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0.21)

发表日期: 2020年10月21日
节目长度:12分4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425 KB

11,92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出了名的好警察退休前被辞退
陕西岐山县刘红书再次被绑架、下落不明
河北刘秀敏和国月霞被非法关押于看守所


出了名的好警察退休前被辞退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八日报导,禹州市公安局工业园区派出所民警查卓琳,今年已57周岁,再有两年就到退休年龄了。2020年8月19日收到了禹州市公安局的一份《辞退公务员通知书》,原因是查卓琳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此消息一经传出,立即在社会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很多认识他的人都为他不平。

查卓琳19岁应征入伍,曾在部队服役17年。多次受到各级嘉奖、获集团军“优秀指导员”荣誉称号、三次荣立三等功和“先进工作者”称号。1999年查卓琳从部队转业到禹州市公安局刑警队工作,因工作突出,受到大队领导表扬。

由于长期超负荷的工作和不良的生活习惯,查卓琳患上了多种疾病:高血压、偏头痛、鼻炎、痛风、肩周炎、前列腺炎、腰椎间盘突出,每天都需服药,有时整晚睡不成觉。他曾经到处寻医问药,都没有好的效果。

2013年查卓琳在万般无奈中,听说法轮功祛病有奇效,就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开始修炼法轮功。没想到修炼不久,折磨他多年的各种疾病都不翼而飞,全好了!这天方夜谭般的奇迹真切的发生在他身上。这个事实给查卓琳带来极大的冲击,以前所接受的无神论教育被彻底颠覆。在见证大法神奇的同时,他开始认真阅读法轮大法的书籍,并严格按照大法“真善忍”的要求做人。从此,查卓琳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生活中事事用大法真善忍的标准约束自己,工作中坚决不吃拿卡要,不收受礼金红包,接触群众不耍态度,在群众中有极好的口碑,无论他到哪个单位都受到领导同事的欢迎。

2015年,查卓琳抱着对政府的信任,向最高检察院邮寄信件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犯下的罪行。

2016年,禹州市公安局、政法委、610联合骚扰、迫害诉江民众,610主任吴庆旭拿着查卓琳的诉江信找到公安局,要求处理查卓琳。后来,查卓琳受到行政处分并被扣发每月的绩效工资两年。两年后,查卓琳要求撤销处分,公安局相关领导却逼迫查卓琳必须写放弃修炼法轮功的保证,遭查卓琳拒绝。从2016年一直到2020年,查卓琳的处分一直未撤销,绩效工资一直被扣发,共计约10多万元。

公安局不撤销对查卓琳的处分,据说是国保大队的人向局长葅军民和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崔国辉告了黑状,说查卓琳是什么活跃分子等等。因此,查卓琳多次被领导找去谈话。 2019年公安局局纪委书记陈建民、副书记蒋保民、宋海涛、国保大队长李红伟等曾集体跟查卓琳谈话,内容是只要说不炼,还是咱们自己队伍里面的人,炼就辞退。并威胁说辞退了连你老婆一块处理。

2020年6月,查卓琳被通知到局纪委谈话,有副书记宋海涛、所长徐贵和国保大队的王晓伟等。查卓琳被要求表态,查卓琳说这是信仰问题,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国保大队的王晓伟说你是警察身份不一样,警察法第一条是对党忠诚。查卓琳说宪法规定信仰自由,王晓伟说不谈信仰。查卓琳说法律没有明文规定不让炼法轮功,王晓伟又说不谈法律,就谈对党忠诚问题,炼法轮功就是对党不忠诚。查卓琳被停职两个月。2020年8月查卓琳收到《辞退通知书》,被正式辞退。

查卓琳在申诉书中写道:我本人今年已57周岁,在保家卫国和保护人民生命财产的职业中为国家、为人民贡献了大半辈子,我立过功,受过奖,经历过危险,承受过压力,但更多的是我的职业带给我的荣耀和自豪,回首往事,我感到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人民。我马上就要到退休年龄了,现在将我辞退,这种做法是否太过份?我将以何谋生?这不是等于剥夺了我的生存权吗?而剥夺的理由仅仅是因为我坚持真善忍的信仰。一个连好人都不能容的社会不危险吗?我认为这不仅仅是对我个人的迫害,更是对真善忍普世价值的犯罪。真的希望有关领导三思。


