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9.29)

发表日期: 2020年9月29日
节目长度:10分1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741 KB

9,53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加拿大政要声援退出中共
德国会听证 法轮功吁制止中共迫害
荷兰学员四大城市传播真相 民众支持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九月十九日,美国首都华盛顿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美大使馆前集会,抗议中共加剧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暴行,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长达二十一年的迫害。法轮功学员林晓旭说:“中共在二十一年迫害法轮功大失败后,再搞‘清零行动’,只会让更多中国人反感、唾弃、远离、抛弃中共。”二零零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王勇在集会上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呼吁中国同胞远离中共,抛弃中共,回归中华文明的传统,做一个真正的中国人。

- 九月二十一日,美国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共驻旧金山领事馆前,举办“解体中共,结束迫害”集会,抗议中共近期大肆打压抓捕大陆法轮功学员,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共对法轮功团体长达二十一年的迫害,呼吁更多的民众认清中共本质,退出中共,退党保平安。时事评论员蓝述在集会上发言表示,今年发生的中共病毒疫情给西方社会带来了一个对共产主义中国全面的反思。在疫情发生后,以美国为首的民主社会国家与中共的关系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原因是西方社会国家已经认识到了:中共政权没有任何道德可言,没有任何的理念可言,它是一个彻底的反人道、反人类的政权。

法轮功学员黄云说:中共残酷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已经长达二十一年,我们要求立即停止迫害,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作为法轮功学员,我们不参与政治,不过我们想提醒那些中共的党员和亲共人士要脱离中共,不要等到天灭中共时,充当中共的陪葬品。

- 九月十九日下午,加拿大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中领馆前发起集会,由横幅、39辆汽车组成的游行车队云集在固兰湖大街两侧,声援3.6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呼吁更多的民众认清和退出中共,有香港移民现场发言感谢法轮功持之以恒的讲真相。

加拿大前国会议员里松(Wladyslaw Lizon)日前接受在线采访时表示,这么多人退出中共是一个好征兆;加拿大慈善组织“赞颂自由” (Tribute to Liberty)主席克林科斯基(Ludwik Klimkowski)鼓励更多的中国人加入全球退党大潮,加速解体中共。他说,不管是对中国人还是世界其它地方的人来说,“共产主义有一个共同的主题,那就是杀戮”。它还试图控制你和你的家人,剥夺人们的天赋人权。

- 九月十四日,德国柏林法轮功学员在德国国会大厦前炼功,向欧盟、德国政府和议会呼吁,在德国推动《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问责践踏人权、迫害法轮功的中共责任人,特别是迫害元凶江泽民。德国外交部亚太司司长西格蒙德(Petra Sigmund)在当天的听证会上表示,中共对人权的践踏有目共睹,无论是新疆教育营,还是香港《国安法》。欧洲各国都一致谴责中共侵犯人权的行为,在这个立场问题上,欧盟各国没有分歧。很多国家已经采取了本国的制裁措施。德国绿党议员、人权事务发言人鲍泽女士(Margarete Bause)在当天的听证会上感谢请愿发起人的努力,她建议走欧盟、德国双轨路线。就是在寻求欧洲层面制裁中共方案的同时,也推动德国自己的法案。

- 九月十九日,部份德国法轮功学员在旅游名城弗莱堡市中心的市政厅广场举办了信息日活动,向这里的民众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了解了迫害真相的人们纷纷签字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一位德国老先生,接过法轮功学员递过来的传单,看了标题后,垂头叹气,原来很多年前他就已经知道了活摘器官的事,他说:“这么糟糕的事情持续了这么多年还没能制止,全世界的人都有罪,这个世界完蛋了。”

一对来自伊朗的年轻夫妇已经在德国生活很多年了,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后说,这场迫害太恐怖了。如果坐视共产党不断的壮大,将是对全世界的威胁,它们会毁灭全世界,所以一定要阻止它们。夫妇俩在征签表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 九月十九日,法轮功学员在德国斯图加特(Stuttgart)市中心火车站对面的步行街上举办信息日,讲述法轮功无辜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并征集签名,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恶行。警察特地告诉学员:“如果有中共官员来拍照、捣乱或制造任何麻烦,就给我们打电话110;如果有其他行人过来干扰,也请和我们联系,我们会马上赶过来。”法轮功学员陈先生深有同感地表示:“的确,在德国很多地方有中共特务。”警察说:“这个我们非常清楚。”

- 九月十二日晚,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圣卡尔教堂(Karlskirche)前,来自欧洲多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在烛光下肃穆静坐,间或会演示功法,前排摆放着横幅及部份被迫害致死的学员的照片。主持人通过扬声器向民众介绍着法轮功的美好,并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

- 自五月份因中共病毒传播而导致的封锁解除之后,荷兰法轮功学员在各大城市的弘法活动陆续恢复。从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到鹿特丹、乌特勒支、海牙等地,法轮功学员举办活动,继续传播真相,获得荷兰民众的支持。一位荷兰老人表示:“我们非常尊重和欣赏你们!”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以提供法轮功原著和音像资料为主的“天梯书店”全球第五家分店,于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九日,在香港尖沙嘴闹市中心正式开业,多位市民包括歌星阮民安、餐饮业老板等到场献花送上开业祝福,同时购买法轮大法书籍,也提前向李洪志老师表达中秋祝福。天梯书店香港分店负责人梁珍表示,“天梯书店为民众营造一个‘乱世中的绿洲’的氛围。”选址在尖沙咀闹市中心,位于星光行,与著名的诚品书店在同一商厦,便于游客找到法轮大法的书籍。她表示,希望天梯书店,就如同“天梯”这个名字,能为香港人提供一个“上天的阶梯”。

- 位于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市中心的史蒂芬广场(Stephansplatz)常被推荐为游维也纳的必到之处。多年来,法轮功学员不定期在史蒂芬广场举办各种讲真相的活动,平均每两周就会有一次。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三日,在史蒂芬广场又架起了金黄色的帐篷,摆出了介绍法轮功广传世界及常年反迫害的小型图片展,摊开了呼吁奥地利政府帮助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征签表。学员们向路人分发真相资料,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也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

- 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市中心著名的水坝广场,有一个法轮大法真相展位,已经坚持三年了。每天下午1点到6点,法轮功学员在这里向荷兰民众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介绍功法,讲述发生在中国的迫害事实。一张桌子,两块展板,数十种语言的大法真相传单,使成千上万往来游人了解了真相,在“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起诉江泽民”的征签表上签字。法轮功学员回馈给这些善良人的朵朵小莲花,将法轮大法的信息带给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