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9.29)

发表日期: 2020年9月29日
节目长度:23分1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6,256 KB

21,78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八月份1184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绑架骚扰
湖北咸宁市高新区公安分局筹备组组长操文卿被查
邻家女儿诚念“法轮大法好”获救


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 黑龙江哈尔滨香坊区两位善良妇女、法轮功学员董文秀(59岁)与王玉荣(62岁),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七日被哈尔滨市铁路运输法院非法判刑,刑期分别为两年、三年。董文秀对此提出上诉。

- 浙江省宁波市法轮功学员刘明萍被非法判三年半,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八日被劫持到浙江省女子监狱。宁波法轮功学员应国芳被宁波镇海法院非法判三年,目前仍被非法关押于宁波市看守所。

- 四川成都市新津区78岁的法轮功学员彭淑华老太太,二零二零年九月十日上午被成都市新津区法院第四次非法开庭,以莫须有的“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非法判刑两年。彭淑华老人被非法关押在成都市双流区看守所,至今已有一年零一个月时间。

- 安徽省芜湖市七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齐翠霞老太太,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二日被芜湖市弋江区法院枉判三年,勒索罚金一万元。现齐翠霞老人被非法监视居住。

- 河北唐山市法轮功学员赖志强,在河北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二监狱遭受严管迫害三年多,被迫害致脑血栓症状,奄奄一息,被送至唐山市协和医院所谓“治疗”一个多月后,二零二零年九月九日再次被劫持回监狱。

- 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朱艳被中共劳教迫害两次,多次被非法关押、追捕,被迫流离失所,她的儿子曹阳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在长期迫害中,朱艳身心受到严重摧残,于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五日离世,终年57岁。


大陆综合消息

八月份1184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绑架骚扰

近几个月,中共政法委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大范围骚扰,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各地区的政法委、“610办公室”、小区与派出所人员为执行该指令,以“攻坚”、“敲门”、“转化验收”、“给你除名”、“解除”、“调查签字”等各种名目,逼迫法轮功学员在“三书”(即所谓放弃修炼的“保证书”、“悔过书”、“揭批书”)上签字。不签字就以不给养老金、子孙都受牵连等相威胁,抄家绑架的事也时有发生。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二零年八月中国大陆二十八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58个城市的警察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抓捕和骚扰。八月份至少有1184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其中绑架463人(171人已经回家,3人走脱,一人绑架未遂。),骚扰721人,强制洗脑59人,离家出走12人,抄家211人,判刑41人,庭审76场,非法构陷到法院、检察院87人。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八月份中共法官、警察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234812元。其中,法庭非法罚金70000元,警察非法罚款164812元。10人被停发退休金、扣发被冤狱迫害期间的工资,不给办理社保。

中共不法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最严重地区依次是:河北,黑龙江,辽宁,山东,四川,天津市,内蒙古,甘肃省,吉林省。


银川市十几位法轮功学员被政法委操控的人员骚扰

近日,在宁夏政法委、六一零操控下,银川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政法委人员、警察、社区人员骚扰,要求签所谓“三书”放弃信仰。法轮功学员拒绝签字,有的遭殴打、强按手印、绑架,有的家人被恐吓。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日晚,银川市兴庆区富宁街派出所的杭姓所长,带人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申东梅,并非法拘禁、逼迫她写“三书”、签字。申东梅拒不配合,九月四日,派出所警察将她放回家。

银川市法轮功学员严银录(音)拒绝所谓签字,被一伙人殴打,并被摁倒,强拉着按手印。

目前已知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还有:宋憬、陈玉兰、陈雪英、秦永顺、李培花、张银霞、杨桂芝、陈华、李依萍、郭文燕等。

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有的给上门人员拍照取证,有的给警察讲法律、讲善恶有报的因果,有的给警察讲自己修炼后做好人的事例。

在此次十几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迫害中,也有很多警察、社区人员明白大法真相了,走过场;有的对法轮功学员表达了善意;有的再不上门了;有的看法轮功学员要给他们拍照,就走了。


长春市四名老人被二十多个警察从家中绑架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五日,长春绿园区四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警察从家中绑架走,他们是李卜(女,71岁)、杨泽民(男,70岁)、张俊芳(女,69岁),赵雅君(女,61岁)。

据了解,今年九月初北京中央的人到长春,在法轮功问题上对吉林省政法委工作不满意,要进行所谓整改,长春市公安局、长春市绿园分局、和长春市四个派出所,动用二十多个警察一早上到长春市绿园区融合嘉苑小区蹲坑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其中有四名老人,李卜、杨泽民、张俊芳,赵雅君。


天津九旬老翁在派出所讲真相

宋大爷,今年九十岁了。二零二零年九月三日晚七点,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新村派出所四个警察到宋大爷家,强行叫宋大爷到派出所,要询问点事儿。因家里孙子、重孙子们都在,宋大爷就没有僵持,跟着他们去了。随后孙子也跟去了。

有个姓李的警察出门时,指着门口的对联说:把这撕下去。宋大爷义正词严的说:“对联也违法了吗?不能撕!”

