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5.26)

发表日期: 2020年5月26日
节目长度:30分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8,103 KB

28,22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1178名法轮功学员四月被非法抓捕骚扰
贵州兴仁市政法委书记李泽军行恶遭报落马
两个做医护的女儿在疫情中平安无事
时事评论:给人类带来福祉的高德大法


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 四川邻水县六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罗学放与妻子李坤菊,于二零一四年七月被县国保大队绑架,均被非法判七年。罗学放于二零一七年四月被绑架至乐山监狱迫害,二零二零年四月初被迫害致死。狱方对家属称罗学放突发脑溢血离世。

- 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78岁法轮功学员、高级工程师曾加庚,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外出时被广州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分局警察绑架,劫持到广州市第一看守所,二零二零年二月底转到海珠区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身体每况愈下,目前生命处于危险之中。

- 安徽萧县七十四岁的老实农民法轮功学员刘发庭,遭三年半冤狱迫害,二零一九年以月拄着手杖走出狱,还经常咳血,检查的结果是肺癌,二零二零年五月二日离世。此前二天,萧县610头目陈志民及宿州政法委一伙人还到刘家骚扰恐吓。

- 河南省禹州市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张志温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三日被警察入室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许昌市看守所,家人去给张志温送衣物和药品,反复陈述张志温有糖尿病,每天须打胰岛素。看守所称知道情况,这里啥药都有,不收家人带去的药品。五月十七日上午家人被告知张已去世。


大陆综合消息

1178名法轮功学员四月被非法抓捕骚扰

大疫当前,中共政法委、610、公检法司等相关人员仍在不遗余力的绑架、冤判法轮功学员,导致众多法轮功学员家庭支离破碎、苦不堪言。自二零二零年一月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爆发,法轮功学员们慈悲的把走出瘟疫灾难保平安的真相告诉民众,却遭到中共警察的抓捕、审问、勒索或判刑。北京顺义区警察公开说:上边指示,“4.25”和两会,抓个法轮功(学员)给5000元。湖北省仙桃县警察声称:举报一位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奖励1000元。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二零年四月份,中共非法抓捕骚扰法轮功学员1178人,其中绑架508人(288人已经回家),骚扰670人,抄家314人,强制送入洗脑班19人,非法判刑13人,非法开庭5人,非法批捕15人,非法构陷到检察院、法院89人。四月份遭中共迫害的65岁老年法轮功学员108人,年龄最长者89岁。

绑架迫害最严重地区依次是:黑龙江省81人,辽宁省67人,河北省49人,四川省44人,北京市43人,湖北省43人,山东省42人,吉林省27人。

骚扰迫害最严重地区依次是,河北省156人,吉林省95人,山东省58人,辽宁省55人,湖北省53人,重庆市45人,贵州省38人,四川省29人,湖南省26人,甘肃省25人,黑龙江22人。


曝光杨波及哈尔滨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指挥中心

黑龙江省公安厅国保处的杨波,一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2019年初,从中共邪党公安部“争取”到一个专案项目(实际上是其他人都不愿意继续作恶,没人愿意接这种工作),在哈尔滨成立了一个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指挥中心,负责监控收集全国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活动,当时地点设在哈尔滨南岗区公司街111号。

据悉,中共邪党拨付了几千万的巨款,专门用于这个窝点迫害法轮功,杨波随后纠集了很多部门的人员,拼凑了上百人,成立了这个黑恶的指挥中心专案组。为了向上面邀功请赏,谋划了多起大规模的迫害绑架行动。2019年黑龙江发生的大面积绑架,都是这个黑中心策划指挥操纵的。

目前这个黑恶中心还在运作。据说今年初,邪党公安部又继续拨款几千万,维持这个窝点的运作。杨波为了继续邀功骗钱,4月份又策划了一起迫害行动,莫须有的罪名绑架了十几名法轮功学员。

杨波,男,1962年生,1999年8月至2003年11月,黑龙江省绥化劳教所警察,残酷迫害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2002年11月,在强制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而发起的所谓“攻坚战”中,杨波伙同警察高中海、范晓东、曾令军等人,对法轮功学员潘兴坤、李树文、殷忠良等20人实施长达10天的毒打、电击、上吊铐、坐老虎椅等酷刑迫害。2003年3、4月间,在实施由中共劳教系统发起的针对法轮功学员的“集中转化行动”,即“春雷行动”中,采用打镇静药、电棍电、坐“老虎凳”、拔牙(用钳子把好牙硬性拔掉)、强行灌粪便等残忍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他还指使劳教所犯人王荣、马春利等6人,对法轮功学员郑树忠轮番不停地毒打,将他打成重伤。

