政法委书记欧阳旭遭报应落马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六日,湖南省纪委监委发布消息:湖南省湘西自治州政法委书记欧阳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湖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欧阳旭,男,土家族,二零一一年九月至二零一九年四月,任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常委、政法委书记。时间长达八年,期间还兼任两年公安局长、党委书记。调任湖南省发改委的时间为二零一九年四月,距落马仅半个月。就在欧阳旭调离前夕的三月底,在湘西自治州所谓的扫黑除恶的会上,欧阳旭还要求全州上下务必有如履薄冰、如坐针毡的紧迫感。

而欧阳旭在执行江泽民流氓集团对法轮功的“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的灭绝政策中,也同样是如坐针毡的紧迫感,对当地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授意操控公检法司警察、官员,对法轮功学员监控、绑架、劳教、判刑、酷刑折磨。这仅仅是欧阳旭任职政法委书记期间的部份恶行。

欧阳旭也不过是被中共利用的工具而已。曾手握生杀大权的政法委书记欧阳旭,今天也被中共毫不留情的抛弃了,这是他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报应。


同事保护大法弟子得福报

〖山东来稿〗去年青岛峰会期间,因为丈夫的户口不在青岛市,那地“六一零”人员伙同青岛“六一零”人员到我儿子的工作单位,强行威逼儿子带他们到我租住的地方把丈夫绑架,家也被抄。

我为躲避迫害,暂时住在以前同事家。同事对我说:“姐,你就放心住这。”我担心丈夫,心理压力又大,吃不下饭,同事怕我中午不吃饭,就特意早晨上班前做好中午的菜。我问同事:你们俩不怕受牵连?我同事的丈夫说:“姐,我知道你是好人,我们什么都不想,只想怎么把你照顾好。”他们能在那种恐怖的形势下善待大法弟子,令我感动。

事情过后,他们得到了福报,从那时起他们的生意越做越好,同事说因为不景气,她的同行很多都不做了,可他们总有活干,过年期间活多的干不完就推到节后。他们打电话给我,高兴的说:“姐,托你的福,我们从早上五点一直干到晚上十二点,活多的干不完。”我说:“你们要多注意休息,你们在我身上付出那么多,那是你们应得的福报。”

有一次,她丈夫跟我说:“一天晚上干活,头上戴个头灯没注意脚下,一不小心掉到污水池里了,水是热的,我都不知道是怎么上来的。要换别人可完了,太危险了。”

“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这一切都是因为善待大法弟子得到的福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