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8.2)

发表日期: 2020年8月2日
节目长度:8分5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391 KB

8,32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加国政要:为法轮功争取自由炼功权利
反迫害21周年 旧金山法轮功真相车队传福音
意大利各界政要声援法轮功反迫害


加国政要:为法轮功争取自由炼功权利

自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四日以来,已经有约八十名加拿大国会议员及参议员联名要求政府,使用《马格尼兹基法案》对侵害人权负有责任的中共官员实施制裁。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21年之际,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二日,加拿大官方反对党影子内阁、国际权利与宗教自由部长斯维特(David Sweet)在接受新唐人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要为捍卫法轮功学员的人权而战,要为他们争取“炼法轮功的自由”。

七月二十三日,保守党国会议员赵锦荣(Kenny Chiu)也接受了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表示希望传递一个希望的信息,受迫害的人们不是孤军奋战。


反迫害21周年 旧金山法轮功真相车队传福音

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二十一周年之际,美国旧金山的部份法轮功学员于七月二十六日,在旧金山小中国城举行真相汽车之旅,向民众传真相。

法轮功学员的真相车队从旧金山的城市大学出发,在旧金山小中国城列治文区和日落区来回巡游,之后来到中共驻旧金山领事馆,环绕中领馆,告诉世人“中共是邪灵,正在毁灭人类”、“远离中共、远离瘟疫”。

活动组织者珍妮郑表示,今天的游行非常有意义,在疫情期间,因为要遵守政府的规定,不能举办大型游行,只要我们有机会,就会利用各种形式让众生看到法轮大法的真相,向海外华人和西方人展现大法的美好。

她说,在车停下来等红灯时,有的司机就问我们在搞什么活动,我们告诉他在进行真相汽车游行,请他上 endccp.com 网页,在网上签名,帮助铲除中共邪灵。

法轮功学员刘先生开着第一辆车,他车顶的标语写着“瘟疫面前保命良方 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刘先生说:“其实中共是最邪恶的病毒,法轮功学员有保命良方,远离中共,就远离了瘟疫,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有美好的未来。”


南澳法轮功学员七二零集会 各界支持

在法轮功和平、理性反迫害二十一周年之际,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一日,周二,南澳阿德莱德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州议会大厦前举行集会,呼吁澳洲政府采取行动,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及对人权的践踏,得到当地各界人士的支持。

南澳立法会议员弗兰克斯(Tammy Franks)、茶树谷市(Tea Tree Gully)副市长瓦尔德(Damian Wyld)等政要及社区嘉宾分别在集会上发言,他们呼吁澳洲政府和社会各界一起站出来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和活摘器官的罪恶。

南澳立法会(MLC)议员谭米·弗兰克斯(Tammy Franks)女士为法轮功连续遭受中共二十一年的迫害而感到痛心,也为自己能站在这里为正义大声发声而自豪,并表示会不畏困难,一直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茶树谷市副市长达米安·瓦尔德(Damian Wyld)先生在集会发言时说,“经过二十一年坚持不懈的努力,法轮功学员们的反迫害呼声终于开始得到了更广泛的公众关注,虽然来得有些漫长。我们也看到了中共的面具脱落了,澳洲人,终于开始清醒了,开始认清了中共政权的本质。” 他表示,眼下病毒在全世界范围的大流行,这通通都让人看到这个政权的本质。最后他重申:“今天我站在法轮功一边,并且我呼吁所有人都给予他们支持。”


法兰克福居民:人人都应该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五日,德国中部法轮功学员在德国法兰克福市中心的采尔大道( Zeil)举办了反迫害纪念活动,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同时向民众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

采尔大道( Zeil)是世界金融之都德国法兰克福最著名的步行街和购物区。周六的采尔大道人来人往,很多当地居民来这里享受晴朗的周末时光。

其中采尔购物中心门前的广场上更是熙熙攘攘,二十五日是周六,德国中部的部份法轮功学员正在这里举办反迫害纪念活动。法轮功学员身穿黄色上衣,动作整齐地演示着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在学员炼功的间隙,法轮功学员代表宣读了黑森州议员们的支持信,德国人权组织(IGFM)代表也发言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他们的身后有两个巨型横幅,上面分别用中文和德文写着“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和“法轮大法好”。

反迫害纪念活动吸引了很多行人驻足观看,得知真相的人们纷纷在给德国政府的征签本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两个德国年轻人安吉莉卡(Angelika)和博得甘(Bodgan)相约来到市中心购物,在看到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纪念活动并听了法轮功学员的介绍后,两人决定在征签本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安吉莉卡说:“这是我第一次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情。如此和平的炼功却得到如此残酷的镇压,太可怕了,这种事情必须停止,人人都应该站起来反对。”


意大利各界政要声援法轮功反迫害

全球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一周年之际,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日和二十一日,意大利法轮大法学会在罗马中领馆前和意大利众议院所在地——罗马蒙特西托里奥广场(Piazza Montecitorio)举行了反迫害活动。

七月二十一日,意大利多名各党派议员参加了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活动,此外还有24位来自意大利各党派的参议员、众议员和政要联合签署了由全球30个国家600多位政要的联合声明,声援法轮功,谴责这场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


法国南特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二零二零年入夏以来,在法国南特市皇家广场上,每个星期六人们都会看到一个法轮功学员炼功和讲真相的展位。七月二十五日,法轮功学员一如既往来到这里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21年的罪恶,曝光强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贩卖罪行。

在展台旁,法轮功学员们静静地炼功场景和周围摆放的展板,吸引了过往行人驻足观看。展板上向民众揭示了中共强摘器官的实例。该地区的居民和一些游客看到后十分震惊,表示这是在犯种族灭绝罪。

当天有近百人在二零一六年欧洲议会通过的WD48宣言请愿书上签名,该请愿书强调中共当局是全国贩卖人体器官的起源,并谴责在中国通过强行手段获得人体器官的做法。 请愿书将发送给法国各地区的议会代表,希望当地善良的人们帮助制止这场历时21年的残酷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