杨波因迫害法轮功表现突出,2004年9月被调往黑龙江省公安厅任国保总队副处长,负责全省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此后黑龙江省发生的多起针对法轮功的大规模抓捕和迫害事件几乎都有杨波的参与。

目前在疫情如此严重,百姓生存如此艰难的情况下,中共邪党还打着维稳的旗号,不惜花费巨款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突显中共的魔鬼本性。


四川岳池县17名学员近日相继被绑架

2020年5月12号至13号,四川省岳池县17名法轮功学员相继被绑架,他们大多是七、八十岁的老年法轮功学员。他们被绑架后,恶警还到他们家里抄家,其中一名姓赵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被连续抄家三次,被抢走电脑等私人物品。至今只有一位法轮功学员被放回家里,还有十六名法轮功学员仍然被非法关押着。


吉林市永吉县徐丽娜被城南派出所绑架当日回家

5月19日下午,永吉县口前镇法轮功学员徐丽娜在街上讲真相时,一辆警车突然开到她跟前停下,三四个警察把她拽上车,同时还把前面一位刚刚接过真相册子的老人一起拽上了车,老人还拄着根拐棍,一起拉到派出所,各自分开关押询问。

徐丽娜一直没有配合,一直在给警察讲真相,还为那位老人着想,告诉警察赶紧放了老人,“真相册子是我给的,与他没有关系,赶紧放了他,就是想让他明真相得救”。后来看到把老人放了。

警察一直轮番询问徐丽娜,搜身,还用仪器在身上来回扫一扫。他们大多都是年轻警察,笔录后让她签字,她没签。但是警察得到的都是真相,后来警察说让她上车拉她回家,徐丽娜说:“不用,我自己会回家。”警察硬拉上了车,直接把车开到她家楼前,她不进楼,实在不上楼又被拽上了车拉回派出所,警察又从新搜身。这期间警察在徐丽娜没配合进家的情况下,私自撬开门抄了家,把大法书和师父法像抄走了,拿到派出所给她看。徐丽娜对他们说:“你们这是犯罪行为,这不是跟流氓一样了吗?──私闯民宅。神目如电! ”有的警察不明真相,还是口无遮拦。一看徐丽娜只是跟他们讲真相,什么也不配合,最后说你回家吧。


北京大法弟子杨春秀结束四年冤狱

北京大法弟子杨春秀结束了四年的冤狱生活,于今年4月19日从大兴监狱被亲人接回家中。由于被迫害,杨春秀胆囊萎缩,出现严重的病业现象,释放前六个月,险些失去生命,被监狱送到仁和医院救治,医院给家属发了几次病危通知,说是生命仅有几个月了。

杨春秀心里顽强的正念,想到我不能这样被迫害死,对师父说:“我不能这样被他们迫害死,我还要出去学法炼功救众生,”生命很快转危为安,于十九日安全回到家。她说是师父救了她,感谢师父,于是加强学法炼功,身体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恢复。


严正声明

严正声明是在中共高压迫害下,曾经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现在宣布从新修炼的声明。本周二百八十六名大法学员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世人觉醒

本周一百七十五名觉醒世人郑重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感恩的季节

今年的“5.13”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在人类遭受瘟疫肆虐的危难时刻,法轮功学员在封城、封小区的困难情况下,向世人传递救命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使许许多多处于危难中的世人,摆脱了病毒,重获光明与希望。

台湾国防院国防资源与产业研究所长苏紫云说:“法轮大法是有‘温度’的,‘真、善、忍’不是口号,是真正贴合人性的本质。无论在中西方社会,我们都看到社会风气的丕变,但因为宗教的作用得以起到稳定人心的效用,特别是法轮功,内外兼修且能体谅他人的温暖,每每到了国外,看到不同国家的人都在炼法轮功之时,便有一种心理的安定感。”

台湾是全球公认的抗疫成功典范,正是因为法轮大法在台湾弘传。中共病毒爆发蔓延全球,艳阳高照下的台北市自由广场却暖意融融,五月九日,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展现五套功法的祥和美好。

香港一名大法弟子说,今年过年期间,我们一家人到大陆旅行,不知此时武汉疫情已经肆虐。在旅游景点游玩几天后,大年初一一大早,小女儿突发高烧,烧得满脸通红。此时所在的旅游城市疫情已经开始严重,口罩、退烧药都买不到了,孩子断断续续高烧了四天四夜,我也开始出现咳嗽症状,但心里并没有太紧张,跟孩子一起有空就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四天后,孩子高烧退了,我的咳嗽也慢慢好了,另外两位家人也陆续出现低烧症状,没有吃药,过了几天也恢复正常。因为大法和师父的保护,我们一家人才能在瘟疫中得到平安、健康。

