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5.26)

发表日期: 2020年5月26日
节目长度:8分5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403 KB

8,36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一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二十八周年纪念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九岁华诞,来自全球五大洲不同国家、不同民族、不同肤色与不同语言的大法弟子与各界人士以最美好诚挚的心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间!

美国明尼苏达州州长蒂姆·沃尔兹(Tim Walz)颁发褒奖,表达对法轮大法的创始人的敬意,庆祝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州府圣保罗市(City of Saint Paul)市长麦文·卡特(Melvin Carter)颁发褒奖,表达对法轮大法的创始人的敬意,庆祝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

美国宗教自由大使布朗贝克及多位美国国会议员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谢李洪志先生把“真、善、忍”带给全世界的人们。马里兰州巴尔的摩郡和弗雷德里克市将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三日定为当地的“法轮大法日”。美国德州联邦参议员约翰·康宁(John Cornyn)和德州联邦众议员罗恩·怀特(Ron Wright)分别给美南大法学员发来贺信,对所有法轮大法修炼者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截至五月十四日为止,全加拿大已有九十多位政要发出贺信恭贺法轮大法日或者法轮大法月,今年是获得最多贺信和褒奖的一年。政要们表示法轮大法长久以来弘扬的真、善、忍普世价值和加拿大人所秉持的价值观紧密相关。面对仍然蔓延的中共病毒(COVID-19)大流行的肆虐和挑战,他们认为加拿大更需要勇敢坚强、团结一致,他们感谢法轮功学员把法轮大法推广到社区。国会议员和保守党众议院议长坎迪斯·卑尔根(Hon. Candice Bergen)在贺信写道:法轮大法重视真诚、和谐、善良和宽容。这些价值观丰富了我们的世界,尤其在这史无前例的特殊时期。虽然今年的庆祝活动会有所不同,但我知道法轮大法的重要性和价值肯定会得到推崇和赞扬。

德国黑森州议员,自民党成员奥利佛·斯蒂尔博克(Oliver Stirböck)致函给法兰克福法轮功学员,祝他们举办的庆祝第二十一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活动成功。他在信中表示,“法轮功的真、善、忍的价值观,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追求的崇高目标。”

五月十三日,荷兰基督教民主党CDA(Christen-Democratisch Appèl)议员马岱·海尔菲德先生(Martijn Helvert)致信荷兰法轮大法协会,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及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华诞。

虽有武汉肺炎肆虐,台湾仍有多个县市的法轮功学员在户外举办欢庆大法日的活动,多位立法委员、议员及学者表达祝福,祝贺法轮功创始人生日快乐,以及感佩法轮功学员面对中共残酷迫害,仍坚持信仰及和平理性讲真相的精神,并为法轮功学员加油,继续努力反迫害。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五月十三日,香港大法弟子配合政府规定,以集体炼功、遍地开花讲真相等形式,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学员还到市区各真相点、旅游景点,坚持向市民讲真相,并派发《疫情特刊》、《明慧周报》等真相资料。近期,学员还走访各区,主动向香港各区区议员讲真相。

- 五月十日,澳门法轮功学员欢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活动由早晨在大堂前集体炼功开始,随后步行至议事亭前地合影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最后在大三巴牌坊及玫瑰堂前地向民众讲真相、劝三退。

- 韩国法轮大法佛学会于五月十日在首尔汉江公园蚕院一带放飞写有“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中、韩双语的舰形飞行器,舰形飞行器在首尔上空航行数小时之久。学员吴世烈介绍道,“受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影响,今年根据国家规定,无法进行大型团体活动,因此韩国使用这种飞行船的方式向世人介绍法轮大法。”

- 五月十三日,德国部份法轮功学员在柏林勃兰登堡门前举行了集体炼功活动,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在祥和的音乐中,身穿黄色夹克或体恤衫的学员排列整齐,向过往的行人展示五套功法。学员们打出了“法轮大法好”、“世界法轮大法日”等横幅。受疫情的影响,在柏林的公众集会不允许超过50人,一部份法轮功学员无法参与这次的庆祝活动。

- 五月十三日,奥地利法轮功学员在维也纳举行了两场活动,庆祝第二十一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来自奥地利各地的法轮大法学员齐聚维也纳斯蒂夫广场,向行人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以及揭露中共的迫害。尽管需要戴口罩但是这并不影响路人了解法轮大法的真相。当天晚上在中使馆前学员举行了和平抗议活动。

- 虽然法国因受“中共病毒”影响仍处在限制聚会禁令中,但法国的法轮功学员们纷纷寄出肺腑之言,感激师尊救度之恩,遥祝师尊生日快乐!莱拉·哈奇米出生在一个穆斯林家庭,曾做了10年的记者, 2010年8月就在她转行考取教师职位时遇到了法轮大法。她回忆说,自己其实一直在等待大法。

- 虽然不能如往年一样汇聚在伦敦举办大型集体活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居住在不同地区的英国学员,或在家里,或在绿地、或在公园,有的还拉起“法轮大法好”横幅,双手合十,诚颂“谢谢师父!”“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 五月十三日,芬兰部份法轮功学员在首都购物中心甘比前,举行了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活动,他们集体炼功、发传单,在世人分享修炼法轮大法带来的美好和希望的同时,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

- 五月十一日,荷兰法轮功学员来到首都阿姆斯特丹的国家博物馆广场举行弘法活动,以纪念世界法轮大法日,并向尊敬的师父李洪志先生表达的感恩之情。

- 德国网络讲真相小组于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三日首次召开题为“感恩师父 赞颂大法”的网络讲真相交流会。

- 五月十三日晚八点至十一点,全澳各地学员举行了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网络交流会,十五位各族裔学员交流了他们对大法和师尊的无限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