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0.11)

发表日期: 2020年10月11日
节目长度:6分5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56 KB

6,46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辽宁锦州市刘万胜被非法判刑六年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八日报导,锦州市现年65岁的法轮功学员刘万胜,于二零二零年九月初被锦州凌海市法院非法视频庭审。九月三十日,家属被告知刘万胜遭冤判六年,勒索罚金一万元。

刘万胜,家住锦州市古塔区。二零二零年四月在锦州站前汽车站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锦铁派出所巡防员高峰构陷,随后被该派出所警察非法绑架、抄家,关押到锦州市看守所。二零二零年四月末,刘万胜被锦州市凌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并很快被起诉到凌海市法院。

刘万胜被构陷后,他儿子给检察官和法官写信,信中写道:“说起我父亲炼法轮功,那是因为我母亲一九九五年患了胃病,后来恶化成胃癌,各种名药吃了无数,为了花钱给母亲治病,已经家徒四壁,后来我母亲经人介绍开始炼法轮功,不久身体完全康复。法轮功救了我妈的命。那时我父亲身体也不好,严重心率不齐,每晚无法入睡,也是因为炼法轮功,才得到了一个健康的身体。这些年他们都没吃过药。我真的感谢法轮功,从心里感谢法轮功。

虽然我不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都是我看到父亲通过学法轮功,变成了一个善良的人,喜欢帮助人,与人不争名利,做生意变得诚信,宁可自己吃亏,也不占别人的便宜。教育我也是要我做好人,不可以做坏事,我相信这样一位老人不会对国家做出危害。

可自从共产党迫害法轮功,我的家就没消停过,二十多年了,不是我爸被抓走,就是我妈被抓走,有几年他们二人都被劳教了,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多次被抄家,使我非常恐惧,我现在在街上看见警车,心里就哆嗦。而且我现在看见方便面就反胃口,就是那些年天天吃方便面吃的。

如今我爸又被抓走了,我不明白他们也没干坏事,为什么要抓他们。《宪法》不是说信仰自由吗?还有言论、出版、结社自由啊。

法官:我爸已经是快七十岁的人了,这些年也是几经磨难,我不希望他有什么闪失。在中国的传统道德中,人们推崇的是“百善孝为先”,作为儿子,我虽无钱无权,也应该为父亲讨公道。我想您也会赞同我的。”“希望您能把我父亲放回来”

但儿子的善心,未能唤醒凌海政法委、检察院和法院相关人员的良知。二零二零年九月,凌海市法院以视频方式非法庭审刘万胜,诬判六年,勒索罚金一万元。

刘万胜这次被绑架后,他八十多岁的老父亲多次找到办案单位,要求释放无辜的儿子回家,但屡屡希望而去,失望而归,最后老人家在悲愤中离世。


曾两次被劳教迫害 贵州医生何党玲又被非法关押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九日报导,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二日,贵州省黔东南州女法轮功学员何党玲外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摄像头拍到,当天下午被黔东南州凯里市广场路派出所警察非法绑架,警察要她签写所谓不修炼“三书”,说写了就可以放人。何党玲拒绝写“三书”,目前被关押在凯里市看守所迫害。何党玲今年59岁,原贵州省黔东南州黎平县防疫站医生。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中,她曾两次被非法劳教,遭受酷刑摧残。


长春法轮功学员杜景义律师再次被非法庭审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九日报导,长春市法轮功学员杜景义律师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八日再次被长春市朝阳区法院非法庭审,杜景义为自己作了无罪辩护。

杜景义,今年六十多岁,职业是律师,居住在长春市绿园区,一九九六年学法轮大法,学法后身体的多种疾病全好,为人善良,乐于助人。二零一九年九月九日,杜景义出去买菜时被长春市朝阳区公安分局伙同长春义和路派出所警察非法绑架,警察抢走他的家门钥匙,非法开门入室,抢走师父法像一张、大法书三百多本、现金十万多元,现家人已要回五万。杜景义被非法关押到长春市第二看守所,后被检察院马丽构陷到朝阳区法院,二零二零年七月,被长春市朝阳区法院主审法官王亚南,审判员姜辉、张丹一审通过视频非法开庭。审判员姜辉无理要求律师开具备案证明,并作有罪辩护,否则不准辩护。鉴于此,家属决定不再请律师。九月二十八日,长春市朝阳区法院对杜景义进行第二次非法庭审,杜景义为自己作了无罪辩护。

杜景义的妻子崔玉秋于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五日被非法绑架,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