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5.12)

发表日期: 2020年5月12日
节目长度:18分2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4,960 KB

17,27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隐瞒武汉肺炎疫情祸及全世界 各国追责中共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时事评论:从“与中共合作=打开潘多拉的盒子”说起


隐瞒武汉肺炎疫情祸及全世界 各国追责中共

中共病毒(COVID-19)大流行,在全球造成二十多万人死亡,导致全球经济持续恶化。四月二十三日,加拿大麦克唐纳德·劳里尔学院(MLI,Macdonald-Laurier Institute)高级研究员舒瓦洛·马朱达(Shuvaloy Majumdar)通过网络接受采访时说,这次的病毒是中共独裁者给世界带来的灾难。

舒瓦洛·马朱达说:“正如我们所见,这场危机始于武汉,几个月来由于中共的管理不善、沟通不畅、拒绝与世界通力协作,现在已演变成为一场全球性的大瘟疫和经济危机。”“我们都看到早期中共严重缺乏信息透明度,掩盖(中国)国内疫情的真实情况,噤声试图向(中国)国内人民和全世界通报疫情威胁的医生们,还有,不但不给予民众应有的教育与资讯,确保人民的安全与健康,反而镇压自己的国民。”他说:“中共还是个撒谎大魔,而它的欺骗,他们从来不会为其所作所为承担责任。他们还针对全球的产品供应链武器化,寻求利用贸易来获取安全优势,获取在世界上的政治地位。这非常令人不安。”

近日,加拿大国会议员麦克・库伯(Micheal Cooper)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应该对中共和世卫进行独立调查,追责其掩盖疫情真相造成的病毒大流行。同时,他建议更广泛的看待中加关系,重新考虑加拿大对中国经济的依赖。库伯议员说,世卫组织需要回答的问题很多,因为从病毒爆发一开始,世卫组织提供的信息就被证明是不准确的、误导性的和虚假的,而实际上,从所发生的事情中我们唯一看到的真实现象是世卫组织对中共政权的屈从。

库伯议员说,直到二月下旬世界卫生组织才被(中共)允许进入中共病毒的爆发地武汉,那么为什么世卫组织一直对中共政权报告的数据如此有信心?同时还存在一个问题,指责如美国、台湾等地早期实行对武汉的旅行限制,世卫组织在其中也起到了推动作用。

库伯议员说,我们需要深入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中共政权知情不报的坏消息到底有哪些。他鼓励对此进行独立调查。并且表示,美国和澳大利亚都对中共政权处理中共病毒(COVID-19)的做法进行独立的国际调查是恰当的。

世界各国政要谴责中共独裁政府隐瞒疫情真相,导致病毒在全球肆虐。四月二十日,澳大利亚朝野两党一致呼吁政府就武汉病毒起源进行独立调查,莫里森政府应要求在当日启动组建皇家独立调查委员会。澳大利亚外交部长佩恩表示对中共的透明度担忧已达到最高点。她称,由于中共隐瞒病毒的严重程度,令世界各国失去应对疫情的黄金时间。

让世人备感突兀的是,中共驻澳洲大使向牵头呼吁调查中共疫情的澳洲发出威胁称,澳洲推动调查的行为可能招致中国抵制澳洲农产品,中国游客对是否来澳洲会“三思”,留学生的父母会考虑“澳洲是不是送他们的孩子来上学的最好地方”。澳洲外交部长佩恩(Marise Payne)立即对中共以经济手段胁迫澳洲的行为予以反击,她表示,澳洲要求独立调查疫情内幕合情合理,公开透明非常重要。澳洲联邦贸易部长伯明翰(Simon Birmingham)则强调,澳洲不会因此而改变立场。

前澳洲工党领袖比尔·肖顿表示:“中国(共)在全球的质疑中,一直闪烁其词,不敢正面回应。中国(共)政府如果就如他们所说的是清白的,就应该允许全球开展此次病毒源头的调查,没有必要阻挡,用经济威胁。调查对他们也是有利的。”

四月二十七日,法国保守派共和党副主席纪尧姆·帕尔贴正式向国民议会提案,希望通过国际法庭,追究中共在疫情中的责任;加拿大国会议员詹姆斯·贝赞(James Bezan)也表示,国际上必须彻底调查中共在疫情期间的作为,加拿大可以运用《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制裁中共官员。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为迎接第二十一届“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九岁华诞,五月二日至三日,台湾中部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日月潭风景区的晶园休闲度假村,以学法炼功,更加精進修炼的方式庆贺。多位学员交流修炼后身心受益,为自己及家庭带来巨大帮助的心得,认为能修炼法轮大法“真是太幸运了”,“是此生最大的福报”。

