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6.9)

发表日期: 2020年6月9日
节目长度:9分3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560 KB

8,90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为了让德国民众更好的了解法轮功的美好,同时揭露中共二十多年来对法轮功的迫害,五月二十六日和二十八日,法轮功学员分别在慕尼黑卡尔斯广场(Karlsplatz)和马克西-约瑟夫广场(Max-Joseph Paltz)举办讲真相活动。一位二十多岁的德国小伙子是一名社会工作者,当他看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资料之后,希望自己能做些什么,他说之前对此也有些了解。法轮功学员告诉他,可以跟当地的政府官员、同事和亲朋好友交谈这个话题,请大家共同制止这场迫害。

五月三十日,来自德国巴伐利亚州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首府慕尼黑奥迪安广场(Odeonsplatz)举办了活动,旨在向德国民众传递法轮功真相,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及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同时提醒德国社会不要只顾经济利益,忽视中共对中国民众的迫害,最终导致中共隐瞒疫情,全球遭殃。

- 六月一日星期一是德国圣灵降临日(Pfingsten)。柏林法轮功学员在柏林东部的特雷普托公园(Treptow Park)连续三天举办信息日活动,展现法轮大法修炼的美好,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乌利希(Ulrich)是被压迫族群协会的一个成员,他签字后表示:“我反对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我是被迫害全体组织的一个成员,所以我知道这些事情。在电视里我也看过好多次有关中共活摘器官的深度报道和专栏节目,我能想象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中国。” “作为这个世界上的一员,我觉得有义务对这个事情表示反对。”

- 五月三十日的赫尔辛基,阳光灿烂温和,蓝天白云,芬兰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市中心甘比(Kamppi)购物中心的广场上弘扬法轮大法的美好,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一年的迫害。

- 五月二十五日,加拿大国际人权与宗教自由影子部长、国会议员大卫・斯维特(David Sweet)在国会辩论会上,历数中共严重践踏人权的实例,并呼吁加拿大政府采取行动制裁中共。在信仰迫害方面,斯威特特别提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斯威特在国会的发言中,首先区分了中国人和中共。他说:“中国人民是善良、温和的。他们非常重视家庭、传统和信仰,关心长者,这些是他们许多优良品格的部份。但他们是被压迫的人民,被中共压迫。” 他强调,中共是一个冷酷无情的极权政权,它严格控制其人民,对其少数民族和宗教信众施加残酷的打压。

加拿大保守党领袖、国会议员安德鲁·希尔(Andrew Scheer)敦促加拿大政府建立一个国际联盟,并以制裁中共官员为筹码,应对中共当局强力压制香港自由的计划。他说:“中共政府对香港人民的权利和自由发起了前所未有的攻击。现在,这个(加拿大)政府应该不只是发声明,应该与我们的盟国共同行动,向中共政府表明,他们必须遵守自己的承诺。” “现在是七国集团(G7)唤醒全世界民主国家的时候了,宣告中共是一个侵犯人权的国家。”

-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chael Pompeo)五月三十一日在福克斯新闻(Fox News)表示,中共隐瞒疫情,窃取知识产权,拒绝言论自由,压迫人民,给全世界人民带来风险。世界各地的人现在清楚地看到了中共所带来的风险。他说,中共做的坏事太多了,“这深深植根于一种意识形态,超越于任何个人。中共的威胁源于中国共产党的学说和意识形态的本质。” 蓬佩奥说, “就中共带来的风险已与欧洲人交流了好几个月了,而且我们开始看到他们认识到了这种风险。他们也看到了自己的国家遭受的苦难,无论是意大利人民、比利时人民,还是西班牙人民,由于中共在武汉肺炎上的隐瞒,使他们国家的数万人丧生。”“我认为这些国家的人民现在清楚地看到了中共所带来的风险。专制政体就是这样做的:他们窃取信息,他们拒绝言论自由,他们压迫人民,并给全世界人民带来风险。”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五月底,南半球的新西兰已进入冬季。在新西兰政府二级禁令限制放宽后,基督城民众惊喜的发现,法轮功学员又回到战争纪念桥边集体炼功弘法。炼功音乐轻柔舒缓,散发着一种慈悲的力量,吸引着众人驻足观看,更是有人加入其中,体验大法的玄妙美好。文斯(Vince)是个三十多岁的年轻人,刚刚修炼法轮功两个星期,谈起自己的得法经历来,兴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 五月三十日,德国北威州部份法轮功学员早早来到西部小城奥博豪森市中心(Oberhausen),举办信息日活动,传播法轮功的真相,许多民众签名反对中共迫害。一位女警察问学员在哪儿能学炼法轮功,并告学员约定好教功的时间和地点后给她打电话。

- 美国密苏里州众议院近日颁发了由杰森·奇普曼议员发起的议案,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法轮大法弘传二十八周年。美国首都华盛顿议员、政府运作委员会主席布兰顿·托德(Brandon Todd)致信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谢法轮大法为美国首都华盛顿带来的许多贡献。美国麻州众议院颁发褒奖,庆贺李洪志先生洪传法轮大法二十八周年及第二十一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美国新泽西州多位市长纷纷对“法轮大法日”表示祝贺,并发来褒奖或决议表彰。

- 截至目前,今年全加拿大已有106位政要发出贺信恭贺法轮大法日或者法轮大法月,今年是获得最多贺信和褒奖的一年。政要们表示法轮大法长久以来弘扬的真、善、忍普世价值和加拿大人所秉持的价值观紧密相关。面对仍然蔓延的中共病毒(COVID-19)大流行的肆虐和挑战,他们认为加拿大更需要勇敢坚强、团结一致,他们感谢法轮功学员把法轮大法推广到社区。

- 五月二十七日晚,全澳学员向中国人讲真相网络交流会召开,各地法轮功学员数百人参加,十七位学员发言交流了在疫情下如何修好自己,利用各种途径向中国人讲真相的体会。有的通过手机拨打自动语音电话;有的到电话平台给中国民众打电话;有的利用社交媒体讲真相。除此之外,针对当地的澳洲民众,还有的学员连续数周在居民区投递真相报纸特刊等,悉尼地区就投递了近一百万份。

- 五月三十一日,两百多位台湾法轮功学员利用线上会议的方式,举办“网络讲真相”交流会。会中学员一起学法,并交流了利用网路讲真相的心得体会。廖女士提到,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了解中共的邪恶,尤其在疫情发生后,也有更多的民众知道法轮功学员冒着危险在给民众传递真实消息。一位江苏人说:“虽说我没炼过法轮功,但是我知道法轮功为这个世界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和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