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0.6)

发表日期: 2020年10月6日
节目长度:16分3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4,460 KB

15,53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派出所及社区人员上门骚扰 法轮功学员与家人共同抵制
香港市民声援正义 亲共者破坏真相点被捕
河南鄢陵县三任中共县委书记遭恶报锒铛入狱


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 吉林省吉林市陈继海和宋德满被非法关押一年余,分别被枉判九年和八年,被劫入吉林省第二监狱迫害。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九日,吉林市公安局及下属派出所警察绑架至少有21名法轮功学员和2名家属,其中两名是陈继海、宋德满。

- 吉林省松原市乾安县法轮功学员孙占国先生,二零一九年九月被乾安县油田采油厂派出所绑架,被关押迫害已一年,近日被乾安县法院枉判五年。孙占国曾连续两次被非法劳教,关押在吉林省九台饮马河劳教所。

- 山东庆云五名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九月十日被夏津县法院枉判二至八年:赵俊香被非法判刑八年,杜全村四年,王淑娟三年,于炳兰二年,张连云二年。这些学员于二零一八年十一月被绑架、构陷,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五日在庆云县法院遭非法庭审。

- 黑龙江哈尔滨法轮功学员宛芳二零二零年九月九日被哈尔滨铁路运输法院以视频的形式,非法开庭,律师为宛芳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近日得知宛芳被诬判四年。宛芳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一日被哈尔滨铁路公安局国保处及抽调铁路派出所的警察入室绑架。

- 浙江省宁波市法轮功学员秦莲玉,九月二十四日在宁波市镇海区法院,第二次被非法开庭,被枉判三年,勒索罚款六千元。

- 重庆市九龙坡区法轮功学员范德芳老人和女儿于霞二零一九年九月末,被九龙坡区国保大队警察绑架、抄家,当天母女俩被放回,女儿于霞被“取保候审”。二零二零年上半年,历经多次迫害,身心受到严重摧残的范德芳老人含冤离世。八月,于霞又被绑架,至今已被秘密关押迫害了一个多月。


大陆综合消息

重庆南坪派出所及社区人员上门骚扰 法轮功学员与家人共同抵制

2020年8月份,重庆南岸区南坪派出所警察与南坪东路社区一男一女三人去法轮功学员李玉琼家骚扰,进屋不说任何理由,就开始照像。李玉琼告诉他们,你们这种形为是侵犯人民的肖像权,是知法犯法。派出所警察说,社区有文件要你签字。李玉琼给他们讲真相,法轮功是合法的,信仰自由,迫害佛法是有罪的,我不会配合你的,他们无奈只好走了。

9月15日下午,南坪东路社区一行5人又上门骚扰,社区头还说了些胡言乱语的话。李玉琼不准他们乱说,给他们讲真相后,他们就离开了。

派出所警察还打电话,骚扰李玉琼的大儿子,要他去派出所签字,李玉琼的大儿子告诉他们说:我母亲炼法轮功身体好,减轻我们的负担,是好事,我支持她。

派出所警察又打电话找李玉琼的小儿子签字,小儿子告诉说:我拒绝你们对人民的无理迫害,炼法轮功是好事,是她的权力,我不会签字。


河北省沧县乡政府人员骚扰 法轮功学员和家属抵制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日,河北沧县大官厅乡史贾村大队人员史坤峰、白红建,领着乡政府两个人,到本村法轮功学员张秀华家骚扰。张秀华给他们讲,共产邪党的腐败和自己在大法中身心受益的情况。他们没话说了,又找到张秀华的丈夫说:你家人炼功,有什么好处?然后,又信口雌黄的污蔑大法师父。

