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4.12)

发表日期: 2020年4月12日
节目长度:14分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816 KB

13,26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今日美国》刊文指出“疫情危机罪在中共”
瑞典法轮功学员疫情中传真相
疫情笼罩 英国政治家呼吁认清中共本性


《今日美国》刊文指出“疫情危机罪在中共”

《今日美国》(USA Today)四月五日刊登了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执行主任马瑞恩·史密斯(Marion Smith)的文章说,随着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瘟疫席卷全球,一个事实越来越清楚:是中国共产党引发了这场危机。

史密斯说,中共的手上沾满了人们的鲜血。如果这次疫情证明了什么,那就是证明了共产主义仍然是对整个世界的严重威胁。共产主义越早被扫入历史的垃圾箱,我们所有的人就会越安全。

他提到,从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在中国中部出现的那一刻起,中共采取的行动就使瘟疫成为可能,然后变得不可避免。中共掩盖了武汉发生的一切,禁止知情人发声,让吹哨人保持沉默。

他强调,中共在每一个阶段都撒了谎。现在已至少有五万人死于中共病毒,而且这个数字每分钟都在增加。

史密斯还痛批中共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罪恶之处就是压迫。他说,阻止疫情蔓延的唯一方法是更快地传播信息,从而为人民和其它国家提供预防瘟疫的事实和时间。中共使这成为不可能。从去年十二月开始,中共当局就镇压了任何谈论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人。

他还提到,李文亮医生在社交媒体上对外披露武汉疫情后,半夜遭到警察传唤,被迫写下“自我批评”,这是一种经典的中共用来压制异议者的手段,强迫他们承认所谓的犯罪。当中国记者撰写有关疫情的报道时,他们的工作受到了审查。当普通市民进入社交媒体分享事实时,他们的帖子被删除。中共竭尽全力掩盖真实情况。

他谴责中共的掩盖导致其他国家的准备计划不足。中共的谎言不仅在于他们掩盖感染人数,他们还掩盖了中共病毒本身的性质。北京这样做违反了中国签署的国际条约义务,包括《国际卫生条例(2005)》。

一月二十日前,中共一直否认中共病毒可以人传人。但是与此同时,中共官员和国营公司正紧急从澳大利亚、欧洲和世界各地购买大量医疗用品,尤其是口罩和手套等个人防护用品。简而言之,北京囤积了全世界的救生资源,却错误地宣称人们的生命没有危险。

现在,世界正面临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从未见过的动荡。许多国家都封国了,边界已关闭,经济正在崩溃。各国政府正在动员进行长期抗疫,全球几十亿人生活在恐惧之中。但是,如果中共当初不掩盖真相,所有这些都是可预防的。

但是中共并不诚实,史密斯说,中共撒谎了,中共现在仍然在撒谎。结果,超过一百万人感染了中共病毒,数百万人可能在年底前丧生。

中共的手上沾满了人们的鲜血。如果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证明了什么,那就是证明了共产主义——它的逻辑、残暴和无能——仍然是对整个世界的严重威胁。


瑞典法轮功学员疫情中传真相

二零二零年四月四日中午,瑞典部份法轮功学员与往常一样在斯德哥尔摩市中心国会大厦(Riksdag)旁的钱币广场(Mynttorget),竖起“停止迫害法轮功”、“拒绝中共 远离瘟疫”等醒目的横幅,摆上真相展板,在这里举办讲真相活动。

中共隐瞒疫情致使病毒扩散全球,目前瑞典的确诊感染人数及死亡人数每天都在增长,近几周来,广场上的人流明显地减少了很多,但当日的活动还是吸引不少民众驻足感受法轮大法的祥和与美好,仔细观看真相展板、了解什么是法轮功以及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

玛丽亚(Maria)是一位塞尔维亚人,她在瑞典已生活很久。玛丽亚了解法轮功真相后,很震惊。她手指着真相展板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照片,气愤地说:“(中共)都能做出活摘这样的事来,还有目前的瘟疫(中共隐瞒真相,导致瘟疫蔓延全球),(中共)干了这么多的坏事、杀了这么多的人,真是太邪恶了!”她呼吁所有的中国人应该赶快觉醒、赶快行动起来,打倒共产党、推翻它!

有一位推着轮椅的中年人特意走过来告诉学员,他在二零零八年时去过中国,(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他是早有所闻,那是难以想象的、太残酷了。临走时他说:“我是一直站在你们这边、支持你们的。”


疫情笼罩 英国政治家呼吁认清中共本性

这两个多月来,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大流行给全球人们的生活带来阴霾。与此同时,中共掩盖疫情并企图嫁祸世界的所作所为,也把中共恶魔的邪恶本性以及超级流氓本质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英国从3月24日开始实施全国统一的“隔离在家挽救生命(Stay Home Save Lives)”措施。

在过去的一周里,有多位英国议员政要在媒体上谴责和揭露中共政权的恶行及其给世界带来的威胁,鼓励国际社会用良知和智慧看清中共本质,勇于唾弃邪恶、抵制邪恶,为英国社会筑起对抗中共病毒侵扰的另一道防线。

英国保守党前党魁伊恩·邓肯·史密斯(Iain Duncan-Smith)爵士,三月二十九日在《每日邮报(Daily Mail)》上发表题为“我们必须停止向这些独裁者叩头”的文章(We must stop kow-towing to these despots,),谴责中共侵犯人权的恶行,呼吁政府重新审视英国和中国(中共)的关系,不再屈服于中共的淫威。