北京市民张先生全家向李大师三叩首。他说,两年前,我与妻子开车出京到外地,快到时,一个急转弯出现一条大下坡的马路,汽车突然没有了刹车,我们的车全速向坡下冲去,看着坡下的人群,我的大脑一片空白,坐在后座的妻子惊呼:“快喊李洪志大师救我、法轮大法好。”就在妻子喊了数声后,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汽车突然慢了下来,缓缓地冲向坡下一片草地、停了下来,坡下的人惊恐的看着我们,惊魂未定的我,很久才回过神来,妻子走下汽车,掏出了随身携带的大法弟子免费赠送给我们的护身符,那是大法弟子劝我们三退时,送给我们的,并且告诉我们要记得:“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危难来时命能保”。

山东省招远市黄金系统一青年职工说自己是李大师从死亡线上抢救回来的。前些年我经常头疼,去医院检查确诊为脑干长瘤,必须手术治疗。住院后,医生告诉家人效果不一定能理想,手术后能活着也可能是个植物人。我的大姑妈告诉我们全家人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能逢凶化吉。我们全家人都认真的念了,奇迹出现了!手术后,我很快恢复了知觉,而且预计的后遗症也没出现,对此医生都感到很惊奇。我们全家人都知道这是李大师给予的,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一九九九年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之前,法轮功修炼者上亿。法轮功学员在5.13之际分享的老照片,记录了当时人山人海的炼功景象。

如今,法轮功学员在反迫害中走过21年,中共迫害信仰自由的罪行亦公之于天下。中共隐瞒疫情给整个人类带来灾难,使得国际社会对中共的邪恶有所醒悟。

“中共对法轮大法群体和其它和平团体的迫害损害整个世界”,发起加拿大谢尔盖·马格尼茨基(Sergei Magnitsky)法案的联邦国会议员詹姆斯·贝赞(James Bezan )在给法轮功学员的贺信中说,全世界都应该站出来,令中共当局对其大规模侵犯本国人权的行为负责。


人心与因果

贵州兴仁市政法委书记李泽军遭恶报落马

李泽军,男,彝族,一九七零年生,贵州省兴义市人。二零一四年,从州公安部门调兴仁任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县委常委等职。现在李泽军落马被查。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镇压法轮功以来,李泽军积极响应配合江氏流氓政策,卖力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因此被邪党器重,从一个小小的州公安禁毒科办事员逐步升职,最后调到兴仁县(二零一八年后改称市)任市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

李泽军从兴义到兴仁这二十多年的公安生涯中,一直热衷于迫害两地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在州、县两地多次抓捕大法学员,指使国安、街道办事处骚扰、威胁大法学员。升职后,李泽军更为卖力,有恃无恐。

早在从二零零二至二零零四年间,黔西南州开办了若干期对兴义、兴仁两地大法学员的洗脑迫害,李泽军均参与其中。二零一四年,李泽军在兴仁上任后,明松暗紧,仍然执行江氏镇压法轮功的政策。每逢“敏感”日,便有李泽军牵头的迫害动作,骚扰、威胁、开除法轮功学员的亲属工作等。

李泽军以镇压良善为资本,平步青云。殊不知老天有眼,善恶有报。如今一枕黄粱梦,化为乌有。


两个做医护的女儿面对瘟疫、病人平安无事

〖湖北来稿〗今年是个特殊年,武汉肺炎瘟疫波及全国各地,各大小城市都封城、封路,人人都躲在家里不出门,怕感染。可是医务人员就不一样了,必须面对病人。

我的两个女儿都是医护人员:一个是医生,一个是护士,在同一家医院工作,而且都在接触这种病人。不过,她们在师父的保护下都平安无事。

先说大女儿。她是门诊医生,专门看发烧、咳嗽的病人。初期的时候,医院的口罩和防护服都很短缺,一个口罩用几天,有的还是烂的。有一次,一个很严重的病人在她面前对着她不停的咳嗽,她心里很害怕,因为她的口罩也是一个烂的,她们医院也有医护人员被感染的。好在我平时常让她念九字真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她也很相信。这个时候,她不断的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心里就不怕了。