到了派出所,有两个警察开始对宋大爷非法审讯,说有人举报老人在营口道、上海道、超市等地方讲法轮功好,叫人三退。宋大爷说:“你说法轮功不好,我说好。我修炼法轮大法,全身的病,冠心病、脑血栓、过敏性哮喘等,都好了。我本身是从医的,干这个的,却治不了自己的病,炼法轮大法,使我一身轻,二十多年没去医院看过病。我感恩大法,感恩师父,所以,有人问我,都九十岁了,身体还这样好时,我就告诉他们法轮大法的神奇,我这是实话实说。”最后,警察让宋大爷签字,宋大爷说:“你这是非法审讯,我不签。”

最后,宋大爷的孙子被迫签了。当晚九点半钟,宋大爷回到家。

第二天,宋大爷家又来了两个警察要录像,叫宋大爷把法轮功师父法像、年画先收起来,录完,再摆上。后来,宋大爷才发现,他们在進门前,已擅自把门口的对联撕掉了,只因对联里面有真、善、忍的字样。


严正声明

严正声明是在中共高压迫害下,曾经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现在宣布从新修炼的声明。本周一百七十八名大法学员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世人觉醒

本周一百二十三名觉醒世人郑重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明白真相的世人帮助传真相

〖中国大陆来稿〗多年前,本地的一位法轮功学员A,给她的一位亲戚讲了法轮功真相,并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这位亲戚是市场卖鱼的老板娘,她把真相期刊、小册子带回家中,家人看后,也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

法轮功学员A在亲戚处买鱼时,就向买鱼的人讲真相,老板娘也帮着讲,劝三退,后来亲戚的卖鱼摊档生意红火。尽管摊位前站满了顾客买鱼,但人们还是愿意挤進她的摊档,等着买鱼。而别的摊档顾客稀少,那些摊主闲着,就看着老板娘不停的称鱼、收钱,直到她摊档的鱼卖完了,人们才到别的摊档买鱼。有人羡慕老板娘好财运,有人嫉妒她抢生意。

老板娘心里知道,这好财运是大法师父赐予的。为了感恩法轮功,为更多的人在法轮功中受益,老板娘除了抓紧机会向顾客讲“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她还常向A要真相期刊、小册子放在包里,有人想看,就送人带回家去看。

每当有人问老板娘为什么生意这么兴旺时,她就说:我使用印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钱找零,经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顺天意做了三退,就这样得了福报。

一次,一个私营电子厂老板听了卖鱼老板娘在讲法轮功真相,这位电子厂老板说:我相信。而且向老板娘要了真相期刊,带回厂里给自己的员工看。电子厂老板也向员工传法轮功真相,该厂三十多名员工都用真名做了三退,并将三退名单转交给法轮功学员A,让她帮助上退党网站,做三退。

之后,电子厂老板好事连连。原来积压的产品全部清仓售罄,又增新订单,生意兴隆。电子厂老板自己厂子受益后,不忘邻厂,把法轮功真相又告诉给了邻厂的老板和员工,并为邻厂的老板和员工做了三退。(节选)


人心与因果

邻家女儿诚念“法轮大法好”获救

〖中国大陆来稿〗我们邻家一共三口人,男主人杨林(化名)四十七八岁,是位生意人,穿着时尚;女主人是上班族,在单位是领导,出来進去也很光鲜亮丽;女儿杨阳(化名)上大学,亭亭玉立。这样的家庭左邻右舍都很羡慕,说人家的日子好。杨阳大学毕业半年多了,出来進去的谁也没见过这孩子,就连杨林俩口子也碰不上面。

有一天在楼下我们家老头碰上了杨林,只见他面容憔悴,没有了往日的神采。老头问他最近生意怎么样啊?杨林面露一脸愁容,嗨声叹气,眼睛里噙着泪水。杨林说:大哥,跟你说你可千万别和别人说呀!老头说:不说,你有啥为难事说出来看我能不能帮上你的忙。

杨林说:这个忙谁也帮不上啊!是我们家姑娘在上大学毕业前半年,在北京查出来得了白血病,而且是最不好治的那种白血病。每天药费就八百多元,人都瘦了一圈,整天在屋里闷着不见人,哪都不去,把我和她妈都愁死了。这姑娘算白养这么大了,早晚都得没了呀!花多少钱也治不好,最后是人财两空,现在不知道如何是好了?挠心哪!

