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2.4)

发表日期: 2020年2月4日
节目长度:9分2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525 KB

8,78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五日,一年一度的纽约亚裔中国新年大游行在纽约皇后区法拉盛的缅街举行。和往年一样,法轮功学员受邀参加了游行。他们举横幅、拉标语、发传单,告诉中国民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等信息。从山东刚来美国的刘先生看着法轮功的游行激动地说:“真壮观!真震撼!国内看不到的,我认同真善忍!我赞成信仰自由。”

来美多年的蔡太太连续十几年观看法轮功的游行,她高声赞扬法轮功学员。“法轮功是最好的!他们太好了!不但游行壮观,最关键的是法轮功最讲真话,最有力量,最得民心!”她说:“中共不讲真话,撒谎欺骗人民,它害死多少中国人啊?所有中国人民喜欢的东西它都要迫害。”

-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五至二十六日,西班牙法轮功学员在首都马德里举行了两天集体学法,并在市中心举办活动,向民众介绍功法,征集谴责中共迫害的签名。二十五日在马德里市中心卡亚俄广场(plaza del Callao),尽管天气寒冷,悠扬的炼功音乐和舒缓的功法演示让行人放缓了脚步,纷纷驻足观看拍照。热心的西班牙人踊跃签名,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征签的摊位上从活动开始到结束一直挤满了人。

- 来自比利时的游客艾瓦(Eva)和她的朋友在听闻法轮功被迫害的消息后感到非常气愤,她表示,对于想成为更好的人的这么一个团体实行打压甚至迫害的行为是不道德的,没有任何人有权力剥夺别人的信仰或实施肉体迫害。

-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八日,挪威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位于奥斯陆市中心的国会大厦广场,一如既往,在附近的地铁站广场上摆设真相展位,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向挪威民众讲述法轮功在中国无辜遭受迫害的事实。玛丽亚是位虔诚的基督徒,她说,了解到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事情,让她十分震惊。她不敢想象在一个国家会发生如此不人道、没人性的事情。所以她必须签名制止,帮助阻止罪恶再发生。

-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八日,德国汉诺威法轮功学员在阿姆克湖珀刻街(Am Kroepcke)上举办了新年的第一个信息日,向当地民众讲述在中国发生的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呼吁人们签署制止活摘器官的请愿书。

格丽卡女士(Angelika)是位语言老师,她之前就知道关于活摘器官的这个话题。她说:“我觉得这件事很糟糕。我之前从网上的文献资料中知道了这件事。在中国发生的迫害很糟糕,宗教信仰和其它的思想运动都被镇压。”她觉得“真、善、忍”的理念和平、平和,很有说服力。

-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四日除夕之夜,日本熊本地区的法轮功学员集聚在福冈中领馆前,打开“法轮大法好”、“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解体中共 停止迫害”、“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活摘器官”等横幅,举起“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全球声援起诉江泽民”、“善恶必报”等真相标语牌,和平抗议中共邪党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年的残酷迫害,同时呼吁国际社会关注持续至今的这场人权浩劫。

-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五日,台北法轮功学员仍坚持在国父纪念馆园区。守候来自世界各地的有缘人,传播法轮功真相及弘法。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二零二零年大年初一,当地时间一月二十五日早上,阳光穿透阴霾,数百名香港法轮功学员,齐聚中环爱丁堡广场,以腰鼓队表演、合唱大法歌曲等形式,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唱毕最后一首歌曲《法轮大法好》时,学员们齐齐举起手中的“福”字帖,在欢欣的气氛下结束恭祝活动。法轮功学员叶女士过年期间在市区派发《明慧周报》、真相“福”字帖、小莲花、《天赐洪福》真相小册子等真相资料,喜见世人踊跃接真相,甚至排着队来领“福”字帖,连声说“多谢,多谢!”叶女士表示,最近一段时间明显感受到众生觉醒,他们了解到打压法轮功的共产党是邪恶的,也明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六日,阿根廷学员来到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繁华的华人街,以传播真相的形式,向遥远的师父拜年。他们感谢师父对众生的关怀和救度,同时感到作为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的紧迫。

- 印度中部那格浦市(Nagpur)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一月二十二日到安娜然黑·贡德瓦大学(Annasaheb Gundewar College)介绍法轮功,大约有近一百五十名大学生和六名教授与教师前来学炼法轮功的第一、二、五套功法。学炼前后有近四十分钟的时间,师生们静心聆听法轮功学员讲述在中国大陆发生的长达二十年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以及法轮功学员在修炼中如何从中受益的修炼心得。大学校长西里吉里瓦尔(Dr. b.v.shrigiriwar)博士向教功的法轮功学员们赠送了鲜花表示感谢。

-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二日,美国乔治亚大学(The University of Georgia-UGA)法轮功俱乐部的青年大法弟子们,第五次参加了大学俱乐部新生招会员活动。许多学生来到展台,希望能够更多的了解法轮功,并希望能通过修炼法轮功得到精神上压力的缓解,这将有助于提高学习效率。现在读大二的学员克洛伊(Chloe)说:“修炼使我不象钻牛角尖似的死读书,现在我变得更自信,因为我明白要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那么当我遵照这样的原则为人处世时,我就更愿意与人交往,不再感到怯生。”

- 二零二零年中国新年之际,澳大利亚墨尔本部份越南裔法轮功学员怀着感恩的心给师父拜年!在墨尔本的越南裔法轮功学员,有很多是风华正茂的年轻人,他们交流了修炼后身心的巨大变化,希望世人、特别是青年人通过他们的亲身经历,了解大法的美好,同时祝愿世界上所有大法弟子新年快乐,新年里更精進。爱玛·禹(Emma Vu)说:“我在二零一四年通过妈妈在越南了解了法轮功。……通过这段时间的修炼,我意识到没有什么比做大法修炼人更快乐的事情了。”

-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六日,南澳阿德莱德举办盛大活动,庆祝“澳大利亚日”,法轮功团体与往年一样受邀参加,受到各族裔民众和主办方的欢迎和称赞。主持人介绍说:今年南澳本地的法轮大法团体为我们带来一艘他们手工制作的特殊金色法船。船帆上高挂着的“真善忍”三个大字是这个佛家修炼法门的基本原则。船上端坐着的仙子正在为我们展示打坐的动作。法轮功提供免费教功,任何人都可学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