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时事评论(2020.11.17)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17日
节目长度:16分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4,316 KB

15,02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本节目是面向民众播放的时事评论。


1. 数十万民众华府游行支持川普 抵制共产主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6/数十万民众华府游行支持川普--抵制共产主义-415191.html

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四日,来自美国五十州的民众聚集在华盛顿的自由广场,参加自发举办的百万人挺川大游行,主题是“不可窃国”,支持川普总统,抗议拜登阵营的大选舞弊,呼吁选举诚信。

川普总统乘坐总统专车亲临集会现场。当看到川普总统的车队出现时,现场民众热情欢呼,高喊:“川普总统,我爱你!”“美国需要你!”“我们支持你!”川普总统在车内,露着灿烂的笑容,向支持者们挥手致意。

中午时分,游行队伍从自由广场出发,途经华盛顿的主要大道宾夕法尼亚大道和宪法大道,最后到达美国最高法院。参加游行的美国民众有的手举展板横幅,有的挥舞美国国旗和川普旗子,有的高唱美国国歌,有的默默祈祷,表达他们共同的心声,那就是愿神保佑川普总统!愿神保佑美国!

参加这次游行的人数约有五十万,人群中有年迈的老人,也有年轻的父母抱着不满周岁的婴儿,他们有的乘坐飞机从加州等地赶来,也有的开车十几个小时从美国中部来参加游行。除了白人之外,游行队伍中随处可见亚裔,非裔,拉美裔等不同肤色的面孔,他们说,对神的信仰和共同的价值观把他们凝聚在一起。

来自德克萨斯州的退役军官阿德尔女士(Lajeanna Adair)说,如果让共产主义左派入主白宫,美国人民将面临可怕的后果。“他们会指使我们怎么做,他们会夺走我们的宪法第二修正案权利,最终将演变为某种革命。”

川普总统的传统理念赢得了内布拉斯加州的小企业主德普特(Christy Depoorter)女士的支持。她说,川普总统珍惜生命,反对堕胎。川普总统保护信仰自由,拜登反对信仰自由。德普特女士还说:“我们对待每一个问题的立场都要基于对神的信仰,基于宪法,这是我们国家的立国之本,失去了这些,我们将失去我们的国家。如果他们把社会主义引入这个国家,两三年后,我们的国家就不会象今天这样。我不希望看到这样的事发生。”

那么,川普总统是怎样感动了数十万民众,让他们愿意自费,或开车、或坐飞机来到华府支持川普呢?

来自纽约布鲁克林的迪伊先生(Joe Dee)说:“现在回头看看川普总统承诺的每一件事都兑现了,他说到做到。”

来自新泽西州的布鲁斯先生(Frank Bruce)说,游行场面令人震撼,川普总统坚守传统理念,把大家凝聚在一起。“看看今天这么多人,超越了种族,现场随处可见华人、黑人、拉美裔和白人,大家都是为了共同的价值观而来,这个场面恰恰折射出一个真实的美国。”

来自佛罗里达州的茜茜女士(Cici)是美国空军退役军人。她说:“我们来这里公开支持我们的总统,他为我们而战,我们为还没有出生的婴儿而来,我们为我们的警察而来,我们为军人而来,我们为勤劳工作的美国人而来,我们为美国和世界各地的儿童而来,全世界都依赖川普总统,他在铲除全世界的邪恶。”

还有不少来自中国大陆的移民从美国各地赶来参加游行。一位来自纽约的华人说,他们以前对法轮功很排斥,对法轮功学员劝告民众退党不屑一顾,然而,这次大选让他们看清了中共是怎样操控和祸乱美国的,只有法轮功学员办的媒体秉持正义,报导真相,他们对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让人们了解真相充满感恩和敬意。

另一位来自纽约的中国大陆移民郭女士说:“我们不想美国成为社会主义国家,不想没有言论自由,不想成为现在的中国,美国是自由灯塔,如果自由灯塔被激进左派泯灭了的话,人类就没有未来了。”

和郭女士同来的朋友说,这次美国大选是美国的分水岭,面临着两条路,一条路带人走向黑暗,走入共产主义;另一路通往川普带领的传统理念。她还说,这次大选让她对法轮功学员心生敬意。她以前受中共谎言误导,排斥法轮功,而在这次大选中,她看到只有法轮功学员办的媒体秉持正义,真实报道,让他了解到大选的实情和中共背后邪恶的操控。

另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移民邓女士说,我们来美国就是为了自由,如果我们任由极左派势力盗取政权,我们将会失去言论自由,接下来就是失去我们的人身自由。

邓女士还说,在这次大选中,中共操纵拜登团队窃取选票,祸乱美国,她必须来力挺川普总统。她说:“因为川普总统是为国家而战,为我们而战,他不是为他自己,现在不是他需要我们,是我们需要他。所以说,我们不能让他一个人去面对这么强大的敌人,我们必须要站在他的后面,为他呐喊,给他鼓励,做他坚强的后盾。让他知道,他不是一个人,千千万万的人跟他站在一起。”

同样邓女士也说,“我以前只是在街头上看到法轮功学员向民众诉说共产党的种种恶行,但是我没想到,现在中共作恶直接破坏美国。”她最后说,法轮功学员办的媒体是唯一愿意为正义发声的平台,非常难得,和其它造假媒体不一样,非常正义,我们支持法轮功。


2. 《动物庄园》留给人们的启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6/《动物庄园》留给人们的启示-415178.html

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

半个多世纪以前,英国著名作家乔治·奥威尔先生撰写过一部极为畅销的寓言小说,小说的名字叫《动物庄园》。然而,这本小说在前苏联,中国和其它社会主义国家却被列为一本禁书。为什么一本描写动物生活的小说却让共产党坐卧不安呢?

