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12.22)

发表日期: 2019年12月22日
节目长度:8分4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347 KB

8,15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台湾宜兰苏澳新站的独特风景线
国际人权日 瑞士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
台湾花莲百姓:法轮功是很正、很棒的功法


台湾宜兰苏澳新站的独特风景线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六日报导,自从二零一零年十月“梅姬台风”导致苏花公路严重坍方后,中国大陆游客自花莲搭乘火车赴台北,都要在宜兰县的“苏澳新站”火车站接驳游览车。当地法轮功学员每天上午到火车站,把握游客们短暂停留的契机,在匆匆一走一过之间传递法轮功真相信息,日复一日从不间断,迄今已有八年多。

在每天短短一个钟头的时间里,这个车站经常涌入数百名中国大陆游客,他们一出火车站检票口,映入眼帘的就是“法轮大法好”与“世界需要真善忍”的鲜明横幅。这是一名铁路警察有感于法轮功学员的无私付出,向学员们建议在民宅顶楼的醒目处悬挂横幅,现在俨然成为苏澳新站的独特风景线。

来此地向中国大陆游客讲真相的宜兰法轮功学员,来自士农工商各行各业,他们在“苏澳新站”的前站与后站,用广播和展板向游客们介绍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的法轮功,及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有些游客看到举展板的学员,会点头致意或报以微笑,有的竖起大拇指表示佩服与赞许,或双手合十表达谢意,也有人说:“加油,你们辛苦了”。


悉尼各界集会:呼吁澳洲政府制裁人权迫害者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日是国际人权日,法轮大法澳洲佛学会和越南澳洲新州协会,在悉尼市政厅(Sydney Town Hall)广场联合举行集会。十四位来自悉尼各界的嘉宾在集会上发言,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越南人、维吾尔人、西藏人和香港人的人权践踏恶行;呼吁澳洲政府象美国政府那样,制定《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和通过相关法案以制裁人权迫害者。

集会开始前,法轮功学员在悉尼市政厅广场,向民众展示法轮功五套功法并给路人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很多民众了解到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暴行后感到震惊,纷纷在给澳洲政府的请愿书上签名,紧急呼吁澳洲政府施压和敦促中国政府停止迫害法轮功。

听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迫害,来自爱尔兰的格蕾丝(Grace)感到非常震惊,不敢相信这种迫害正在发生,她说她会告诉朋友们,并说:“我认为真、善、忍对我们的社会有益,因为他可以帮助人们成为好人。”


国际人权日 瑞士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日,在国际人权日之际,瑞士法轮功学员来到苏黎世中领馆附近,设立法轮功信息摊位,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二十多年来的血腥迫害,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同时演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告诉路人法轮功让人身心受益的美好。

醒目的横幅、缓慢圆的功法,不仅让路人驻足观看,也吸引到了电车上的乘客们的注意力。有的路人是第一次听说法轮功,表示要了解更多的讯息;有的曾经听说过法轮功,径直到信息摊位前签名,表示自己的支持。

鲍姆加滕纳女士(Susi Baumgartner)是一位治疗师,她曾在媒体上了解过法轮功及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因此当她看到法轮功学员的信息摊位后,当即上前签名表示支持。

鲍姆加滕纳女士表示自己将把法轮功及受迫害的讯息告诉更多人,她说“让更多人知道非常重要。在当今社会,如果我们发现有什么事情不对时,我们应该团结起来,这越来越重要。如果我们想要改变什么,我们应该一起站出来发声。我希望人们能得到更多的自由,法轮功学员的人权(问题)能有所改善。我希望所有人都能自由的按照他们的愿望生活。”


国际人权日 德国汉诺威民众签署请愿书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日国际人权日这一天,德国汉诺威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火车站对面的安斯特-奥古斯特广场 (Ernst-August-Platz)设立了法轮大法信息点,呼吁民众签署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请愿书,为在德国引进《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共同努力。

歌图德·瓦乐女士(Gertrud Varlen)住在汉诺威,她和家里的三个孩子经常讨论有关人权的话题。她表示,“我好多次听说过在中国强取器官的事情,在电视上也看到过。但是人们对这件事采取的行动太少。我们的政府不够重视在中国的人们被如何对待,这不好。中国大陆人遭到政府的控制,我觉得很可怕,他们必须按照政府想要的去做事,否则,警察就会带走他们。我觉得德国政府应该对此有所行动,可以告诉中共:不尊重人权,我们不和你们进行谈判,或者我们的工业不再象之前一样和你们进行合作。”

时至今日居然还发生着活摘人体器官这样残暴的事,歌图德瓦乐女士觉得很糟糕。她说:“我可以想象,在中国这个共产主义国家,那里的人们很少可以自己做决定。经过这里的每个人都应该签名。如果有足够的签名,这件事也许会发生一些改变。我希望事情很快会有转机。”


台湾花莲百姓:法轮功是很正、很棒的功法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五日,台湾花莲法轮功学员在火车站前广场设置法轮功信息展位,演示功法,并揭露中共二十年来持续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真相,呼吁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及向民众征集签名反迫害。

刚从澳洲探亲回国的珠宝商周先生说:“在悉尼看到很多修炼法轮功的人,他们的特征就是脸色红润、面带微笑,看起来很善良,让人想要接近。没想到一出火车站,就听到那悦耳的音乐声,竟把长时间旅途的辛劳一扫而光,心里升起一种宁和洁净而又无法用笔墨能描绘的感受。我常到各国去旅行,从未听过法轮功不好的传言,一个修炼的方法不曾有任何的负面消息,我觉得这一定是很正、很棒的功法。”他向学员要了真相材料,并在声援中国人诉江的表格上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