她常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出现很多神奇的事。去年,她们科室的花叶上还开了圣花——优昙婆罗花。她看到了很高兴,还用手机拍下了照片保留着。她虽然没正式修大法,但把大法放在心里,所以受益很大。她丈夫也是医生,是一线工作人员,他们全家都在师父的慈悲看护下平安无事。

我的小女儿是护士,这段时间专门在照管这类病人。刚开始给她的口罩和防护服都很差,她很气愤,骂共产党邪恶,不把护士当人看。不过,她很相信大法,她在护理病人时,不断的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师父保护了她,她至今平安无事,也非常感谢师父。


时事评论:给人类带来福祉的高德大法

文: 觅真

普天同庆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刚刚度过,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三日报道:法轮大法光照寰宇,末法末劫之时,伟大的师尊以此宇宙大法弘传于世,赋予弟子们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中土自古以来是神州大地,众多珍贵的生命在此等待最后的得救。大法弟子遍布中国城市乡村、各民族、各行业,面对芸芸众生,播撒着希望,使更多世人在大劫前得到救度。

中国大陆30省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同庆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大法弟子们表示:我们是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徒,要以慈悲和正念向世人讲明真相,加倍珍惜这万古机缘!

“五·一三”师尊华诞与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来自全球五大洲56个国家和地区的不同国家、不同民族、不同肤色与不同语言的大法弟子们以最美好诚挚的心共同恭祝: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弘传世间二十八周年!感恩师尊对弟子与众生的慈悲救度!

二十八年前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将能够拯救人类、福泽众生的宇宙根本大法——法轮大法弘传于世。二十八年后的今天,法轮大法已弘传到世界上的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李洪志师父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已经被译成四十种文字在世界各族裔中阅读、流传。“世界法轮大法日”已经成为人类最值得庆贺和纪念的日子。

二十八年来,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了无量福祉,千千万万的个人或家庭都沐浴在法轮大法的福泽中,成为法轮大法的直接受益者。二十多年来明慧网几乎每天都有这样的事例,这些真实的事例都是法轮大法学员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亲身经历,成千上万个身患绝症或遭遇各种灾难由于退出中共组织、诚念“九字真言”而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真实例子,向世人诉说着法轮大法的美好,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限美好。

可是,就是这样一部能够给人类带来无限美好和无量福祉的高德大法,却被中共邪党整整打压迫害了二十一年,至今不能停止。对法轮大法的迫害是中共最大最严重的罪恶,为举世所关注和谴责,要求解体中共并清算中共迫害法轮功罪恶已经为举世所共识。

在二十一年当中,近亿法轮功学员和家人长期被污蔑、监控,数百万学员被中共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关洗脑班,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的难以计数,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截止2019年7月10日,有86,05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8,143人被非法劳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绑架关入洗脑班,809人被绑架进精神病院,各种迫害案例518,940起。

截至目前至少有实名实姓的4,47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只是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的冰山一角。据最新数据显示,至2015年中国大陆器官移植数量就达150万例之多,其中绝大多数器官供体来自法轮功学员。令人气愤的是目前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仍在进行着。

自中共迫害法轮大法二十一年来,法轮功学员就是在这样的打压迫害下艰难度日,在自己都承受着中共血腥迫害的情况下,仍然坚持不懈的向世人讲清真相、救度着众生,兑现着自己的使命。许多世人(包括大法弟子的家人、亲朋好友及明白真相的世人)在感佩大法弟子的无私奉献中走入法轮大法的修炼队伍中,成为大法弟子新的一员。

在物欲横流、贪官遍地、人人抓钱的现实社会中,可能许多人会视大法弟子为“傻子”,不可思议。就是这些大法弟子在遏制着人类道德一日千里的下滑,维系着人类不步入现在就被上天毁灭的结局。在今天,有多少人能够意识到法轮大法是拯救人类的高德大法,在拖延着人类不被毁灭的时间。有多少人理解就是大法弟子在抛家舍业、不惜失去人间的一切、甚至生命,为人类能够有个未来而舍生忘死?又有多少人知道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慈悲于人类才将法轮大法洪传于世,才使末劫中的人类有了得救的希望?

为庆祝第21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并且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致敬,美国国会山在5月13日为此举行升旗仪式庆祝。美国国会议员布莱恩·菲茨帕特里克在致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褒奖中说:“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将法轮大法带给这个世界,并传授法轮大法真善忍法理。李洪志先生持久的影响力,将继续感动和鼓励我们下一代全球领导人。”

法轮大法是一部给人类带来无限美好与福祉的高德大法,请珍惜这拯救人类的万古难遇的机缘吧!愿人们都能够尽快明白真相,退出中共组织,记住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平安渡过劫难,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