- 五月三日,台湾高雄部份法轮功学员提前在小港高雄公园、凤山卫武营两处举办活动,迎接并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学员们炼功弘法后合照,双手合十齐声“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表达对师尊无尽的感恩与敬意。虽然中共病毒疫情仍肆虐全球,高雄学员配合政府防疫策略,分批分地举办庆祝活动并向民众展示祥和优美的五套功法,传递“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抗疫良方的真相,吸引不少散步的民众驻足观看,了解真相。

- 五月三日,台湾花莲部份法轮功学员,聚集在花莲蔚蓝的海岸北滨公园,以集体学法炼功交流的方式庆祝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花莲部份法轮功学员庆祝法轮大法日,除了炼功外,还集体学法《精進要旨三》,学法后交流心得要如何整体协调、圆容配合、精進升华及在讲真相方面遇到那些问题,更有学员谈到了自己在讲真相时,要如何做得更好,是因为自己感受到有一颗救人的心。

- 五月二日上午,台湾新竹市赤土崎公园传来优美祥和的音乐,新竹法轮功学员为了庆祝即将来临的“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同时恭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华诞,齐聚一堂展示五套功法,并交流修炼心得,期盼新竹市民借此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

- 五月二日,来自台湾宜兰县各乡镇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宜兰运动公园集体炼功,并为师父祝寿。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学员们精神抖擞的演炼五套功法,展示着法轮大法的祥和美好,每个人心底深觉温暖,沐浴在“真、善、忍”的慈悲法光中。

- 四月二十四日,部份荷兰法轮功学员们来到中共邪恶政权住荷兰大使馆前和平抗议,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对大法弟子残酷的迫害。同二十一年前一样,没有口号,没有喧嚣。当天悬挂的横幅上书写着中英文“法轮大法”,“世界需要真善忍”,“解体中共”,“制止迫害”。受中共病毒疫情的影响,很多公司、学校、商店被迫关闭,但荷兰政府依然批准了荷兰法轮大法协会的请愿申请。由于人员的限制,十几名大法弟子参加了当日的活动。


时事评论 :从“与中共合作=打开潘多拉的盒子”说起

文: 郑岩

“潘多拉的盒子”出自古希腊神话,比喻会带来不幸的礼物。希腊之神宙斯给潘多拉一个密封的盒子,里面装满了祸害、灾难和瘟疫等,让她送给娶她的男人。这也许是一道人性测试题,也许还有别的深意,在人的境界无法想象神的安排。

如今,至5月1日纽约时间上午10点,这场武汉肺炎瘟疫,全球检测出的感染者已高达333万3千人,死亡人数逾23万5千人。劫难当头,如果深入追溯一下就会发现,无论感染者还是死难者,在过去的二三十年中都曾直接或间接与中共“联姻”。

中共手里天文数字的经济利益,恰似一副让鱼儿闻风而动的诱饵,让全球多少国家、城市和个人,抛弃了自由社会的传统价值,奋不顾身地去打开潘多拉之盒,直至遭受中共病毒对生命和经济的重创,才开始苏醒。

第一部分: 班农说:从中共那里获取的钱沾满鲜血

白宫前首席战略家班农(Steve Bannon)最近在视频节目中,抨击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Henry Kissinger),揭露过去50年来以基辛格为首的政坛菁英和华尔街财团,为了利益而屈从中共。

所有和中共做生意的华尔街集团、大公司,和中共合作的智囊团手中握的是沾满鲜血的钱,这一切都将真相大白。班农直截了当地说:“全世界都会对你们进行审判。”

“你们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你们也知道中共迫害维吾尔人、迫害达赖喇嘛和藏传佛教,还有天主教、基督教,你们也知道(六四)天安门事件。”班农说,这些人很清楚知道每一个在中共暴政下为自由而战的人遭遇的苦难,但是他们却还屈从中共独裁政权,“手上沾满了鲜血。”

班农在视频中特别指出,这不是种族主义,他针对的是中共政权。“我们是为了中国人民的自由而战”,而中国人民生活在中共恶魔的统治下,是最直接的受害者。

数十年来,大家一直回避,从另一个角度看问题。“为什么我们要回避?为了钱。因为雇用中国的奴工比密歇根和宾夕法尼亚州的劳工,可获得更高的利润。”

