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9.23)

发表日期: 2020年9月23日
节目长度:8分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56 KB

7,50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四川江油徐中惠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老母亲受惊吓离世

四川江油市武都镇女法轮功学员徐中惠,在武都镇出租房内被闯入的警察绑架,非法抄家。二零二零年六月,江油市法院非法开庭,过程中没有人证,也没出示任何物证。二零二零年九月八日,徐中惠的家属接到徐中惠的辩护律师的电话说:江油市法院在九月四日非法判徐中惠三年半,勒索罚金4000元。此前,徐中惠的家属没有接到法院的任何通知。

这期间,徐中惠的老母亲多次受到警察惊吓,导致老人又摔了一跤,于今年七月底在恐惧与担忧中离开人世,老人临终前也没能见上女儿徐中惠一面!


累陷冤狱十一年遭受酷刑折磨 山东初立文又被非法关押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五日报导,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二日,山东省潍坊市六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初立文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潍坊市看守所迫害至今。潍坊市峡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刘传军非要枉判初立文,构陷案卷最近已送达法院。

初立文家住潍坊市峡山区太保庄村。他修炼法轮功以后,全身多种疾病一扫而光,身体健康,家庭和睦。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初立文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被中共邪党绑架、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劳教所、监狱遭受了各种酷刑折磨。

二零零零年二月,初立文被太堡庄派出所警察绑架,被劫持到昌邑市看守所迫害。遭受被铐在树上冻、戴背铐、举凳子、戴大镣等各种折磨后被劫往山东省王村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

二零零三年八月,初立文被昌邑市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610人员和太堡庄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太堡庄派出所一个大铁笼子里,后被劫持到昌邑市看守所迫害。在看守所,初立文被双手双脚铐在一起,警察蒲松岭用皮管子抽打他。之后初立文被非法判刑五年,被劫入山东省潍北监狱迫害。狱警赵兵每隔四、五天,就用极达式电棍电击初立文全身一次,还被杨玉军毒打、掐脖子窒息导致昏迷。狱警把初立文身穿的衣服扒光,反铐在树上,同时用五根电棍电击全身,直至电棍没电。这次电击造成初立文面部毁容、全身被电烂。

二零零四年八月,初立文被关小号迫害。狱警指使犯人往小号里泼水,小号里一直是半泥半水。在小号里,初立文吃不饱、喝凉水;只能站着,不能睡觉。他被扒光衣服,在小号里喂蚊子。蚊子落满他的身体,咬的直钻心。到后来他的身体都被蚊子咬烂了。监狱教育科长张克军、管教股的徐明云、李茂林等人三天两头到小号里用电棍电击初立文,脖子上的皮都被电糊了。初立文在这个小号被折磨了62天。

犯人张亮用注射用针头,密密麻麻的扎初立文的大腿。初立文还被监狱大队长徐明云用竹竿把左耳鼓膜打破,致使听力丧失。

二零零八年八月十七日, 初立文五年冤狱期满后,又被劫到潍坊市“洗脑班”利用毒打、“上绳”、蒙头群殴等酷刑逼迫初立文写放弃信仰的所谓“三书”。二零零八年九月五日初立文又被绑架到山东省第二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初立文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累陷冤狱十一年遭受中共监狱的酷刑折磨,如今又被非法关押。


累陷六年冤狱 湖北宜昌市护士陈发翠又被非法关押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五日报导,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五日,湖北省宜昌市女法轮功学员陈发翠被宜昌市夷陵区国保大队非法绑架,被非法拘留十五天,九月八日又被非法刑事拘留,继续关押迫害。

陈发翠,五十八岁,原宜昌市夷陵区第一医院护士,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人,多年疾病不治而愈,无病一身轻。二零一六年四月,陈发翠被宜昌市夷陵区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610,和国保大队非法绑架、抄家,后被夷陵区法院秘密非法判刑四年,被劫到湖北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此前,陈发翠因进京为法轮功鸣冤,坚持修炼法轮功,先后被非法劳教两年。在看守所、洗脑班、劳教所、监狱遭受了各种酷刑,累计被非法关押迫害长达六年多。


阅读教人向善的好书 启东市八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日,江苏省南通市启东市汇龙镇的八名法轮功学员:丁永生、茅爱琴、戎丽娟、戎丽琴、黄玉如、黄卫楠、陈秀芳、潘菊芳,因在丁永生家里阅读教人向善的好书《转法轮》被撬门而入的三十多个警察非法绑架。有七名法轮功学员被警察非法抄家。现法轮功学员黄玉如、黄卫楠被“取保候审”一年,丁永生、茅爱琴、戎丽娟、戎丽琴已被释放回家。陈秀芳、潘菊芳被非法拘留在看守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