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19.10.13)

发表日期: 2019年10月13日
节目长度:14分3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913 KB

13,59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大陆法轮功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人心与因果
时事评论


至少72人次合肥市法轮功学员在今年一到九月间遭中共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的不完全统计,二零一九年一月到九月份之间,安徽省合肥市法轮功学员遭中共人员各种迫害共72人次,其中7人被非法判刑,6人被非法庭审,3人被非法批捕,9人被非法拘留,47人遭绑架。

最严重的是在七月二十日前后,合肥市公安局610政法委统一行动,通过跟踪、蹲坑、撬门等行为,至少非法绑架和抄家了20名法轮功学员。


秦皇岛王海燕被迫害致不识家人 海外亲人营救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八日报导,河北省秦皇岛市女法轮功学员王海燕因坚持信仰,于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日被绑架到秦皇岛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之后被非法判刑四年三个月,于二零一九年七月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女子监狱。家人会见她时,王海燕目光呆滞,面无表情,人被迫害的精神恍惚。

王海燕的嫂子,现旅居美国的法轮功学员吕彩云女士, 于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四日至二十八日,在纽约联合国峰会期间呼吁中共当局立即无条件释放王海燕。


湖南宁乡县教学能手朱普照被诬判八年

今年四十三岁的朱普照,男,毕业于长沙大学,是宁乡县菁华铺乡桃林桥中学教师,曾获得“优秀青年教师”、“教学能手”等多项荣誉称号。

朱普照因修炼法轮功,不放弃信仰真、善、忍,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灭绝性迫害后,他多次遭到中共人员的迫害,被迫失去了教师的工作,离开了心爱的讲台与孩子们。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朱普照仅因在宁乡县大成桥乡路边书写了“法轮大法好”等真相标语,就被中共绑架、非法拘留,随后被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朱普照在湖南省新开铺劳教所期间遭受了种种酷刑折磨,包括被毒打,关禁闭,以“站军姿”为名长时间罚站,不让睡觉,被暴力灌食等等。

从劳教所出来后,宁乡县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610”,指使朱普照所在中学的校长继续监视他的行踪。

二零一四年四月,宁乡县“610”、县教育局和县人社局,在未通知朱普照本人的情况下合谋把他辞退,工资被无理扣发,工资卡也被莫名注销。朱普照只能以做家教为生。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二日,朱普照再次被中共绑架,被非法判刑八年。


辽宁鞍山孝女许慧被诬判一年半后上诉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七日报导,辽宁省鞍山市法轮功学员许慧女士,十三年里无微不至的侍奉老父亲,使老人整日笑容满面。

许慧在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发放法轮功真相台历时,被中共绑架、非法关押到鞍山市女子看守所,并在十二月十九日遭非法批捕。

二零一九年七月八日,鞍山市立山区法院对许慧进行非法开庭。在庭审过程中,许慧向公诉人和法官阐明修炼法轮功属于信仰范畴,中国宪法规定了公民有信仰自由,对法轮功的信仰属于她本人的自由,法律无权干涉。

在法庭辩护环节,辩护律师从主观、客观、客体和社会危害四个方面提出了无可反驳的各项法律依据,有力的维护并证实了信仰法轮功是公民的合法权利。律师指出,许慧因患有疾病而走入法轮大法修炼,身心受益的她只是将法轮功的美好与他人分享,并非主观上在危害他人。作为一个普通人,一个没有公权力的人,她也没有能力去破坏国家的法律实施,并且也没有任何受害人、受害事实及受害后果。

律师当庭向法官提交了法轮功合法的新证据,一个是2011年3月新闻出版总署第50号令,其中明确废止了对法轮功书籍的出版禁令,因此公民拥有、阅读和传播法轮功书籍是合法的。第二个证据是公通字[2000]39号文件中确定的十四种邪教没有包括法轮功。律师证明了修炼法轮功合法,他的当事人许慧无罪。法官解东芳和公诉人王治看过之后没有任何辩词。

鞍山市立山区法院罔顾事实与法律,于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二日下达了对许慧诬判一年半的无理判决。许慧本人及家属均认为即使判刑一天也是枉判,并已上诉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中级法院于九月十一号已接到此上诉。


辽宁抚顺市东洲区法院威胁、拍卖吕庆房产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八日报导, 法轮功学员吕庆是抚顺石化公司石油二厂职工,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一日,被东洲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闯入家中非法抓捕。从他被抓之日起,单位就停发了吕庆的工资,由于没有其它经济来源,使全家老小三辈人的生活陷入困境。

