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19.9.15)

发表日期: 2019年9月15日
节目长度:27分4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735 KB

25,98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大陆法轮功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人心与因果
时事评论


安徽合肥市两位善良女士被非法判刑八年、五年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九月九日报导,二零一七年十月三十日晚,法轮功学员丁书梅和黄莉萍,在合肥市瑶海区某小区因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非法绑架。警察为了掩盖抓捕好人的事实,对外说是抓偷手机的小偷。两位法轮功学员随后被非法刑事拘留。

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合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法院(以下简称高新区法院)非法审判丁书梅和黄莉萍。法院采用远程视频开庭,庭审人员、律师和家属在高新区法院,两位法轮功学员都在看守所。法院没有经过身体健康的两名当事人申请,滥用视频开庭,视法律为儿戏,践踏当事人的权利。

这次非法视频庭审历时四个多小时,三位律师为两位法轮功学员做了无罪辩护。《宪法》第三十五条规定:“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法轮功学员传播法轮功真相,都是和平理性的行为,不是扰乱社会秩序,不是破坏社会稳定,而是实践“真、善、忍”的大善大忍行为,是在维护法轮功学员作为一个公民应有的各项合法权益。

两位法轮功学员也都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审判长、刑庭庭长李德家多次无理打断或干扰两位学员和律师的辩护。

法院最终枉顾事实,在二零一九年八月九日非法判处丁书梅八年重刑,黄莉萍五年重刑,并各处罚金五万元和三万元。目前丁书梅和黄莉萍都已提出上诉。


深圳68岁田碧清遭非法绑架 丈夫手术后无人照顾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九月九日报导,深圳市福田区六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田碧清老人因修炼法轮功,在二零一九年两次被社区人员上门骚扰。八月二十八日,田碧清老人出于善心给社区人员胡向上、何小丽讲法轮功真相,遭到他们的恶告,田碧清被通心岭派出所警察绑架。她的丈夫刚动完手术不久,年近古稀,却无人照顾。

田碧清老人退休前曾任深圳某大型国企审计师。她于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后,身体健康,近七十岁的人看上去只有五十来岁。在“真、善、忍”的法理指导下,她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多次获得年度优秀员工。在生活中,她善良祥和,真诚关心他人。老人只因坚持信仰“真、善、忍”,却一再受到中共邪党的迫害。


辽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黄克芹当庭为自己做无罪辩护

二零一九年九月四日,抚顺市东洲区法院在抚顺南沟看守所,对女法轮功学员黄克芹非法开庭。黄克芹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她告诉法官,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做的是世界上最正最高尚的事,希望法官能够坚守人的道德良知,不要参与迫害好人。

律师针对起诉书的指控内容,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律师从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刑法规定“法无明文不为罪”、到新闻出版署五十号令规定法轮功书籍被解禁,法轮功是合法的等几个方面,为黄克芹做了强有力的无罪辩护。

律师指出:国家到目前为止没有一条法律说法轮功是×教。×教这一说是江泽民个人的信口雌黄,江泽民的一句话、《人民日报》评论员的文章怎么能代表法律呢?!任何人都没有凌驾于法律之上的特权。


佟明宇生命垂危 泰来监狱称“死了都不能做保外”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九月九日报导,三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佟明宇,在北京中小学教材编辑部审批稿件处工作。佟明宇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刑三年半,目前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齐齐哈尔泰来监狱。佟明宇绝食反迫害,现在生命垂危。佟明宇的母亲找到狱政科科长雄德会,要求给儿子办保外就医,雄德会称“死了都不能做保外,因为他炼法轮功。”


七旬大校军医高广思在苏州监狱遭受迫害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九月五日报导,现年七十四岁的高广思老人,退休前在部队从事军医工作,大校军职。二零一七年,高广思只因坚持信仰法轮大法,遭南京玄武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至今被非法关押在苏州监狱已经两年。南京玄武区法院人员曾对高广思说,如果他放弃修炼法轮功,就给办理“监外就医”,高广思坚持信仰,不为所动。

高广思和妻子一起修炼法轮功,俩人感到受益无穷。可是在中共迫害下,高广思的单位领导不断找他谈话,让他放弃信仰。一到中共的“敏感日”,就不准他外出,并遭到监视。高广思的妻子在迫害中离开了人世。