文章中,史密斯提醒人们,由于中共隐瞒疫情,人类正在陷入一场全球性灾难,他批评中共一贯在行为方式上违背普世原则。他说:“残酷的事实是,中国(中共)似乎在生活的各个领域都违背了正常的行为准则,从医疗保健到贸易,从货币操纵到内部压制。”他还说:“(中共统治下的)这个国家系统,在追求其内部和外部战略目标时冷酷地忽视人权。 ”

三月二十九日,保守党国会议员汤姆·图根哈特(Tom Tugendhat)对英国《星期日邮报》说:“北京(中共政府)掩盖了一个世纪以来最严重的健康灾难,(中共)的欺骗导致全球性的代价。”

图根哈特议员在推特上呼吁英国政府看清中共独裁政权的当前所为正在造成世界性威胁,要求英国政府拒绝让华为参与英国的5G建设,提醒大家在刚刚过去的三个月里发生的惨痛损失。图根哈特议员写道:“北京(中共政府)独裁者隐瞒(中共)病毒,该病毒杀死成千上万人,造成巨大经济损失;(中共)传播阻碍全球及时抗疫的谎言;并企图通过更改传输控制协议/网际协议(TCP / IP),来对国际互联网进行集中掌控。”

本尼迪克特·罗杰斯(Benedict Rogers @benedictrogers)是英国人权活动家、作家和天主教徒,并在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全球基督教团结联盟(CSW)、和香港观察(Hong Kong Watch)等机构任职。

有英国政府官员对英国媒体表示,希望英国政府“重新考虑”与中共政府的关系,在疫情结束后对中共进行清算。对此,罗杰斯三月三十日在推特上写到:“多年来,我一直在呼吁重新思考(中英关系),原本不需要经历这样一个瘟疫来让(英国)政府在无视中共威胁的昏睡中觉醒。”

三月二十九日,看到有关大陆医护人员被迫粉饰宣传中共抗疫成功的假新闻,罗杰斯在推特上谴责中共欺骗鱼肉百姓的反人道行为。他说:“中共撒谎、撒谎、再撒谎,不断地撒谎,并强迫别人撒谎。医务人员被迫为中共的病毒谎言站队背锅”。

罗杰斯在另一条推特中写道:“中共不仅谋杀,行为非常荒谬无理,应该受到法律制裁。它(中共)该下台了。”


《国家评论》:别让中共利用疫情的阴谋得逞

美国《国家评论》杂志(National Review)三月二十七日刊登舒伯利(Michael Sobolik)的评论文章说,中共正试图摆脱人们对其处理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指责,不要让其得逞。中共病毒在全球大流行时,中共是纵火犯,它现在又想扮演消防员的角色。

评论说,当中共病毒发生时,中共独裁政权的第一反应是恐吓。通过让医生噤声,禁止医务人员公布可能挽救生命的消息,中共压制了人们对中共病毒的了解。十二月和一月,随着武汉和周边城市的感染病例暴增,当中共再也无法掩盖时,它关心的是其权力,而非人民的福祉。

今年二月,随着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在世界范围内传播,中共外长王毅向邻国施压,要求他们继续去中国旅游。然而,现在中共正试图掩盖它的失败,并嫁祸美国等其它国家。

根据英国南安普敦大学的一项研究,如果中国的政治领导人迅速采取行动,他们本可将本国的感染人数减少95%。然而,中共的政治偏执,将局部性病毒爆发转变成了一场全球性危机,据报道(当时)全球已有超过22,000人死于中共病毒。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数据,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对全球的经济影响将接近2008年的大衰退,甚至更糟。

评论认为,在这场危机中,中共不是去纠正错误,而是去改写它的劣迹。中共正在展开多条战线的宣传运动,把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责任转嫁到美国,同时声称中国的反应为世界其他地方的抗疫准备赢得了时间。

近年来,中共通过华为等公司的运作,以及通过“一带一路”,极大地扩大了其在全球经济的足迹。然而,太多的中国贸易伙伴仍然对中共政治制度的真实性质及其构成的威胁视而不见。

中共点起了这把火。而它正渴望从这把火的灰烬中变成救世主。美国人必须团结一致,以其真实面目称呼中共:疫情危机的始作俑者!


高雄法轮功学员疫情中传递法轮大法的美好

正值中共病毒肆虐全球之际,台湾疫情控制良好,二零二零年三月底、四月初清明时节,难得天气清爽宜人,不少民众扶老携幼来到户外散心。高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劳工公园假日花市、阿公店水库景点、漯底山自然公园等处举办活动,演示优美祥和的五套功法,传递法轮大法的殊胜与美好,并告诉民众“正气存内,邪不可干”,炼功是提高身心素质的抗疫良方。

面对市声尘嚣,人潮如流,法轮功学员们在静静地炼功,轻声问候中传送着美好讯息,盼为有缘人带来光明与希望。几位在大陆设厂如今返乡避疫的台商,趁这假日出来走走,巧遇法轮功,有机会进一步了解大法真相。

民众三五成群,在广阔的林荫草坪或散步、或慢跑健身、或闲坐聊天。祥和的五套功法演示,吸引不少民众驻足观看,很多人拿取真相传单,或询问学炼方法和附近的炼功点,还有民众感受到大法的美好,迫不及待地现场跟着学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