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0.3)

发表日期: 2020年10月3日
节目长度:21分5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356 KB

20,50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一家人受迫害 张洪伟入冤狱13年离世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六日报导,吉林通化钢铁公司公安处经警大队经警张洪伟,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给世人讲法轮功真相,被非法判刑十三年,先后被非法关押在长春铁北监狱和吉林监狱,遭受抻床、手弹眼珠、弹鼻梁、捏睾丸、拳打脚踢等酷刑,被注射不明药物,出狱时四肢无力,几近失明,于二零一九年五月三日含冤离世,终年52岁。

张洪伟曾经在辽宁某部队当侦察兵五年,立三等功一次,曾获全团比武五项全能冠军,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同事一致评价张洪伟正直、仁义。二零零一年一月,张洪伟因在北京制作“揭露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实真相资料”,被北京市房山区派出所警察非法绑架,后被北京市房山区法院枉判十三年,被劫持到长春铁北监狱迫害,遭到种种酷刑折磨,后被转入吉林监狱。

张洪伟在吉林监狱被折磨的十二年中,曾做过三次身体鉴定,第一次检查结果是:双肺结核、心脏病、胸腹水,第二次检查结果是:脑梗、心脏病、胃溃疡,第三次检查结果是有脑瘤、心脏病、高血压。但监狱、监狱管理局等各方仍以各种借口拒不放人。

参与迫害张洪伟的狱警有:李永生、谭富华、赵殿明、监狱区改造队长魏向辉、狱政科长刘伟、十监区副区长崔云刚、教育科干事王元春、老残监区狱警刘彤、王立波等人。被狱警指使折磨张洪伟的犯人有李小成、王绍臣、宁正宇、金东伟、宁伟成、张闯、于立伟等人。张洪伟始终坚信真善忍,不放弃信仰,二零一四年一月张洪伟结束冤狱回家时,他的大脑极怕震动,四肢无力,走路迟缓,视力衰弱,生活不能自理,仅靠岳母和妻子的一点工资艰难度日。巨大的身心压力使张洪伟身体健康每况愈下,于二零一九年五月三日含冤离世。

张洪伟的妻子这些年也饱受迫害之苦,一次被非法劳教三年,一次被非法判刑监外执行三年。为救丈夫,她还被非法拘留一个半月。

张洪伟的岳父宋文华也因修炼法轮大法,三次被非法拘留,二零零三年被非法劳教,二零零四年被迫害致死。


信仰真善忍 吉林市陈继海、宋德满被非法判刑入狱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五日报导,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九日,吉林市公安局及下属派出所警察带着开锁的人,通过跟踪、蹲坑、破窗、翻墙、撬门等野蛮行为,非法绑架了至少21名法轮功学员。其中陈继海、宋德满被非法关押一年后,分别被枉判九年和八年,现已被劫入吉林省第二监狱迫害。

陈继海家住吉林市丰满区二道乡张家村,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九日被吉林市丰满区二道乡派出所多个警察破窗入室,非法绑架抄家,抢走家中法轮大法书籍、卫星接收器材等私人物品。同一时间,同村的宋德满也被丰满分局十几个警察跳墙绑架,抄家,抄走激光刻字机一台。

陈继海曾遭受丰满区二道乡派出所警察,和丰满区国保大队的多次骚扰、绑架、关洗脑班、关看守所、被劳教等迫害,遭受过酷刑折磨。二道乡派出所所长常跃、刘宏岩、警察刘志东、苏晓东、张家村五队书记李俊财、610头目纪长喜和乡司法人员都参与了迫害。

曾陷冤狱三年 云南楚雄徐丽娟又被枉判两年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七日报导,云南省楚雄市女法轮功学员徐丽娟,二零一九年十一月被楚雄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非法绑架、抄家,关押在楚雄看守所迫害。二零二零年五月徐丽娟被构陷到楚雄州大姚县检察院,后被大姚县法院视频非法庭审,枉判两年。

今年57岁的徐丽娟,原是云南省楚雄市政府统计局公务员,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徐丽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身心受益,修炼前曾患多种疾病,修炼后各种疾病都不翼而飞。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徐丽娟进京和平请愿、说明真相,二零零二年被楚雄市法院枉判三年,在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一监区遭关押迫害。由于每天做十几个小时的奴工,还被罚关小号、坐小板凳等酷刑折磨,徐丽娟被迫害致严重的腰肌劳损。现如今,徐丽娟又被非法判刑两年。


被非法关押近十年 上海李美珍现又被剥夺养老金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五日报导,上海女法轮功学员李美珍,今年七十五岁,是江西省煤矿机械厂退休职工。自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李美珍只因坚持信仰,按真善忍做好人,就被中共非法关押累计近十年。现在又遭到经济迫害,被剥夺了养老金。

今年八月份,李美珍接到原单位财务李清的电话,让她把二零一二年被非法判刑四年的判决书和释放证寄到江西省社保局,李美珍没有配合。但是九月份她的退休工资已被扣发。她打电话给原单位财务李清询问理由,李清让打电话问江西社保局,但电话一直打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