第二部分:“美国疫情比中国严重”是中共的宣传效果

至于说很多人困惑,认为在被中共严重污染的美国,比被中共死死掌控的中国疫情更严重,那只是又一场烟幕,是“中共制造”的数字所造成的又一宣传效果:

首先,美国医疗系统先进,重视人权、珍惜生命的道德理念仍有相当的民众基础,此次对中共病毒的检测率也是全球数一数二,在此前提下,美国公布的全美死亡人数是6万3019人。而中共是以撒谎、人权恶棍、杀人如麻著称的,此次对疫情的掩盖造成了全球瘟疫大爆发;中共4月17日之前一口咬定武汉死亡人数只有2579人,4月17日公布了一个上调50%的死亡数字,声称只有3869例。中共制造的数字,可能是真的吗?不可能。

其次,在此次瘟疫的爆发地武汉,仅武汉一个城市,二至三月的一个月时间内,殡仪馆就烧了至少2万多尸体。加上驰援武汉的40个焚烧炉(每个日焚5吨),以及偏远郊区和农村不经焚烧直接掩埋的,全中国在瘟疫的这一波袭击中的死亡人数,怎么可能只有3869例呢?不可能。

事实上,随着对中共真实面目的认识,很多国家已经不再把“中共制造”的虚幻数字算在疫情统计之内了。这对人类来说,是这场不幸之中的一件幸事。

第三部分:为利益养大中共,违背天意

3月12日,专栏作家乔什·罗金(Josh Rogin)在《华盛顿邮报》,引用了川普总统国家安全顾问罗伯特·奥布赖恩(Robert O'Brien)的话说:“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应该为中共国防工业提供保险。……这些活动使中共能够压制人民、殖民世界各国……更不用说,那些实际上受到美国政府制裁的扩散活动或侵犯人权等劣迹。”

这话说的很对,可惜还是没有提到最最重要的关键词:法轮功。

1、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本世纪最大人权迫害

事实上,二十年来,人类社会最大的人权迫害就是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即对真善忍这一普世价值的迫害。

中共斥巨资掩盖和维持对法轮功的镇压,并以经济利益为要挟,对全球政要和企业封口。所造成的后果是,不但在中国大陆,就连在海外,在美国,许多政要、金融大佬、科技和商业菁英,一直不敢承认“真善忍”这一普世价值,只因为这是中共执意要打压到底的,而他们想通过与中共“联姻”获取天文数字的利益。

1999年6月,中共前党魁制定了迫害法轮功政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并动用全国的媒体、党系统、军队、医疗、教育、企业、公安、劳教所、监狱等等,试图“三个月消灭法轮功”。为了消灭法轮功,中共甚至建立了一个全国性的新商业,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打造大批移植器官名人、名医院、移植大国为诱饵,把本应保护民众的警察和军人变成杀人魔鬼,把本应救死扶伤的医生和护士变成杀人魔鬼。

二十年后的2020年,迫害法轮功政策在中国大陆仍在实施着。当然,中共用了很多手段,让中国人沉浸在游戏、追金、色情、享乐中,尽量让人们忘记“法轮功”这三个字,忘记“真善忍”这三个字。遇到“敏感日”,实在不得不提起,也是抹黑、魔化、恐吓,目的是保持人们对“真善忍”的恐惧,担心如果正面对待法轮功真相,就会被剥夺所有的利益。

2、法轮功屹立不倒,靠的是真善忍道德力量

一直以来,中共想打倒谁谁就会被打倒。但是迫害法轮功这件事,中共从第一天就注定了失败,明慧网1999年的文章就宣布了这一点。支撑和造就法轮功学员和大法弟子的是宇宙特性真善忍,是真善忍的巨大道德力量。对真理的镇压从来就只能是一时,而不可能是永远;对真善忍的镇压更是从一开始就注定了失败。明慧网从1999年至今,每天发布第一手法轮功学员的受迫害信息、修炼心得交流等等,就是法轮功在迫害中屹立不倒的一个有力明证。

与此同时,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从开始到彻底失败的过程,不但锤炼了法轮功弟子,也无意中成了测试全人类道德底线的过程。一幢摩天大楼,如果没有稳固的基础,是无法屹立不倒的。一个国家,如果在道德底线上千疮百孔、与中共保持千丝万缕的合作,是不可能繁荣昌盛的,更有可能让神不能庇佑。

中共必灭无疑,但是,谁能不被中共裹挟到坟墓中去,选择权掌握在每个人自己的手里。这个选择权是上天赋予每个人的,不论贫贱富贵,只看人心。(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