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6.30)

发表日期: 2020年6月30日
节目长度:12分5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469 KB

12,07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芬兰首都“赫尔辛基日”法轮功学员举行讲真相活动
渥太华法轮功画家在“国家艺术大道”活动中展示四幅画作
时事评论:国际制裁中共 这一次打到“七寸”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六月十三日,中共病毒疫情缓解后,土耳其梅尔辛(Mersin)市的法轮功学员受当地政府的邀请,参加在海边举行的活动。当天,他们向过往的民众展示了法轮大法的五套功法,并向民众征集签名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塞尔皮尔女士 (Serpil)和家人来到展位,她六岁的儿子学了一个小时的功法。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们,法轮大法的原则是“真善忍”,教人做好人,但这么好的功法却在中国受到迫害。塞尔皮尔女士和她的丈夫非常震惊,他们索要了更多的资料要送给他们的朋友。

穆塞拉女士(Mücella)不是法轮功学员,但长期以来她一直喜爱法轮功,她和八十三岁的母亲也来到法轮功的展位,支持法轮功学员的活动。不久前,穆塞拉的兄弟感染了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在重症监护病房治疗了三个月。穆塞拉女士一直为她的兄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最终,她的兄弟恢复了健康。

- 六月十二日是芬兰首都“赫尔辛基日”(Helsinki Day),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政府没有安排太多的庆祝活动。不过芬兰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甘比(Kamppi)购物中心举行讲真相活动,学员随着舒缓的音乐展示法轮大法的“缓、慢、圆”的五套功法,吸引了很多人来询问怎样学功。法国人普赛(Pusal)匆忙路过中,看见学员手上捧着征签的本子说:“我一定要帮助你们征签。你们受了太多苦。我支持你们!”

来自巴西的凯萨讷科(Kaisaneko)告诉学员说,中国共产党就是一个邪恶的政权。中共新冠病毒已经祸害了全世界。他的三位兄弟是巴西的医护人员,在疫情中也被感染。学员就告诉他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希望他能把这个功法介绍给他的兄弟们。他非常激动地说:“我在这个场中已经感受到你们的能量了。我一定要去学。我很喜欢打坐。”

- 六月二十日,斯洛伐克法轮功学员在西部城市嘎朗塔(Galanta )市中心广场附近举办活动,向当地民众介绍功法,并揭露中共迫害。摆好征签展台后,一部份学员在悠扬的炼功音乐声中展示着舒缓的法轮功功法,一些学员为路过的当地民众派发法轮功真相传单。了解到真相的民众毫不犹豫地在请愿书上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 六月二十日,新西兰奥克兰法轮功学员来到皇后大街市中心商业街集会、讲真相,呼吁新西兰民众关注在中国一直在发生的侵犯人权、迫害法轮功事件。来来往往的人们,有的驻足聆听,有的拍照录影,还有的听闻真相后,立即要求帮助发单张,传播真相。有很多民众对中共迫害无辜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长达二十年之久感到十分震惊,在征签表上签字,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

菲利普·福尔摩斯(Phillip Holmes)是一位热心肠的毛利人。他不但帮助法轮功学员发单张,还说要拿去他们的部落派发。他说:中共的所作所为是错误的、是邪恶的。在新西兰,宗教信仰和言论自由是天经地义的,你们可以在这里自由的谈论和选择。可是在中国这些都被限制和打压。我希望有更多的人站出来帮你们。

- 六月二十日,德国法轮功学员在德国最高法院所在地卡斯鲁尔(karlsruhe)市中心市场广场(Marktplatz)展示法轮大法弘传世界、法轮功功法介绍和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横幅与展板,随着学员安静地炼功,不少人被吸引并与法轮功学员交谈,之后,很多人在给德国政府的请愿书上签名,谴责中共的罪行。

德国汉堡及周边城市的法轮功学员在汉堡市中心繁华的处女堤(Jungfernstieg)举办信息日活动。初夏的汉堡阿斯特内湖湖畔,行人如织,许多民众通过法轮功学员展示的大型横幅和分发的传单,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他们纷纷表示,“(迫害)不可理喻!”很多人在信息台前充分的聆听法轮功学员的讲解,在反对中共迫害的征签表上郑重签名。

- 六月十日,克罗地亚法轮功学员在首都萨格勒布中领馆前举行和平抗议活动,向中国政府表达停止迫害法轮功和严惩迫害元凶——前国家主席江泽民的诉求。

- 六月十九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哥本哈根民主峰会上(Copenhagen Democracy Summit)就“欧洲面临的中共挑战”发表演讲。他表示,中共不仅对本国人民行恶,它的恶行影响了全世界的人。蓬佩奥在讲话中历数中共的种种不当行为,违背中英条约中(港人治港“一国两制”)五十年不变的承诺,隐瞒疫情真相,对国内残忍的人权压迫,加剧与各国边界纠纷等等。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六月二十一日,“2020年蒙特利尔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因为中共病毒疫情尚未完全解封,来自加拿大魁北克各地的大部份法轮功学员通过网络参加了法会。十名学员怀着神圣的心情,交流了在修炼过程中如何向内找,实修自己,救度众生的体会。

