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12.31)

发表日期: 2019年12月31日
节目长度:8分4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372 KB

8,25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一日至三十日,德国民众发起在线征签活动,敦促德国议会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案》。德国国会议员乌丽珂·尼森(Ulli Nissen)接受采访时呼吁民众签名支持。尼森女士是法兰克福地区的国会议员,她于十二月十三日在其发表的通讯(Newsletter)中写道:“请支持这个要求(德国国会)接受《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案》的请愿。通过该法案,人权迫害者的资产会被冻结,迫害者会被禁止入境德国。这涉及到全球范围内的犯罪分子,尤其是中共的犯罪分子。”

尼森议员还写道,“我们收到了更多的有关中共如何残忍地迫害无辜者的信息,只因为他们的信仰不同。已经有令人震惊的线索和证据表明,法轮功学员被违背他们的意愿强摘器官,成千上万的维吾尔族人被关进再改造营。我们在这个星期四上午(十二月十二日)在德国议会中的全体讨论会上谈到这些问题。”

- 位于德国南部的奥格斯堡(Augsburg)是巴伐利亚州第三大城市。从二零一九年春天开始,当地法轮功学员经常在市中心举办信息日,向民众介绍法轮功,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年的迫害。近几个月来,每个月会举办两次活动。十二月二十一日,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的国王广场(Konigsplatz)举办了信息日。尽管天气寒冷,祥和的炼功场景依然吸引人们驻足观看。在了解到法轮功以“真、善、忍”为修炼准则,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等事实后,很多人感到震惊,他们纷纷在敦促德国政府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和敦促德国引入《全球马格尼茨人权问责法》的签名表上签名。一位上了年纪的女士多次前来询问,非常关心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中共迫害的情况,并排队等候,最后签了名。

- 十二月二十一日,芬兰法轮功学员如往常一样来到了首都赫尔辛基繁华的甘比(Kamppi)购物中心,向民众传播“真、善、忍”的美好,以及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惨无人道的迫害。巴斯蒂安(Sebastian)是一名学生,他跟他的朋友们看见帐篷上写着“为人权征签”后就上前签名支援,并仔细阅读了真相资料。

马库斯(Markus) 带着儿子出来买生日礼物,他也是直接走到信息台前签了字。他非常了解中共政府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罪恶,并说:“中共政府只会为了政治(目的)欺负善良的老百姓。”

-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美国国务院网站发表新闻声明:美国对违反宗教自由者采取行动。声明中指出,根据《国际宗教自由法》,因“系统的、持续的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美国国务院将中共等国家再度指定为违反宗教自由“特别关注国”。

在纪念今年“国际人权日”之际,美国总统川普宣布12月10日为人权日、12月15日为人权法案日,与该星期为人权周。连日来,美国多位政要,包括参议员加德纳(Cory Gardner)、资深国会议员史蒂夫‧金(Steve King)、国会议员莱特(Ron Wright)、国会议员约霍(Ted Yoho)、前国会议员林肯‧迪亚-巴拉特(Lincoln Díaz-Balart)纷纷表示,支持川普政府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实施制裁,拒发签证、冻结其财产。

- 近日,全球知名的《自然》杂志网站发表了二零一九年对科学最具影响力的十大科学家,其中包括找出新方法、揭露中共从事非法器官移植的澳大利亚麦格理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临床伦理学教授温迪·罗杰斯(Wendy Rogers)。罗杰斯带领的团队深入检视中国器官移植医生所出版的研究论文,并在今年二月发表调查报告,她相信该报告将遏止“强制性器官移植”造成的作用。《自然》杂志表示,在荷兰海牙起诉战争罪犯经验丰富的律师杰弗里·尼斯(Geoffrey Nice)主持的国际专家小组,今年发表一篇论文,质疑中共器官移植的数据,并得出结论:在中国因宗教或政治观点而被监禁的人,因被强制摘取器官致死,这种状况很可能仍在持续中。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澳洲昆士兰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五日齐聚在当地著名旅游景点袋鼠角公园(Kangaroo Point Park),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祝贺新年好,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和感恩。玛格丽·邓恩(Margery Dunn)是一名小学教师,她在表达对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时说:“看完《转法轮》后,我的身体被净化了。我不再需要医疗帮助,工作压力也不大了,这种幸福感是我现在经常和初学者交流的话题之一。”

- 二零一九年新加坡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于十二月二十一日隆重召开,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和越南的法轮功学员汇聚一堂,依次聆听二十位同修的修炼心得。发言同修用朴实、真诚的话语讲述各自在大法修炼中身心受益、境界升华,及突破各种难关向世人讲清真相的故事。得法的幸运、修炼路上的艰辛、扩大内心容量的喜悦和对师尊一路呵护的感恩,点点滴滴常常触动发言者哽咽落泪。

- 十二月二十一日,台湾法轮大法天国乐团踏上台湾嘉义市街头,庞大的队伍演奏出神圣庄严祥和的乐曲,给市民带来欢欣。天国乐团连续第九年应邀参加“国际管乐节”,与来自海内外包括日本、法国、德国、比利时、泰国、香港及台湾等五十组队伍一同参加游行,为国际管乐节拉开序幕,至明年一月一日还将有一系列室内外精彩演出。退休的郑先生赞美天国乐团说:“精神抖擞,每年都压轴,我每年都期待。”

-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份,日本关西法轮功学员分别参加了在茨木市春日校区的文化节,在茨木市举办的“沢池多世代交流中心”文化发表会,在大阪市北区举办的“北区义务节2019”,和兵库县伊丹市的“中央公民馆节”。在这些文化活动中,让日本民众体验法轮功的功法,并介绍了法轮功的功法,与市民进行了很好的互动,让更多人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美好。十一月二十四日在 “中央公民馆节”上,近百名的观众一起体验了法轮功功法,舞台上下被暖暖的能量笼罩着。

美国塞班岛的部份法轮功学员们,于二零一九年十月和十一月,带着大法的福音与真相带到太平洋的岛屿天宁岛和罗塔岛。罗塔岛和天宁岛人口不多,那里的人们纯朴善良,从小机场侯机的时候,法轮功学员对路过的众生送上了精美的小莲花,告诉人们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诉人们法轮大法是教人按照“真、善、忍”原则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