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6.25)

发表日期: 2019年6月25日
节目长度:11分4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172 KB

11,04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六月十一日,美国北加州法轮功学员在州府沙加缅度 州政府大楼前集会讲真相,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加州众议员兰迪·沃佩尔(Randy Voepel)在集会上发言时表示,千万不要对中共存在任何幻想,并对法轮功学员多年来坚持以和平理性讲真相的风范,表达钦佩与敬意。他说:“我们必须始终反对中共,我们必须支持那些在中国为自由而战的斗士和拥有自由灵魂的优秀人民。”

- 六月十三日到十六日,丹麦“人民峰会”在与瑞典相邻的博恩霍尔姆岛(Bornholm)举办,丹麦和瑞典的法轮功学员连续多年参加,向民众传播法轮大法的美好和受中共迫害的真相。学员们还走到不同展位向议员、媒体以及各界主流民众,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呼吁共同制止迫害。两位来自南丹麦的女士学完功后感觉法轮功既美好又神奇,能量强很舒服,赞叹道:“你们的展位是峰会上最好的!”

一位记者接过资料后与学员交谈。他曾在中国工作,亲眼目睹法轮功学员拉横幅的情景:“那是二零零三年,我在北京,一天在天安门广场看到几个法轮功学员拉横幅,仅仅几秒钟就被警察抓走了。瞬间就消失了,非常快。”这一场景就像刀那样刻在他的脑中,非常深刻。他说:“我支持你们,这种违反人权的迫害要制止。”

- 德国法轮功学员于六月八日、十日和十二日在慕尼黑多次举办活动,展示法轮功弘传世界的美好,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罪恶。当人们得知中共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时,纷纷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有很多大陆游客来到玛琳广场,有的人连声说“法轮功好”,有的走近展板仔细观看,也有的人当场表示退出中共的各种组织。

- 六月九日和十六日,法国法轮功学员连续两个周日下午在巴黎人权广场举行活动,介绍法轮功功法,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法国人雷吉斯朗贝尔先生(Regis Lambert) 和太太知道法轮功学员因为修炼“真、善、忍”而被中共残酷迫害,非常震惊。雷吉斯朗贝尔先生说:“只要这个(共产党)制度存在,只要这场迫害没有结束,我就不会去中国。这个(中共)政权与希特勒政权无异,与列宁的屠杀犯罪无别。”

- 法国西部部份法轮功学员六月八日来到卢瓦尔河地区的圣纳泽尔市(SAINT-NAZAIRE)的纳尔逊曼德拉人权广场,向这里的民众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和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犯下的种族灭绝罪行,引起当地民众的关注,很多民众明白真相后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活动。

- 六月十五日,瑞士法轮功学员来到温特图尔(Winterthur)市中心的步行街,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并揭露中共二十年来迫害法轮功学员,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很多路人接过学员发送的真相资料,有的当场就开始仔细阅读;有的得知有征签后,马上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当天在瑞士东部格劳宾登州的首府库尔市(Chur),也有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活动。一位先生接过真相传单并对学员说:“你如此努力的付出,让我确信这份资料一定值得阅读。”

- 斯德哥尔摩市政厅位于瑞典首都市中心的梅拉伦湖畔,常年吸引着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参观浏览。每天上午都有法轮功学员在那里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介绍法轮功,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六月十二日这天,两位来自法国的夫妇站主动和学员交谈,当他们得知中共造谣污蔑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事实真相,很是震惊。那位先生气愤地说:“这两天有关中共的报道很多,我们都在关注着哪!看来不造假就不是中共,真是邪恶至极。”

- 日本法轮功学员分别于六月八日在大阪,以及六月九日在神户举行了讲真相游行活动。在大阪工作的冈野(Okano)先生了解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遇的迫害后说:“世界上还有这样的迫害真是令人震惊。我支持今天的活动,希望这样的迫害从世上消失。”

- 七星潭是台湾东海岸著名的旅游景点,六月十六日部份台湾花莲法轮功学员在此展示五套功法,、并藉由真相展板、征集签名活动,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有一家五口来自马来西亚的游客,其中一位儿子签名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并找来爸爸妈妈一起签名,爸爸妈妈明白真相后,又找来其他二个儿子来签名。他们表示希望能够尽一己之力,让善良的人们得到帮助。