- 六月二十日,“天生艺术家“(Natural Born Artists)机构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举办“国家艺术大道(National Arts Drive)”活动,让北美地区的艺术家、音乐家、表演者、手工艺者在这一天走出户外,展示自己的作品。渥太华法轮功学员、画家Kathleen Gillis参加了这一活动,在自己家的前院展示了四幅画作——《刘成军(坚忍不屈的精神)》、《倒影》(Reflections)、《见证者、参与者》(Observer-Participant)和《净化中使馆》(Cleaning the Chinese Embassy)。

- 六月十三日,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芬兰最主要的工业中心坦佩雷(Tampere)举办信息日活动,向民众介绍功法,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多年的残酷迫害。市民安妮娜(Anniina)告诉学员,前几天她的丈夫与她讲述中国传统文化时,提到过法轮功。此刻的她非常开心地惊叹道:“想不到在坦佩雷看见了你们。”她也为自己的妈妈拿了一份法轮功介绍资料。安妮娜计划在仲夏节的家庭聚会上,把法轮功介绍给妈妈。

- 六月十八日,芬兰法轮功学员在距离首都赫尔辛基五十公里的波尔沃(Porvoo)隆迪(Lundi)商场外面举办活动,弘扬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二十多年来对法轮学员残酷迫害。企业家马克科(Markko)当天正好穿着一件印有中国书法字样的衬衫路过,他说:“希望我的签名能对你们有帮助。”

- 台湾嘉义县新港乡炼功点五月二十六日举办“九天学法教功班”。交流时,学员纷纷表示:“有回到修炼如初的感觉,感受到师父再一次帮学员调整身体,感谢师父的洪大慈悲。”

六月十日,嘉义市公园炼功点学员在东川里里长服务处举办“九天学法教功班”。仁娜在自来水公司工作,感恩师父让她找到了生命的方向,按照大法法理修炼,遇问题向内找,不断修正自己:“应更加精進,多救人”。


时事评论 :国际制裁中共 这一次打到“七寸”
——有史以来对中共最严厉的国际制裁

文: 洪钟

在中国大陆,一则消息正在以各种各样的方式迅速传递:中共政治局常委韩正出现在了国际制裁名单上。中共的媒体静悄悄,没有任何反应,平静之下蕴藏着紧张态势。对于中共高官的国际制裁并不是偶然与孤立的,而是一个渐进的过程。从2017年不知名的北京市朝阳区公安分局局长,到2018年中共武器装备部高官,再到2020年中共最高领导层,国际制裁的线路已清晰起来。在2020年,中共常委、所有高官均被纳入制裁议程。

2020年6月10日,美国国会众议院147名议员在《强化美国以及应对全球威胁》的报告中,要求全面制裁中共,报告里的用词不是用China中国,而用的是Chinese Communist Party中国共产党,把中共视为美国最大的威胁。报告发布者说:这个报告将是(美国)史上最强的对中共进行制裁的报告。

该报告旨在“反击中共破坏美国利益、重塑世界秩序和推广替代性治理理论的行为”,代表有史以来国会对中国共产党(CCP)提出的最严厉制裁方案。

报告表示,这是有史以来国会对中共提出的最严厉制裁方案。制裁将依据美国通过的《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该法授权美国总统对参与严重侵犯人权和重大腐败行为的个人和实体实施制裁。

“中共是一个拥有九千万成员的庞大组织,许多中国人被迫加入中共。全面禁止中共成员的签证可能会导致意想不到的后果。”报告写到,“但是,禁止中共高层领导,包括25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委员会的205名中央委员和171名候补委员、以及中共19大的所有2280名代表及其配偶和子女在内,则是适当的。”这样的范围基本上将中共所有高官都涵盖在内。

“国会应终止对中国(中共)政府官员、现役军人、中共高官及其直系亲属的签证,特别是学生签证和旅游签证。”报告中说。

除了限制中共高官及家人签证,报告还提出,建议制裁中共的整个统战部官员和中共高层领导人,并点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韩正。

从2019年6月以来中共在香港“反送中”的施暴劣行;以及在武汉肺炎(中共病毒)中,中共在隐瞒疫情、推卸责任的种种表现,令世界对于共产党的邪恶本性再也无法沉默。近期中共通过《港版国安法》,负责港澳事务的中共政治局常委韩正负有直接责任。

任何一个独裁者以及帮凶,在正义的清算面前,都无法逃脱法网。2011年,中共的老朋友利比亚独裁者卡扎菲,美国和英国分别冻结了其370亿美元和120亿英镑,意大利和荷兰冻结了90亿欧元,加拿大、奥地利、瑞典等冻结了60亿美元,法国冻结10亿美元,瑞士冻结9亿美元。

此外,大约是在2018年7月前后,美国还驱逐了五千多名伊朗高官的子女,同时冻结了他们在美的近1500亿美元银行存款。

殷鉴不远,对于所有与中共绑在一起的个体来说,全球范围内对于共产主义的清算已势不可挡。每一个人应当如何选择,应当认真思考。(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