张秀华的丈夫说:我不知道那些,我只知道如果她不炼(法轮)功,她早就瘫痪在床了!她丈夫并问乡政府人员叫什么名?哪村的?他们不说话,就走了。

后来两三天,大队人员史坤峰又到张秀华家,送去四本污蔑法轮功的书,让张秀华写“三书”,张秀华拒绝。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日,这伙人也去了本村法轮功学员张赵迎家骚扰,也问了一样的话。法轮功学员张赵迎说:我对共产党没抱什么希望。你和我的年龄差不多,都经过“文化大革命”,说什么亩产万斤?把种着谷子的地里的最大的谷子穗割下来,擦在地上,照下来,还有把袋子里装上乱七八糟的东西假装当粮食,让接袋子的人装的使劲的样子,表示粮食多。他们用各种方式骗人。来人听后都无语。张赵迎又讲了自己在法轮大法中受益的过程,以及对大法师父非常感恩。他们无语的走了。

在沧县大官厅乡枣林村,马明长带着乡派出所人员到法轮功学员杨秀云家,没人,又上她儿媳妇家骚扰,她儿媳妇不欢迎他们,把他们嚷出家门。


严正声明

严正声明是在中共高压迫害下,曾经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现在宣布从新修炼的声明。本周一百八十七名大法学员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世人觉醒

本周六十一名觉醒世人郑重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香港市民声援正义 亲共者破坏真相点被捕

文: 香港法轮功学员

近期,香港多个法轮功真相点多次被亲共者破坏,二零二零年九月十六日,再有一名亲共者破坏位于深水埗鸭寮街真相点的横幅。现场法轮功学员两次报警后,警察到场将搞破坏的女子带走。期间,现场有不少市民声援法轮功,并围住该女子,阻止其逃离。

据法轮功学员洪先生回忆讲述,十六日开档期间,一名女子在旁一直拍摄。在洪先生派报期间,突然听到有布被撕裂的声音,回头一看,看到一只手和一把工具刀正在割横幅,他立刻走到横幅后面,看到一名女子站在横幅附近,手里拿着刀放进右边的裤袋。

女子逃走奔向地铁,洪先生冲上前去,抓住她的手,该女子喊道:“你不要抓住我的手,我告你非礼!”

于是他放开该名女子,但拦住她,防止其逃跑。当时鸭寮街上很多市民围上来,帮助洪先生围住该女子。洪先生说:“香港有普世价值,有言论自由,这里讲人权。如果不中意我做的事情,可以走开,但不能够破坏我的横幅。”现场许多市民呼应道:“不能让她走。”

基督教人士也上前提醒洪先生说,该女子袋里有刀,这是证据,不能让她扔掉。不少市民也赞同及提醒他。

在被围住期间,该女子曾打电话说,她被好多法轮功学员围住,走不掉。洪先生估计,该女子可能是中共组织青关会的成员,打电话或是向上司汇报情况。

在他和另一名法轮功学员两次报警后,警方到场将该女子带走。

近来,全港多地都有法轮功真相点被不明人员破坏或挑衅,旺角亚皆老街真相点多次被人泼墨,法轮功学员于是用塑胶袋包起横幅标语。铜锣湾真相点的标语也被人扯下。

洪先生表示,之前真相点的“天灭中共”罗马旗也被人破坏。他说,虽然遇到这些阻碍,但还是要继续出来向民众讲述真相,“市民遇到危难的时候,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生命就得救。我们的目的是出来救人。”


人心与因果

长春家乡百姓恭祝法轮功李大师中秋节好!

〖吉林省来稿〗我是一名长春普通百姓,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我和老伴儿向法轮功创始人李大师致以节日问候。

我在自己家附近的公园经常听到法轮功学员给我讲真相,我相信法轮大法是好的,但我以前并没有那么深切的体会。最近发生在我家里的一件事让我真正明白了法轮大法是真的好!

