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11.5)

发表日期: 2019年11月5日
节目长度:8分5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378 KB

8,27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十月二十六日,新西兰奥克兰使命湾(Mission Bay)海边游人如织,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这里炼功和讲真相,让更多的新西兰人知道在中国有数以千万的法轮功学员正在面临中共的迫害。学员们舒展优美的动作,吸引了很多人驻足观望、拍照录像。艾丽西亚(Alicia)女士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太恐怖了, “我相信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正在发生,这种罪恶真的令人难以置信。”她还表示,表达自己的意愿和诉求是天赋人权,而如果有人来要求你不能再这样做,这很恐怖,没有人或政府有这种剥夺他人人权的权力。

- 十月十九至二十四日,九名新西兰法轮功学员来到太平洋西南部热带岛国瓦努阿图(Vanuatu)的首都维拉港,在教堂、超市、商业中心、学校、电台、医院等地讲真相,他们还开车环岛把真相带给住在村落里的人们。学员们来到当地FM96.3电台,向一位节目主持人讲真相。这位电台节目主持人非常感动和震撼,当即邀请学员作为他节目的嘉宾,并给了三十分钟的节目时间让学员透过电台讲述法轮功真相。

- 十月二十三日傍晚,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议会大厦电影厅放映了反映法轮功学员在辽宁马三家劳教所被奴役的影片——《求救信》(Letter from Masanjia)。议员舒布瑞杰表示非常荣幸主持当晚电影放映,他说:“今晚的议题十分重要。全世界的人民都有义务制止人权暴行。” “这部纪录片向我们展示了什么是真正的勇气和坚韧。在独裁暴政的体制下,人权守卫者很清楚自己的行为会给本人和家人带来残酷甚至致命的迫害。这种勇气是值得我们敬佩的。同时今天也是我们扪心自问的好机会:我们能做些什么?”

澳洲大律师、大学讲师及作家索菲·约克(Sophie York)看了电影后说:“任何人观看这部影片都会深受感动。孙毅真的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是一个非常高尚、真诚的人,即使他承受了巨大的痛苦,他只是想把真相告诉世人。我真为他感到骄傲。”

悉尼老牌电台主持人斯蒂夫·辛(Stephen Sim)指出:澳中贸易不应阻止澳洲政府履行其呼吁、谴责中国侵犯人权行为的职责,他表示:“我一直是法轮功的长期支持者,自九十年代以来,我一直为侵犯人权的行为在中国发生而感到震惊。这是一部非常有力的电影,非常感人,非常诚实。”

- 美国福克斯新闻(Fox News)十月二十六日刊登记者Hollie McKay的长篇报道,通过受访者亲身经历,告诉人们一个被中共当局极力隐瞒的残酷迫害真相: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至今仍在发生着。这是在对所有现有证据进行了十二个月的独立评估后,由“终止中国滥用器官移植国际联盟”(International Coalition to End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ETAC)发起的由七人组成的中国法庭在六月发表了最终裁决。该法庭由前南斯拉夫国际刑事审判中起诉斯洛博丹·米洛舍维奇(Slobodan Milosevic)的格里格利·尼斯爵士(Georgrey Nice QC)主持,他肯定地说:“在中国,从良心犯人身上强摘器官的行径已经有相当长的时间了 。”

- 十月十七日至二十一日,美国维吉尼亚海滩、维吉尼亚州里士满(Richmond)、威廉斯堡(Williamsburg)、亨利科(Henrico)和夏洛茨维尔(Charlottesville)的三所大学和两个图书馆,共举行了五场《活摘》放映会及问答。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及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DAFOH)心理健康顾问杰西卡·罗素(Jessica D.Russo)莅临现场,为观众解答疑问。不少观众观影后表示愿意为制止中共的这一罪行付出努力。来自伊朗的留学生玛莎看后说,“观看过程中,我多次流泪。法轮功学员是我一生中见过的最善良的人,中国政府怎么可以这样对待他们?”

- 十月二十四日下午,保加利亚法轮功学员来到首都索菲亚的中心广场培翠利亚赫伊夫狄米(Patriarch Evtimii)举办活动,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暴行。人们纷纷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谴责中共的罪恶。一位中年人说:“我已经研究了近四十年的宗教,当我看了你们的展板后,我突然明白了人们都没有发现的一个事实,那就是,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恶的宗教,它们的所作所为是反人类的,它们的恶行将会在历史上留下记录。”

- 十月二十六日,德国汉堡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瑞生丹桥(Reesendammbrücke)上,向路人和游客提供信息,告诉民众关于法轮大法的真实信息和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听到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时,人们震惊不已,非常愤怒。帕米拉(Pamela)女士说,“这太可怕太怪异了。一群人怎么可以对另外一群人做这样的事情?!他们(参与活摘的人)已经不是人了。人怎么可以为钱做出这样的事情?”

- 十月二十六日,德国法轮功学员在慕尼黑玛琳广场(Marienplatz)举办了信息日活动,旨在告诉德国民众和来自全世界的游客,法轮功弘传世界,世界需要真善忍,同时揭露中共长达二十年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特别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了解了真相的民众纷纷签名敦促德国政府制止中共迫害。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十月二十七日,日本广岛和平与友爱国际交流节(PEACE&LOVE FESTIVAL)在市中央公园绿色广场举行,当地法轮功学员再次设立展位介绍法轮功真相,并在舞台上演示五套功法动作。

- 十月十九日至二十七日,新加坡法轮佛学会再次举办了九天免费教功班。此次参与学习班的新学员们观看了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讲法录像,并学炼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他们表示获益匪浅。印度族女士Madhurai表示,非常高兴知道了李大师,李大师讲的东西她闻所未闻。她说自己以前经常生气,但她现在明白了李大师讲的道理,感到心胸已变得更开阔。

- 罗马尼亚法轮功学员10月18日至20日在康斯坦察Vivo购物中心举行的自然博览会期间设置展位,向民众介绍法轮功。学员们展开真相条幅,提供学习法轮功的书籍和各种真相材料,还在展台附近为人们演示了祥和的法轮功功法。

- 德国南部慕尼黑附近的斯坦伯格(Starnberg)坐落在斯坦伯格湖畔,风景秀丽。为了使当地居民了解法轮功弘传世界的真相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法轮功学员连续两个周五在市中心教堂广场(Kircheplatz)举办了信息日活动。法轮功学员玛丽亚(Maria)在十月二十五日听到最多的一句话是:“在哪里可以学炼法轮功?”这句话促使她下决心尽快在当地建立炼功点。

- 十月二十日,台湾新北市淡水老街“二零一九新北市淡水环境艺术节”盛大登场,游行队伍超过一千六百人,压轴队伍是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蓝白色的古典服饰,雄壮的演奏乐声一路走来,赢得观众热烈掌声与喝彩。淡水区长感谢法轮功学员和天国乐团热情参与淡水踩街活动,他说:“你们很受欢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