吕庆被辽宁省抚顺市东洲区法院冤判两年十一个月,罚金一万元,于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日被释放回家。单位一直不让吕庆上班。七月二十三日,吕庆被抚顺石化公司石油二厂非法解除劳动合同。

今年九月份,东洲区法院执行庭打电话通知吕庆,要求上交罚金一万元。吕庆告诉对方,现在全家没有任何收入,没有钱交。法院多次威逼吕庆及家人交罚金,并威胁说,不交就把你们的住房抵押、底价拍卖,冲抵罚金。现在东洲区法院执行庭已经把吕庆的住房的房产过户冻结。


人心与因果

表弟的脑血栓三个多小时就好了

作者: 大陆大法弟子

(由于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还在继续,所以在这些真实的事例中,为保护当事人,文章特意隐去了当事人的真实姓名。)

我的表弟才四十多岁,患了脑血栓。我听说后赶到他家,他看到我后大哭。当时我看他口眼歪斜,流着口水,说话吐字不清,右腿和胳膊不能动弹,走路划圈。年迈的姑姑在侍候他。

我开始跟他讲法轮功真相,告诉他大法的美好,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祛病健身有奇效,江泽民一意孤行迫害我们这些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修炼人,罪大无边。我告诉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具有佛法的威力,能帮他消去罪业。

他听后点头,就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自己还加上了“李洪志师父好,李洪志师父是我表姐的师父,就是我师父”,一遍接一遍念个不停。

我让他看大法真相视频。三个多小时的时间,待我要离开他家时,我突然发现他眼睛不斜了,嘴不歪了,也不流口水了,说话也能听清楚了,我就拿起镜子让他照。

表弟激动的直哭,说“谢谢李洪志师父!谢谢师父救我!”

现在姑姑与表弟每天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表妹也把有法轮功真相的视频机拿回家,给全家人看。


时事评论

迫害法轮功 出国将碰壁

作者: 唐恩

二零一九年十月二日台湾移民署官员在立法院接受质询时表示,中国籍公民只要在台湾骚扰法轮功学员,就不会让他们再度入境,这是台湾政府正式在国会宣示立场。

据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一日《自由时报》报导,台湾限制中共人权恶棍入境,第一波即锁定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由移民署、大陆事务委员会等单位组成的联审会,当时至少拒绝了三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人士到台湾,其所属交流团也整团被驳回,皆不准入境。

早在二零一一年以前,台湾立法院与十六个县市议会陆续通过了“不欢迎、不邀访、不接待”中共人权恶棍的决议。今年六月,台湾法轮功学员曾把历年通过明慧网所搜集的超过十万个迫害法轮功者名单交给大陆事务委员会,希望政府一个不漏地禁止这些榜上有名的人权恶棍入境台湾。

无独有偶,近期美国、加拿大、英国及澳大利亚的法轮功学员,将又一批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名单递交给本国政府,要求依法对这些恶人拒发签证、乃至冻结资产。美国国务院官员曾透露,有二十八个国家已经制定或准备制定类似于美国的《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The Global Magnitsky Human Rights Accountability Act),对人权迫害者拒发签证、冻结资产。官员更明确告知,近年有多人因迫害人权被拒发签证,皆因参与迫害法轮功。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二十年,除了中国大陆外,黑手更延伸至海外。中共利用中领馆搜集法轮功学员个人及亲友的生活数据及活动讯息,并串谋海外亲共媒体污蔑法轮功、收买海外黑帮势力攻击法轮功学员,暴力对付在香港、台湾与美国观光景点上讲真相的学员。

如今,美国政府对迫害者拒发签证、台湾政府禁止中共人权恶棍入境,相关人员必感受到威慑,更将持续被国际社会抵制。美国与台湾禁止这些人权刽子手入境,是真正落实国际人权,恶人气焰势必受挫。入境遭拒的窘迫场景,想必这些参与迫害者会有“早知今日,何必当初”之慨。

除了美国与台湾拒绝迫害法轮功者入境,预期将扩及所有制定《人权问责法》的国家,会强力震慑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之徒,使那些违反国际人权法律者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协同迫害法轮功者,将身陷这种不光彩且难堪的处境,到处碰壁。

迄今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超过三亿四千万,中共全面瓦解已是大势所趋。只要曾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人士出国,都可能四处碰壁,如不及时悔改,终将罪责难逃。这些迫害骨干与帮凶从犯,应尽速弃暗投明,悬崖勒马,不要再参与迫害法轮功,以免随同中共沦亡,赶快“三退”才是明智保身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