陕西岐山县刘红书再次被绑架、下落不明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八日报导,陕西省岐山县法轮功学员刘红书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七日在家里被岐山县610人员绑架并非法抄家,610人员抢走了用于救人的真相资料,后被公安带走。现在刘红书下落不明,不知道人被关押在何处。

刘红书今年50多岁,是宝鸡市岐山县祝家庄乡戢武村营四组人。一九九九年,刘红书修炼法轮大法后,困扰他很久的因车祸留下的脑外伤后遗症痊愈,身心健康。

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刘红书因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曾多次被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610人员绑架、抄家。刘红书上有八十多岁的老父母,还有一个长期身患疾病的弟弟,生活压力很大,由于外出打工多次被公安机关骚扰,这几年为了照顾父母,他在家乡依靠上门卖货维持生活。安稳的才生活了几年,现在又遭绑架、非法关押,再次使两位老人悲痛欲绝,因为刘红书是二位老人的唯一依靠。


河北刘秀敏和国月霞被非法关押于看守所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八日报导,二零二零年九月八日,唐山市迁安市法轮功学员刘秀敏遭非法绑架。同日,法轮功学员国月霞家被国保警察用万能钥匙开锁、用钢锯条锯锁芯,国月霞智慧的走脱,儿子被当人质劫持。九月十四日,国月霞换回儿子。目前,刘秀敏和国月霞均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

因为信仰法轮大法,刘秀敏和国月霞曾经屡遭绑架、非法关押。


四川南充市陈碧惠、陈秀兰被社保局非法扣发养老金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八日报导,四川南充市法轮功学员陈碧惠、陈秀兰,被社保局非法扣发养老金。

南充法轮功学员陈碧惠现年六十岁,二零二零年八月被非法扣发基本养老金,为此,陈碧惠找到相关部门和经办人依法讨要应得的养老金,并说明炼法轮功没有错,社保是自己交的,属于自己个人财产。南充社保一个叫李小英的经办人,她说是按照四川省完善企业职工基本养老制度扣发的。

陈碧惠今年六十岁了,之前患有风湿病、气管炎、喉炎、胆囊炎等十多种病,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通过一个多月修炼,十多种病全部好了,脾气也变好了,孩子、丈夫都很支持她。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陈碧惠因为信仰真、善、忍,曾多次遭遇非法关押,抄家、罚款,两次被非法劳教、几次非法强制洗脑、遭两年六个月冤狱。

南充法轮功学员陈秀兰,工作单位是成都市华阳输气公司,退休后回到南充市居住,二零二零年八月份,家里人接到原单位的电话,说要把退休人员的养老金划到社保局,但是从八月份开始退休工资已被成都社保局扣发。二零一六年六月曾遭到南充市顺庆区公安局绑架,非法判刑两年。


张家口市秦月玲被停发养老金 遭警察威胁离家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八日报导,今年六十三岁的张家口市女法轮功学员秦月玲,因修炼法轮大法,二零零七年八月曾被桥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自二零二零年八月底被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明德南街社保局停发退休养老金,并要挟追回冤狱服刑和非法劳教期间领取的养老金和调资差额等八万八千元。二零二零年九月,公安刑侦科打电话说:社保把你告了,两天之内找你。秦月玲现已没有生活来源,并被迫流离失所。

根据国家《宪法》、《劳动法》、《社会保险法》等规定,退休职工照样享受养老金待遇,无需返还。社保局无权规定。

社保局无权规定“享受基本养老金人员服刑期间不发给基本养老金”,这一规定与国家《宪法》、《劳动法》、《社会保险法》等规定相抵触,是无效的,这种违宪的行为是不能认可的,是强加的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