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6.18)

发表日期: 2019年6月18日
节目长度:8分5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400 KB

8,35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五月三十一日至六月二日,乌克兰法轮功学员举行了法会和多项讲真相活动。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来自乌克兰各主要城市、俄罗斯以及欧盟的部份法轮功学员相聚于首都基辅,与世人分享“真善忍”信仰的美好。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举行和平抗议活动,谴责中共二十年来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同时向世人征签,控诉发起迫害的元凶江泽民。法轮功学员在基辅市中心大道上游行,并在市中心演示功法、举办活动,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

- 六月八日,新西兰奥克兰法轮功学员在新市场(Newmarket)商业中心公园,向过往的民众展示法轮功的祥和、美好,并呼吁民众声援、共同制止中共已持续了二十年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一位来自上海的中国留学生,拿了不少法轮功真相资料,他说,他的父亲和朋友的父亲都是在中国国企工作,他们都非常了解中国社会的黑暗,也知道中共所有媒体讲的都是谎言,说实话的记者被关押,就象前段时间揭露大学生失踪案的记者被抓。他高兴地表示,他已经退出少先队和共青团了,因为他相信善恶终有报。

- 五月十日至六月二日,“真、善、忍”美展在俄罗斯托木斯克市(Tomsk)卡尔塔少夫(Kartashov)艺术画廊举办。通过美展当地民众认识了修炼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的美好,同时也了解了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真相。许多人参观画展后一度落泪,为法轮功学员的遭遇和他们在这场迫害中表现出来的大善、大忍的胸怀所震撼。

- 六月一日和二日,苏格兰首府爱丁堡举行草地艺术节,法轮功团体再次参加活动,向民众介绍功法,并揭露中共二十年来迫害法轮功的残酷暴行。许多民众驻足了解真相,声援法轮功反迫害。

- 六月五日上午十点至下午两点半,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在安省议会大楼前集会和大炼功,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二十七周年,同时谴责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年的迫害。安省议员、安省绿党领袖施赖纳(Mike Schreiner),省议员卡纳帕蒂(Logan Kanapathi),省议员巴贝尔(Roman Baber)等冒雨前来支持并演讲,赞扬法轮功学员,谴责中共迫害。施赖纳(Mike Schreiner)说他很佩服法轮功学员所做的事,“自我完善、打坐冥想,将思想、身体与精神结合在一起,打造一个更好的世界。”施赖纳表示,他期望继续与法轮功学员合作,造福社会。

- 六月八日和九日,德国北威州杜伊斯堡和奥伯豪森市的法轮功学员在杜伊斯堡市中心和该市的内陆港河边,举办了为期两天的讲真相反迫害和征集签名活动。一位德国中年妇女看到横幅上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图片,表示不可相信也无法想象怎么会有这样的事在当今社会发生。她十分震惊、也非常同情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的遭遇,强忍住泪水在反迫害的征签表上签了名。

- 六月八日,芬兰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繁华的首都赫尔辛基甘比购物中心附近举办活动,向当地民众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介绍什么是法轮功,以及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盛况,同时揭露仍在中国发生的迫害。

- 五月二十四日,在意大利威尼托大区(Veneto)维琴察省(Provincia di Vicenza)的蒂内市(Thiene)政府的赞助下,在市民图书馆会议厅放映了纪录片《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观众反应都非常热烈,现场大约五十人签署了请愿书,来表达对中国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事件的关注,他们要求意大利政府对这种严重侵犯人权的行为进行干预,推动国际调查和立即制止这种不道德的行为。

- 国际医疗旅游杂志(International Medical Travel Journal)分别于五月十三日和六月七日报道,比利时的主要立法机构众议院通过了一项法案,惩罚那些参与人体器官买卖的所有各方。比利时此举是响应欧洲议会二零一三年通过的决议案,该决议呼吁中国立即停止从法轮功学员和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乌克兰法轮功学员六月二日在首都基辅举行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来自乌克兰各主要城市、独联体国家以及欧盟的法轮功学员欢聚一堂。来自哈尔科夫的萨沙自幼体弱多病,她说:“我的心灵一直在寻找永恒。现在,终于获得这样的机会,感恩师父的慈悲,让我有幸知晓宇宙的真理。”自从修炼以后,她的健康状况迅速获得改善。

- 第十七届奥地利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六月二日在下奥地利州的葛洛格尼茲宫举行。十三位法轮功学员交流了他们的修炼心得体会,交流了他们向内找过心性关,去执著,并在讲真相中提高自己的过程。发言的学员各自的情况和生活条件都不相同。他们的修炼经历激励了与会学员更加珍惜自己的修炼机会,在修炼路上勇猛精進。

- 六月七日至九日,位于波罗的海东岸的北欧国家拉脱维亚第二大城市陶格夫匹尔斯(Daugavpils)庆祝其744岁生日,法轮功学员们参加了游行庆典活动,让更多民众了解来自中国的古老修炼方法。在最受欢迎的杜布罗文市公园(Dubrovin Park)里,法轮功学员搭起讲真相的帐篷,向人们介绍法轮大法,展示了五套功法。很多人跟学员们学功。

- 六月初,俄罗斯圣彼得堡北部地区组织的“纯心”青少年活动,邀请法轮功学员参加,向青年人介绍法轮功。主持人向在场观众介绍了法轮功是什么,以及按照“真、善、忍”修炼的原理,现场展示功法动作。观众专注地倾听,并且一些人努力地跟随学员们的炼功动作。参加社区活动,向青年人介绍法轮功。

- 六月九日,加拿大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参加了高贵林市(Coquitlam)泰迪熊节(Teddy Bear)游行,队伍包括天国乐团、腰鼓队、法轮功功法演示队、镶嵌“真善忍”字样的花车等,受到观众们的热烈欢迎,市长Stewart先生站在主席台附近的道路中心兴奋地拍摄法轮功的游行团队。

- 新世纪最新故事长片《归途》六月二日晚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首映式,于七日起开始在多伦多YORK CINEMAS公映。《归途》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一位如日中天的中国大陆电影明星,在生命最后几十天通过修炼法轮功绝处逢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