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1.9)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9日
节目长度:5分1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419 KB

4,93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驻华使馆网站发布人权报告 再次曝光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德国北威州多城民众支持法轮功


美国驻华使馆网站发布人权报告 再次曝光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今年十月下旬,美国政府在驻华使馆网站发布中文版的《中国2019年人权报告》。这份年度报告中多次提到法轮功学员和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律师遭受中共迫害的情况。报告说,中共政府还继续强摘器官,受害人包括一些人权人士和指控中共当局的良心犯,特别是法轮功学员。

报告说:“不计其数的曾被囚禁、拘押的人报告说,他们遭到殴打、强奸、电击、强制几个小时坐在板凳边上、绑着手腕吊起、剥夺睡眠、强制灌食以及其他形式的身心虐待。对待政治与宗教异议人士尤其恶劣。”

另外,报告还说,中共当局使用行政拘留手段来恐吓政治与宗教维权人士并禁止抗议活动。行政拘留的方式包括送至名义上的“戒毒所”、拘留教养,以及用于拘留政治活动人士和宗教信徒,尤其是法轮功学员的“法制教育”中心。

同时,报告也强调说,中共仍然继续对良心犯尤其是法轮功学员强摘器官。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对中共官方关于器官捐赠的统计进行了一项研究,认为存在有力的证据表明这个统计数据是伪造的。此外,这份研究论文还指出,当局的器官移植计划涉及“非自愿捐助者的捐赠,这些非自愿捐助者被标记为‘公民捐助人’”。

六月,非政府组织“强制摘取中国良心犯器官独立法庭”发布了一份报告,这个报告指出,在中国“有强制摘取器官的直接和间接的证据”,理由是“等候时间非常短”,“大规模的医疗设施建设和培养器官移植手术人员。”

人权报告还披露,“中共当局暂停或吊销一些接受敏感案件的律师的营业执照或律师执照;敏感案件的当事人包括民主异议人士、家庭教会活动人士、法轮功学员或批评政府的人士。当局利用全国律师协会的年度执照审查程序,来拒绝或拖延给专业律师颁发执照。二零一九年一月,广东省司法厅吊销了广东律师刘正清的执照,他是知名的维权律师,曾为维权人士和法轮功学员辩护。”

在美国驻华网站上发布的这份年度人权报告的“宗教自由”一节,直接链接到美国国务院发布的《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其中包括二零一六至二零一九连续四年的美国国际宗教自由报告。这些报告详细收录了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致死和被强摘器官的案例,这些案例几乎全部来自于明慧网。


德国北威州多城民众支持法轮功

二零二零年九月份开始的每个周末,德国法轮功学员分别在伍伯塔尔市(Wuppertal)、埃森市(Essen),和北威州首府杜赛尔多夫市(Düsseldorf)举办法轮功信息日活动。

虽然受到武汉肺炎疫情的影响,这些地方没有以前热闹,但是法轮功学员们的展板点仍然非常吸引路人的关注。人们在这里了解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很多民众对法轮功学员说:“你们做的反迫害这件事非常好。”“你们太伟大了。”也有人看到法轮功祥和的功法演示后,主动来了解法轮功,并表示他们也相信精神层面的提升非常重要。

长期以来法轮功学员坚持在德国北威州的这几大城市向民众讲述法轮功在中国无辜遭受迫害的真相,获得当地民众的正义声援。


节目的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六千六百九十九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