- 调查中共强摘器官的“独立人民法庭”(Independent people's tribunal)于六月十七日在伦敦宣判结果,判定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径已存在多年,并仍然存在,被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是器官供应的最主要来源。法庭主席杰弗里·尼斯爵士在判决中说,“结论显示,很多人无缘无故地被剥夺生命,死得骇人听闻,无法形容。”当天,路透社、英国《卫报》、美国《新闻周刊》、《福布斯》、澳洲广播电台、加拿大《环球新闻》等国际主流媒体纷纷报道并转载了这一新闻。

- 一年一度的全美器官移植大会六月一日至五日在美国波士顿举行。会议期间法轮功学员在主会场海因斯会议中心外,向参与会议的医学界专业人士讲活摘真相,同时还在波士顿公共图书馆、州议会前,向世人和州政府工作人员讲大法真相,揭露迫害,启发人心善念,得到了专业界人士和广大民众的广泛支持,反响很好。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六月五日,韩国天梯书店第五十七期法轮大法九天班,在位于首尔市龙山区三角地的天梯书店圆满结束。法轮大法天梯书店九天班每月进行一次,分为上午班和晚间班。当天,参加本期九天班的学员共聚一堂,分享其间修炼的感受和心得体会。短短九天,许多新学员都不同程度感受到身心变得健康,他们由衷称赞和感谢大法。

- 六月九日,印度西部城市普纳(Pune)的法轮功学员接受“菩萨基金会”的邀请,来到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小城市龙纳娃拉(Lonavala),教授当地居民法轮功功法,受到热烈欢迎。

- 六月十五日,美国宾州费城西郊的切斯特市(Chester)举行了“父亲节多元文化游行”,组织者称:当地各民间团体有约两千人参加。来自纽约、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第一次受邀参加这个游行,受到民众和当地政府官员的好评。“你们今天创造了历史!这是我们这个具有悠久历史的城市第一次有中国人参加游行。”游行组织者哈里斯(Tiffany Harris)女士激动地对腰鼓队员说。当地最大报之一《德拉华郡每日时报》(Delaware County Daily Times)的记者在游行结束后采访了法轮功学员,于次日刊登了游行的报道,并把法轮功腰鼓队的游行照片作为文章的顶图。

- 六月十五日, 由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仙女花车、腰鼓队和舞狮队参加了位于伯灵顿(Burlington)的音乐节游行(Music Festival Parade)。次日(周日),天国乐团、仙女花车、炼功队和腰鼓队参加了奥沙瓦(Oshawa)的父亲节游行(Father’s Day Parade)。每当法轮功学员的游行方阵经过时,道路两旁的游客都会向游行队伍欢呼并挥手问好。许多民众表示想更深一步了解法轮大法。

- 六月八日,加拿大魁北克省部份法轮功学员在首府魁北克市举行盛大游行,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二十七周年。当日天气晴好,艳阳高照。中午时分,游行队伍从魁省国民议会大厦出发,途径市区主要大街René Lévesque、Grand Allée和魁北克老城。在“法轮大法”蓝色横幅引领下,天国乐团、炼功方阵和横幅方阵迤俪而行,将喜庆的气氛在这座北美知名的古城散播。

- 六月五日,德国西部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吕嫩市迎来第三十六届城市节。法轮功学员在文化节舞台上展示功法,德国政治家们在法轮功信息展位和学员一起炼功。

- 六月十五日,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参加德国比勒菲尔德市(Bielefeld)举办的文化节。另一部份法轮功学员们在市政厅前的广场上和庆祝文化节的公园里同时搭起了真相点。学员们演示功法,向民众讲解什么是法轮功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许多民众为支持法轮功反迫害签了名。

- 六月八日,美国纽约州府奥伯尼(Albany)的年度庆典--云雀艺术节(Art on Lark)吸引了当地人和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法轮功学员象往年一样,一大早就设好展位,向世人介绍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修炼原则,展示功法,讲述法轮功在中国无辜遭受中共残酷迫害的真相,并征集签名反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