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0.8)

发表日期: 2020年10月8日
节目长度:6分5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50 KB

6,43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原南京军区司令部离休军官傅义栓遭迫害离世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三日报导,原南京军区司令部某部副部长离休军官傅义栓,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被迫流离失所十年,于2020年9月1日含冤离世,临终前,这位92岁的老人也没能够回到干休所居住地。

傅义栓十五岁上战场,曾经两次立过战功,在枪林弹雨中可谓九死一生,离休前是南京军区司令部某部副部长。年过六旬之后,战争年代留下的枪伤和疾病,使傅义栓成了有名的药罐子。1995年傅义栓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几十年的枪伤弹痕和多种疾病在修炼中不治而愈。他庆幸自己老来得佛法修炼,既有了健康的身体,又提高了道德修养,还为国家节约了大批医药费。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开始残酷迫害法轮功后,原南京军区610人员强制傅义栓放弃修炼,并勾结军区司令部610和干休所强化洗脑迫害。傅义栓不放弃修炼,被严厉处分,还遭无休止的纠缠。

2010年傅义栓老人因发放大法真相资料,被电子眼监控发现,遭非法抄家。军区司令部610和干休所强制洗脑、强迫他写放弃修炼法轮功的“三书”,致使傅义栓昏厥,住院抢救。傅义栓老人没有在枪林弹雨中倒下,而竟然在古稀之年由于坚持修心向善,遭受迫害。老人被迫远走他乡,寄居在亲戚家。

2020年9月1日,傅义栓老人含冤离世。直到临终,傅义栓都没能够回到南京军区干休所居住地。


昆明市史美玲遭枉判三年半 老母亲悲愤离世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三日报导,云南省昆明市五十六岁的女法轮功学员史美玲,二零一九年八月在西山区盘龙江附近对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员举报,当晚便遭到西山区国保大队、西山区前卫派出所等十一个警察非法闯入家中搜家,抢走家中所有大法书籍、真相资料、真相币、师父照片、笔记本电脑、放音机等私人物品。史美玲被非法关押在昆明市第一看守所近一年,于二零二零年二月被构陷到西山区法院,家属多次询问开庭时间,均未得到通知。四月下旬,家属再次询问才被告知案件已通过视频非法开庭审理,枉判三年半,后被劫持至昆明市第一女子监狱。

史美玲八十岁高龄的母亲原本身体健康,因女儿遭到非法逮捕判刑,过度思念女儿,于二零二零年七月份悲愤离世,临终也没能见到女儿。


湖南曾志远被枉判五年劫入娄底监狱迫害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四日报导,湖南省邵东市水东江镇牛山村法轮功学员曾志远先生,二零一九年十月被邵东市国保大队警察非法绑架、抄家。二零二零年五月曾志远被邵东市法院非法判刑五年,上诉到邵阳市中级法院,被维持冤判。九月下旬曾志远被劫入娄底监狱迫害。

自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曾志远三次被非法劳教,两次被非法判刑,在看守所、劳教所、监狱被非法关押迫害十多年,遭受各种酷刑折磨。水东江镇派出所所长李振中、郴州市国保大队陈兵志、邵东国保大队尹志红等人参与了迫害曾志远。


大连法轮功学员曲连喜遭受十六年冤狱迫害 家中多人遭受迫害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四日报导,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二十一年的迫害中,大连法轮功学员曲连喜被中共非法劳教、判刑共四次,累计冤狱关押十六年。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七日,曲连喜结束了最近一次的四年冤狱。

曲连喜一家多人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由于坚持修炼法轮功,一家人屡次遭受中共恶党迫害。他的妻子石桂芬,五次遭绑架、三次被非法劳教;二姐曲秀兰,被劫持到马三家,非法劳教两年;三姐曲萍,六次遭绑架、非法关押,于二零零六年在长期迫害中含冤离世;二零零一年八月初,曲连喜的父亲在儿女们被绑架迫害的悲愤中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