人心与因果:儿子死里逃生 交警惊讶

作者:大陆大法弟子

(由于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还在继续,所以在这些真实的事例中,为保护当事人,文章特意隐去了当事人的真实姓名。)

我今年七十多岁了,有三个儿子。我就说一说在我二儿子身上发生的奇迹。

我的二儿子五十多岁,开出租车十年多。二零一三年正月十五那天中午,我接到交警队的电话,说:你儿子出车祸了。听到这突如其来的电话真是惊天霹雳,全家人急奔市医院。

到那交警就给我们说了当时的情况,他说:你儿子的命可真够大的了,他是被好几个人砸开了车门玻璃拽出来的,前面的挡风玻璃全碎了,人抬出来后不省人事,送到医院衣服脱不下来,血肉和衣服粘在了一起,医生用剪刀剪开衣服,右胳膊骨折,只是筋连着没掉下来,脑袋缝了八针,胳膊缝了十六针,经抢救醒过来了。交警对我说:你儿子的命太大了!以前发生过这样的车祸,司机都没命了,唯独你儿子活着,真是生命的奇迹!

我知道是师父救了儿子的命。见到我儿子,他满身是血,我哭的说不出话来。儿子醒后对我说:妈,您别哭了,您学大法,师父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车里摆放着护身符,我也做三退了,是法轮大法师父救了我,否则您就见不到我了。


时事评论:生命可以选择

作者:大陆法轮功学员

多年以前看过一部经典的电影《辛德勒的名单》,作品讲述二战时期德国商人辛德勒,用智慧保护大批犹太人免遭杀戮的故事,这是一部感人至深的电影,为我们展现了人性的善,以及在重重压力下生命的选择和对生命的敬畏。结尾的一段情节尤其令人动容:主人公辛德勒将他工厂里的犹太人全部集中起来,告诉他们战争即将结束,他们可以回家和亲人团聚,同时告诉看守他们的士兵,他知道他们的上级下达了杀死这些人的命令,但他诚恳的希望他们恪守做人的良知,不当刽子手,士兵们被辛德勒的真挚和善良感动,纷纷放下武器转身离开。

这个情节告诉我们,虽然军人的天职是服从命令,但这并不绝对,因为所谓的命令有可能是违背天理和做人良知的,在这样的时候,作为个体的人是可以有选择的,电影中的士兵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其实也是选择了自己的未来。

和平时期,军人的作用被淡化,警察的作用和职责显得很突出。在专制的国度里,政权尤其强调要绝对的服从,其目的就是为了维护其统治,以便能最大化的压制人民,满足权贵阶层的私利,但人依然是可以选择的,这个选择不是为了别人、恰恰是为了自己。

获得奥斯卡多项大奖的电影《窃听风暴》,讲述了一个秘密警察在执行窃听任务的过程中良心发现,保护了持不同政见的作家,在暴政被解体后避免被清算的故事。

东西方同理。记得有一部在大陆风靡一时的小说叫《便衣警察》,主人公作为一个警察没有积极执行上级的邪恶命令,尽自己的能力保护了善者,最后得到了好的结局。

当然也有反面的例子,文革这场政治运动结束后,几百个积极参与的军警被拉到云南秘密处决,这个结局就是他们自己选择的,不止是文革,中共建政以来的历次运动中,都可以找出无数这样正反两方面的例子。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中共恶首江泽民发动了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民众的疯狂迫害,这场迫害集中共历史上所有的邪恶因素于一身,至今没有停止,参与其中的人员,再次面临生命的选择,是积极参与、绝对服从,还是把枪口抬高一厘米,在不得不执行恶法的情况下尽可能的恪守良知、保护善者。这个选择关乎生命的永远。人间是善恶并存,两种选择的人都大有人在,明慧网上已经有许许多多这样的例子,在此不重复。

写到这里,我只是想说,作为个体的生命,无法改变天象,但在天象下是可以有选择的,如同春天来了,到了播种的季节,可以选择努力的耕作,也可以选择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而到了收获的季节最终的结果怨不得任何人。在这场迫害中,生命也是同理,其实选择的标准也很简单,就是对善恶的评判和自己内心良心的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