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8.18)

发表日期: 2019年8月18日
节目长度:10分2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813 KB

9,77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澳洲图文巴多元文化节上传播法轮大法美好
柏林大游行 各国民众谴责中共
法国东部集市 民众支持法轮功制止迫害
瑞士人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法轮功在新西兰奥克兰市区皇后街传播真相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日星期六,法轮功学员来到了新西兰奥克兰市中心最繁华的皇后街炼功、讲真相,希望人们在了解到法轮功美好的同时,关注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在皇后街上,法轮功学员的炼功服和中英文的“法轮大法好”横幅格外耀眼夺目。炼功音乐一响起,舒缓祥和的功法展示立即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欣赏。
克里斯蒂·阿米特(Christi Armet)是一位来自南非的摄影师,在了解真相后,她说:“(中共)逮捕法轮功学员,活摘他们的器官,是完完全全错误的。这是在亵渎人类生命价值。”

克里斯蒂表示,作为西方民主社会,应该给中共更多的压力,让他们尊重和实施人权。如果这个世界上有一个国家没有人权,就等于全世界所有人都没有人权!(亵渎人权)就象是一种反人类的疾病,一种会让全人类感染的病毒。

泰勒、莎娜和林肯(Tayler、Sharna、Lincoln)来自新西兰内皮尔市(Napier),听闻法轮功真相后,直呼:“让人震惊!”她们由衷地表示:“法轮功学员们在这里所做的真的很重要,让人们知道了正在中国发生的事情。中共比希特勒还糟糕,这真的是把暴行提升到了另一个高度。”

泰勒说:“当今社会,社交媒体是一种强有力的工具,把真相传播出去,让全世界都来关注这个事件,而不仅仅是新西兰。我们很高兴,今天了解了真相。法轮功学员做得很棒,值得让人鼓掌。这种平静、祥和的抗议让人由衷地钦佩!”


澳洲图文巴多元文化节上传播法轮大法美好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一日,法轮功学员再次应邀参加澳洲昆士兰“花园城市”图文巴(Toowoomba)举办的“多元文化节”。身穿亮丽黄色炼功服的学员展示法轮功优美祥和的五套功法,吸引了很多过往民众驻足了解详情。

凯伦·史密斯(Karen Smith)在当天路过法轮功学员的展位时,立刻就被吸引,上前了解详情。法轮功学员给她介绍了法轮功是一种传统修炼功法,五套功法对身心都非常受益。凯伦很感兴趣。学员告诉她,这么平和的功法在中国是被禁止的,凯伦表示非常吃惊。听到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因为坚持信仰被迫害,她立即在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征签簿上签上了她的名字。凯伦还叫她的同伴也过来签名制止迫害。临走的时候,她说:“没有人应该因为信仰而被迫害。”

从上午十时到下午四时,签名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的人络绎不绝,他们很多都来自不同的国家。

很多当地民众具体询问了法轮功学员在图文巴市的教功时间和地点,希望能学炼法轮功。


柏林大游行 各国民众谴责中共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日,来自德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汇集到柏林市中心的御林广场(Gendarmenmarkt),开始一整天的游行、集会和烛光守夜活动。第一场游行从上午十一点开始,途经弗里德里希(Friedrichstrasse),贝人大街 (Behrenstrasse),菩提树下大街(Unter den Linden),到布兰登堡门前的巴黎广场。广场前,法轮功学员代表发言揭露了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年的迫害,宣读德国国会议员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信。广场前游客如织,纷纷驻足聆听学员代表的演讲,在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抵制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征签簿上签名。

下午两点钟,第二场游行从波兹坦广场(Potsdamer Platz)开始,到维滕别格广场(Wittenbergplatz)结束。晚上八点,法轮功学员回到巴黎广场,点上蜡烛,在平和肃穆中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大陆法轮功学员。据明慧网报导,已经被核实,有4335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黑夜中人们被温暖的烛光吸引,许多人走上前来默默注视,直到活动结束才带着资料离开。


法国东部集市民众支持法轮功制止迫害

二零一九年八月五日和七日,法轮功学员在法国东部的波利尼(Poligny)和布雷斯堡(Bourg-en-Bresse)的集市上,进行了传播法轮功真相的活动。

法国东部外省人淳朴、坦诚,听说法轮功学员因为修炼真、善、忍而在中国被迫害,遭受酷刑折磨,甚至被强摘器官,人们纷纷表达自己的心愿,在征签表上签字,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贝瑞丽(Perilli)女士是退休体育教师,在布雷斯堡的集市上遇见法轮功学员,她在签字后表示:“我要帮助征签,并要告诉我们的议员和市长,尽量让人们了解此事。”最后她鼓励法轮功学员说:“鼓起勇气!”

建筑师奥利维尔(Olivier)认为:“强摘器官是很可怕的事,做这些事情的人就和纳粹一样,这是不可容忍的。”他说:“人权从来没有被如此践踏。我觉得现在的社会有问题,人们生活在相反的道理中,他们不觉得不适,这也是一件很悲惨的事情。人的行为方式完全是反的,人没觉得有问题,这也成为悲惨的事情。好和坏的概念越来越丢失,人们不能区分好与坏,美和丑。人们拒绝规则,什么都允许干,这将走向灭亡,走向败落。”


瑞士苏黎世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二零一九年八月三日,瑞士法轮功学员来到苏黎世市中心举办活动,向民众展示五套法轮功功法,并揭露中共二十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特别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并向路人征集反迫害签名。

一位在瑞士日内瓦从事人权工作的女士在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后谈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所做的这一切是让人完全不能容忍的。因为这不仅仅是违反了中国(中共)的宪法,他们自己的宪法,同时也违背了我们人的良心。” “我完全尊重法轮功学员,我也全力支持法轮功学员所做的一切,因为他们是在做善事,他们做的是为了广大的民众。”

在当天的活动中,法轮功学员设立的展位成了一道特殊的景观,吸引了很多路人。有的路人还没有走近,就被学员在闹市中安静祥和的功法演示所吸引;有的驻足观看法轮大法弘传世界各地的照片;有的惊讶地看着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展板……有的在学员和他们短暂的交谈后就签名要求制止迫害法轮功;有的和学员长时间的交谈后,了解到了更多的真相;有的在得知有不同诉求的征签表时,爽快地说,我都签!还有的询问炼功点的时间、地点,打算去学炼法轮功。


音乐节上 年轻人踊跃学炼法轮功

二零一九年八月一日至三日,第二十五届欧洲最大的露天摇滚音乐节,再次于波德边境小城Kostrzyn市的奥得河畔开幕。十几万来自世界各国的摇滚音乐爱好者,自带帐篷,在宽阔的山坡树林中安营扎寨。

波兰法轮功学员已经是连续第四次参加此音乐节活动。从七月二十九日至八月四日,他们与来自德国慕尼黑及柏林的法轮功学员们,共同在音乐节上向来自世界各国的年轻人及民众介绍法轮功,受到热烈欢迎。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放下手中的啤酒,纷纷学炼法轮功动作,购买《转法轮》等书籍,了解法轮功真相,参加反迫害征签,并向法轮功学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音乐节期间,共有八千多名民众收到了法轮功学员发出的真相传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