我丈夫78岁,因身体不好已经在敬老院被全天24小时照顾两年多了。今年8月份丈夫病危,全家人已经在为他准备后事。

就在最危难的时刻,法轮功弟子让我告诉我丈夫念“法轮大法好”,可他已经不能说话、不能吃饭、身体僵硬、目光呆滞、意识不清了。法轮功弟子又让我贴在丈夫耳边念给他听。我虽然照做了,但我觉的人没什么希望了,就叮嘱儿子马上去买装老衣服,怕没买来人就走了。

就在当天,那位法轮功弟子再三叮嘱我:“不要放弃!不要放弃!要坚持诚心诚意继续念‘法轮大法好’。”当天我就在丈夫耳边不断的对他说:“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啊,听见没?”然后我就诚心诚意的念给他听,我什么都不想了,脑子里就这五个字。

怎么也没有想到,第二天我丈夫眼睛能动了,也能吃一点流质食物了。我继续在他耳边念“法轮大法好”。过了一天,他又好了一些。现在,他能正常吃饭、喝水了,脸色还有一丝红润,还能和我一起唱歌呢。

这几天我们老俩口天天都是我念一句“法轮大法好”,他紧跟着念一句“法轮大法好”,有空就念几遍。

中秋节来临,今天我和丈夫表达心愿,一同说出:“祝法轮功师父中秋节快乐!法轮大法好!”


山西省一位老年大法弟子之子恭祝李大师中秋快乐!

〖山西来稿〗我已届不惑之年,我未修炼,但我和哥哥都支持妈妈修炼。从我妈妈那里我们了解一些真相,知道法轮大法好。

我妈妈已70几岁高龄,却两眼不花、耳聪目明,无病一身轻;生活起居从来不用我们操心,全都能自己料理。这使我们能安心工作,没有后顾之忧。不仅如此,老人家还20多年如一日坚持清理楼道的公共卫生。妈妈不怕吃苦,不计个人得失。妈妈自身的状态于无声中证实着大法的超常与美好。

我还亲身见证了法轮大法不可思议的神奇:

有一次,我不小心将房门反锁,我和妈妈当时想尽办法却怎么也打不开房门。在这无计可施之时,妈妈双手合十,虔诚的敬请师父帮助。之后,妈妈手拿钥匙轻轻一扭,房门瞬间轻易地被打开。

还有一次,家中密码箱的密码被遗忘,取物的事只好去求开锁匠,他表示没问题,却两个多小时也未打开。最后他说这是進口的密码箱,结构不同,没办法。回家后又是妈妈敬请师父帮助,只见妈妈双手刚刚接触到密码箱,密码箱竟然神奇的自动开启。

类似这种看似不可能却成为可能的事情,何止这两件?均因妈妈求助于师父,使难题迎刃而解、如愿以偿。

我真诚的相信李大师,相信法轮大法。我时常敬念九字真言,随身携带大法护身符。由于工作需要,我四处奔波,开车上路,驰骋千里,一路顺风。

现在很多企业前景都不乐观,失业的人越来越多。我所在的国有企业也在裁员。我能由一名普普通通的员工一步步履职到“中层”、“中上层”的职位,这是托大法的福。用妈妈的话来讲,那就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我衷心的感谢李大师!感谢法轮大法!


河南鄢陵县三任中共县委书记遭恶报锒铛入狱

河南省许昌市鄢陵县三任中共县委书记谢连章、张海涛、袁宝根,三人累计担任鄢陵县委书记十五年,且三人任职交叉,互为搭档。此三人于2014年、2015年相继落马,均被以受贿罪判十年以上徒刑,锒铛入狱。其实这些人也是因为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了恶报。

原鄢陵县委书记、漯河市长谢连章因受贿罪被判刑十二年。在其任职期间,辖区内法轮功学员谢会建、郑双喜被非法关押或判刑。2004年5月30日,鄢陵县政法委610在县政府大门前办污蔑法轮功的图片展,毒害世人。

原鄢陵县委书记袁宝根因受贿罪被判刑十二年。在其任职期间,禹州市法轮功学员转业军官王宏伟、法轮功学员李梅荣、尹海峰、李振亭、王永胜等被非法判刑。

原鄢陵县委书记、许昌市副市长张海涛因受贿罪被判刑十年半。在任职期间,利用监听监控绑架六位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屈春荣、赵荣花、边博等被非法判刑。

鄢陵县三任原县委书记落马被查处,是其恶行的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