老头安慰他:别急,别急,吉人自有天相,会好的,会好的。老头回家跟我说这事,他也跟着着急起来了。我说:不怕,她爸为啥跟你说呀,是这个孩子的缘份到了,我们大法师父能救她。老头嘱咐我:你可别去问人家,人家不让我告诉任何人哪。我说知道,他的心情我理解。

第二天我特意准备一个带图案很漂亮新的塑料袋装上大法真相资料,有光盘,《天赐洪福》,《明白》等真相小册子,挂在他们家的门把手上。过了一会儿我看东西收起来了。为啥说东西是他们收起来了,因为楼门口有道门,外人進不来拿不去。

事情过去快半年了,有一天我打扫卫生拿抹布去擦窗台无意中往楼下看一眼,看见杨阳跟她爸爸坐车走了。后来我观察了几天,每天七点钟杨阳都和她爸爸坐车走。我告诉了我家老头,叫他问问孩子最近怎么样。

老头下楼杨林上楼正好碰个头,一打听说杨阳上班了,已经上班一个多月了。我家老头说:这可是天大的好事啊!怎么好的这么快呀?吃啥灵丹妙药了。杨林压低声音说:大哥,咱俩上回见面的第二天我家门上就挂了一包法轮功的东西,我和你弟妹、杨阳我们三口人都看了,这法轮功真是神了,治好了那么多患绝症的人。我们就抱着死马当活马治,天天盯着杨阳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才三四个月杨阳说她的病好了,再也不在床上躺着了,说啥要去上班,谁劝都不听,上班有一个半月了,象个好人似的。在医院上班没请过假,下班回家也不说累。我们家这块愁云可散了,晚上能睡个安稳觉了。以前你弟妹晚上天天哭,我的眼泪也流干了。

杨林又接着说:这法轮功真是太神奇了!治好了太多的绝症了。要不是遇见法轮功,我家的孩子就完了!真的是法轮功给捡回来的命呀!我们家有这么大的好事也不敢声张。现在看见法轮功的人就抓呀!咱可别惹事。这都是江泽民这个老混蛋坏透顶了。全世界都信法轮功,就它不让信。共产党也蹦跶不了几天了!

我家老头告诉他:这是法轮功师父救了孩子的命啊,救了你们全家,是呀!真信法轮功真得大福报啊!从此你们家就天天乐着过吧!


修大法 拾金不昧 得福报

〖中国大陆来稿〗我的妹妹是法轮大法学员,在另外一座城市生活。二零一六年夏天一次上班路上,她坐在公交车上睡了一路,快到目地地时,一睁眼,看到旁边座位上有一个皮包,但旁边并没有乘客,妹妹拿起来一看,里面有二十几万的现金,还有很多证件。妹妹就把包带到了单位上,跟单位同事说了这件事,同事们纷纷出主意,有的说,直接把钱拿着,把包扔了。还有的说,把包里的钱拿出来,再把包扔到一个地方,告诉失主让他来取等等。

下班后,妹妹拿着包回家,妹夫(常人)看到这么多钱说:“咱拿出个一千两千的,再把剩下的还给他不行吗?”

那时候妹夫已失业,家里还有近九十岁的老人瘫痪在床需要人照顾,一家人都挤在条件不太好的民房里。面对这么多的钱,妹妹没有一点犹豫,她首先想到的是自己是大法弟子,家里再困难,也不能得这不义之财,不能做这损人利己的事。更何况丢钱的人现在不知急成啥样了呢。她告诉丈夫法轮大法讲的“不失不得”的道理,并说:“这些钱不是自己的,必须得还给人家。”然后妹妹把钱数了一遍,记住准确数字,以便与失主核对。然后联系失主,并约好第二天上午把钱送到某处。

第二天上午,妹妹妹夫把钱带到约定地点,失主非常感动,并且告诉妹妹,他是一个建筑公司的老总,这些钱是给工人发工资的,昨晚已经给电视台打寻物启事了,根本就想不到这么快能找到,当即表示要拿出一部份钱给妹妹表示感谢。妹妹说不用,告诉他自己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法轮大法教人做好人,如果我不是修炼大法,自己也不可能做到这样,并请失主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失主非常感动,连声说谢谢,并说记在心里了。

大法造就了无私的生命,只有这高德大法,才能成就这无私的大法徒。

因为妹妹做了大好事,日子越过越顺,而且妹妹技术好,好几个公司都聘用她,可以拿好几份工资;并且幸运的换了一个140平米的大楼房;原来的民房改造成了几间小房,租了出去,每月也有很可观的收入;妹夫也很顺利的找到了如意的工作。

我们全家及亲戚朋友都知道,这是修大法做好人得来的福报。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湖北咸宁市高新区公安分局筹备组组长操文卿被查

据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八日消息,湖北省咸宁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高新区公安分局筹备组组长操文卿涉嫌严重违纪和职务违法,被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据公开简历信息显示,操文卿,男,1965年12月生,湖北孝感云梦县人。据查,操文卿从2001年10月任温泉分局岔路口派出所所长开始,一直非常卖力的迫害法轮功。在任岔路口派出所所长期间,法轮功学员徐玉凤的死,操文卿就是主要责任者,他已被“追查国际”发出了通告。其辖区内六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2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

以上非法抓捕、关押、判刑及劳教等迫害,都是操文卿迫害善良民众的铁证。他的所作所为,上天都一一的记载在账本里。如今,操文卿为邪党卖命后被抛弃,落马关押。(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