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0.7)

发表日期: 2020年10月7日
节目长度:7分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16 KB

6,67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长春孟祥岐等十六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开庭 公检法作践法庭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一日报导,二零一九年八月,长春地区法轮功学员孟祥岐、孟凡军、付贵华、于健莉、王东吉、王克民、王凤芝、韩建平,崔桂贤,刘冬英、江涛,谭秋成,侯红庆,张绍平,李长坤、周丽萍等16人被四平、梨树公安局非法绑架、构陷。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八日四平梨树县法院对他们非法开庭,公检法作践法庭,临时换主审,剥夺当事人的律师辩护及亲友辩护的权利,不允许当事人说话,限制家属旁听,四个多小时草草收场。

该案由梨树县国保大队大队长王明山、教导员张喜昆具体策划,手段是长期电话、网络监控及跟踪。二零一九年八月,四平市公安局长亲自带领四平市公安局及梨树县公安局出动约几百警察,在长春市当地警察的配合下,对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进行非法绑架、抄家。

今年37岁的法轮功学员孟祥岐,14岁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标准做好人,和同学相处谦和忍让,曾考得全校第一名的好成绩,班主任也称赞孟祥岐人品好。自从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孟祥岐因去北京讲清法轮功真相,16岁时被非法劳教迫害两年,21岁时被非法判刑六年,遭受各种酷刑折磨,仍坚定不移的按“真、善、忍”做好人。这次,同时被迫害的还有孟祥岐父亲、母亲、岳父、岳母等七名家人,现在家中只剩下孟祥岐的妻子及三个月的婴儿,并被警察监视居住。

四平市司法局局长、副局长、管处长等七人,说这件事是中央政法委督办的案子,因为人多,影响大,取消了律师的无罪辩护资格,为阻止律师发声,通过监视跟踪、电话警告等方式阻挠律师到梨树县法院。

负责非法庭审的主审法官是刑事庭庭长李楠,陪审是刑事庭副庭长崔仁、书记员刘畅,主公诉人是检察院王哲。


抚顺市金顺女被迫害致死 家属上告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日报导,二零一八年九月,抚顺市朝鲜族女法轮功学员金顺女,因告诉社区工作人员法轮大法好,被非法关押到南沟看守所,不到一个月被迫害致死。家属聘请律师维权,二零一九年二月,金顺女的家属收到最高检察院的回复,告知控告材料已收到,已发给辽宁省高等检察院审查处理。可是一年半过去了,辽宁高等检察院未受理。

金顺女,时年66岁,修炼法轮功二十多年,因坚持信仰,曾遭中共非法判刑十三年,在辽宁女子监狱遭受了种种惨无人道的折磨。二零一八年九月,金顺女到抚顺市顺城区新华街道顺大社区开证明,过程中,善意的告诉社区工作人员,法轮功修炼人是按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人的。不明真相的工作人员打电话给派出所,金顺女被顺城区新华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当天被非法关押到抚顺市南沟看守所。

二零一八年十月六日,警察电话通知家属,金顺女正在抚顺市中医院接受抢救,当家属赶到医院时,看见金顺女已处于深度昏迷状态。警察张坤让家属签字,并威胁说,如不签字,金顺女就会被重判;签了,她就会被放回家。金顺女的女儿被迫签了字。警察走后,金顺女一直没能醒过来,于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离开人世。


历经13年冤狱 抚顺市许秀云再遭冤判6年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日报导,二零二零年八月,抚顺市女法轮功学员许秀云被抚顺市东洲法院非法开庭,法官田浩以许秀云曾判刑十三年、出狱未出五年为借口,诬陷其“累犯”,再非法判六年。目前,许秀云已上诉。

今年61岁的许秀云女士,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为了让百姓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和被中共谎言欺骗的险恶处境,二零一九年九月,许秀云在西一路交通岗附近给路人免费发送翻墙卡,被两个便衣非法绑架。早在二零零二年四月,许秀云到李石寨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李石派出所警察非法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十三年,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遭受惨无人道的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