事实上,《动物庄园》这本书为我们认识现实社会的种种奴役,打开了一扇窗户。小说讲述了动物造反的全过程,从酝酿、兴起一直到演变。故事中,庄园的动物不堪忍受人类、农场主的压迫,在猪的带领下起来反抗,赶走了农场主。动物们实现了“当家做主”的愿望,农场也因此改名为“动物庄园”,奉行“所有动物一律平等”的政策。

好日子不长,两只处于领导地位的猪为了权力互相倾轧,胜利的一头猪动用舆论宣布另一头猪是叛徒、内奸。此后,获取了领导权的这头猪拥有了越来越多越大的权力,成为新的特权阶层;动物们稍有不满,便会招致血腥的屠杀和清洗,最终农庄的所谓“法律”被修改为“所有动物生来平等,但有些动物比其它动物更平等”,结果,动物们又回到了从前的悲惨状况。

动物们只为了吃得好一点,只为了一点实惠,却彻底失去了自由。

当历史的舞台上,走过苏联、中共、东欧社会主义国家,《动物庄园》的情节实实在在地投射在了现实当中,共产党在夺取政权的那一天,就是奴役人民,政权内斗到你死我活的开端。苏联时代斯大林内部清洗苏共党员两千万,中共内斗中十大元帅斗的只剩下一个,打成反革命的党员不计其数,导致中共执政以来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

从苏联到中共,最一开始的时候,都承诺让人民过幸福生活,开大食堂、吃大锅饭,懒人不用劳动,照样可以分享果实。这样结果必然是生产停滞,入不敷出。这时共产党站了出来,朝天开一枪,“嘡”,枪杆子说话了:先让最有钱的人交出财富,很快财富用完了;共产党又勒令中产阶级,从工资中交纳高额税收,中产阶级濒临崩溃;最后,共产党又说,农民的房子占用了土地,要交土地税。这不就是当下中共国正在发生的事实吗?

最新的消息是,中国大陆居住在五亿亩宅基地以上的农民要交宅基地税,这么寅吃卯粮,共产党还能吃多久呢?

再看当下的美国大选,拜登高呼增加税收、医疗改革、惠民政策等等,无非是高税收、高福利的共产主义的那一套。试问,如果真的让拜登当选会怎么样呢?

十一月七日,拜登刚刚自行宣布“胜选”,大批的美国共产主义者、同性恋者、变性者、“黑命贵”支持者等群体一窝蜂地涌上街头游行以示庆祝,他们很多人放纵不羁,其中一个变性者在得知拜登当选后高呼:“终于解脱了”,游行队伍中还有女性赤身裸体,并旁若无人地拍照……

不难想象,一旦拜登当选,类似“跨性别厕所令”等变异“法规”很可能会死灰复燃,种种违背人伦的社会乱象会愈发不可收拾,导致社会道德极速下滑。极左派势力在加州已经出台过多项反传统、反道德的法案,包括大麻合法化、建立合法毒品注射站并提供免费针头、未成年卖淫合法化、政府出资支持未成年儿童变性并且家长无权干涉等等。

近日宣布加入川普团队的著名维权律师林肯·伍德(Lucian Lincoln Wood)表示,他在美国担任律师四十多年来,从未想到言论封杀会出现在美国,但是现在它却发生了。

伍德说:“如果你的言论自由被剥夺,他们接下来要剥夺什么权利?如果你去教会的权利被剥夺,他们接下来要剥夺什么权利?”“他们拿去了你第一修正案权利之后,他们就来拿你第二修正案的权利。”然后合法程序的权利就会被拿走。“接着因为你的言论和统治阶层的意识相左,他们就会把你关到监狱,接受没有陪审团的审判。”这样一来,“你所有的《宪法》保障的权利都没有了,这就是《宪法》危机”。

美国大选微博上高达几十亿的阅读率,已经说明了一定问题。民心正在觉醒,正义正在彰显,局势正在扭转。在美国大选中,从川普团队在网站上发出通告搜集舞弊证据,不到十二个小时就收到了超过二十二万份举报文件。

美国好莱坞明星、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得主乔恩·沃伊特(Jon Voight)再次公开力挺川普,并且直言拜登(Joe Biden)自称胜选是错误的。十一月十日,沃伊特在视频中说,美国正面临着“自内战以来最大的战争”,一场正义和邪恶撒旦之战。

他同时呼吁美国人继续战斗,把这当作“地球上的最后一场战争”。他说,“让我们相信上帝,为川普的胜利祈祷,因为我们都知道这次大选舞弊泛滥。”“正如拳王阿里所说:‘一切都还没有结束,直到你挥出最后一拳。’”

就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美国各地的百万川普支持者举办了和平抗议,要求拜登团队“停止窃取选举”。有愤怒的选民在集会现场表示:“我们来到这里,是因为我们不想要社会主义,不想要共产主义,我们不希望我们的权利被偷走。”美国各界都有正义的力量陆续站出来支持川普,抵制选举舞弊。

希望与危机并存,美国的未来走向一定会验证里根总统曾经说过的“当善良的人勇敢起来,邪恶会无能为力”。(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