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明慧小弟子园地

明慧青年弟子园地(7):在师父的保护下成长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18日
节目长度:17分3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4,725 KB

16,45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大家好!欢迎收听今天的明慧青年弟子园地。首先与您分享两篇青年弟子的交流文章,然后一起背诵师父的《洪吟》。


在师父的保护下成长

文: 大陆大法小弟子 小天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六日】我父母都是炼功人,先后于一九九六和一九九七年走進大法修炼。我父亲是火车司机。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泽民邪恶集团对法轮功進行铺天盖地的造谣诬蔑。父母先后去北京上访,为的是给师父和大法说句公道话。在江泽民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性迫害下,母亲遭到多次非法拘留、劳教、洗脑,共长达五年三个月,父亲遭两次非法关押及洗脑迫害。恶警经常非法抄家,上门骚扰。我父亲是火车司机。他被从火车司机降为保洁工,每月六、七千元的工资被非法剥夺,半年中每月只发给他三百元生活费,有时还一分钱都不给。后来才发给他清洁工的工资,每月一千元左右,还不给他本人,而是由单位主任代管着,买什么东西都要打报告,由单位派人一起去购买、付款。

恶党对父亲的长期迫害和骚扰,造成他精神不安,紧张、恐惧,加上经济压力,于二零一七年患脑血栓离世。

二零一九年九月九日,母亲用真相币购物,救人,被非法关押至今。

一人炼功 全家受益

姐姐是父亲的前妻所生。她的妈妈在怀她三个月时就查出患白血病,生下她后不久就过世了。

姐姐体弱多病,人也瘦弱,经常是哪儿破了就血流不止,还常常流鼻血,有时象水龙头打开一样往外喷,很吓人。她还有头晕、肚子痛的毛病。母亲修炼后,就让她躺下,给她播放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让她听。她听着听着,流血就止住了,头不晕了,肚子也不痛了。有一天她咳嗽,吐了几次瘀血,自那以后,她身上的病至今没再出现过。师父也给姐姐清理了身体。

大法在我身上也出现了奇迹。母亲怀我时已得法了。出生后我就一直在听师父的讲法。我刚刚八个月,就失去了这个环境。父母亲去北京上访,就把我托付给保姆婆婆。

我长大后,带我的婆婆给我讲了那时在我身上发生的神迹: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那天,电视台诽谤李洪志师父并造谣、诬蔑法轮功,只要我看见或听见播放那些东西,我就会伤心的痛哭不止,关了电视我就不哭了。婆婆他们觉的很奇怪:平时我摔了,即使摔得很重我都不哭不闹,今天是怎么了?

婆婆还告诉我:我十个月大的时候,母亲去北京上访回来就被派出所警察绑架到看守所关押。我要找妈妈,婆婆就带我去我家找,到家后我指哪一间屋婆婆就打开哪一间屋让我看,最后连厕所都找过了,没有找到我妈妈。婆婆告诉我说妈妈被警察抓走了,我一听就开始哭,一直哭。

那几天我不吃不喝,把婆婆吓坏了,她就带我到诊所给我开药,拿回家把药放小勺上兑水喂我。结果用的那个小勺就不见了,再拿一个小勺子,那个小勺又不见了。婆婆就去别人家借了一个小勺子。药放在桌子上,婆婆背着我去倒水,回来药却不见了,怎么找也找不到了。婆婆说:“真奇怪!”

现在我悟到是师父一直在管我。至今我身体很好,没再吃过药。

有惊无险

小时候有一次母亲带我出去玩,我在前面跑,母亲骑着自行车在后面追我,我突然蹲在地上看虫子,母亲来不及刹车,就从我身上碾过去了。这可把母亲吓坏了,赶快停下来问我压坏没有?我却不知道她为什么这么问我。她从我身上骑过去,我一点感觉都没有。

大概在我十岁左右,一次放暑假在舅舅家玩。我在穿过马路时被一辆面包车撞翻在地。司机吓坏了,赶紧下车问我有没有事?我马上爬了起来,告诉他:“我没事,你走吧。”

现在我知道了,都是师父保护了我。

甘心情愿为大法付出

大概在我小学六年级或刚上初中时,有一天听母亲说需要钱救人,我就把多年存下来的几千元的压岁钱全部给了母亲,让她救人用。因为恶党的迫害,家里经常被骚扰,加上高中学费贵,我想减轻家里的经济压力,在高中一年级只读了半学期我就退学了,开始打工维持自己的生活。

当时我只是在看《转法轮》、背《洪吟》学法,修炼很不精進,但我很想帮母亲做证实法的事。听母亲说需要人维护讲真相的手机,于是就花钱去学会修手机。又听母亲说需要电脑打印机的维修人员,我就又去学修电脑、修打印机。

在维修法器中修心性

在学维修电脑和打印机的过程中,一边学就一边帮同修维修,除了上门帮同修维护手机、电脑、打印机外,我还给各个家庭资料点送耗材等。只要同修需要,不管天气多么恶劣,我都毫无怨言的及时上门。

很多年纪大的老年同修,即使遇到一点很小很小的问题都不知道怎么解决。为了他们方便,我在帮助他们解决这种问题的同时,就教他们解决的办法,可是下次遇到同样的问题,他们还要我去解决,就这么反反复复,不断的教,有时刚教完,就都忘了,我就再从新教。

在这个过程中我没有任何抱怨,理解他们。他们也是在为证实大法付出,也很努力的在学。他们年纪大,记忆力差,又从来没有接触过这些电器,能承担起这个工作已经很不容易了!每次我都尽量想办法让他们听懂我讲的,并能记住如何解决。

在父亲离世两年后的二零一九年九月,母亲又被非法关押到本地看守所,至今不能回家。母亲被关押对我的精神压力很大,生活上没人照顾,修炼上也没人督促和帮助,加上国保和警察不断上门或到单位骚扰,我要上班,还要处理个人的生活,我知道我得克服一切困难排除干扰,修炼要比以前更抓紧,晚上我自己去居民楼发放资料。后因同修想去远些的乡镇发资料,我就改为晚上开车载着同修去乡镇发资料证实法。

疫情期间没有上班,见同修全力救人,我就帮同修打印救人的真相资料,如大、小册子,卡片,单张资料等并及时送到同修家,没有任何顾虑和怕心,因相信一切都是师父在安排和保护着我们。

谢谢师父的加持和保护!


青年大法弟子:做俗世净莲

文: 大陆大法弟子 正心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八月九日】网瘾少年迷途知返

我今年三十岁,男性,是从小跟着父亲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父亲得法比较早,一九九四年,就接触大法了。那时候父亲读《转法轮》时,我就在旁边听着,那时年龄虽然很小,但是发自内心的非常喜欢听父亲读法,非常认同大法的法理。

爸爸有时候也让我读法,我刚上学,认字还不多,读《转法轮》的过程中,我就认了很多字。小时候虽然学了法,但是比较贪玩,不愿吃苦炼功,并没有太认真对待修炼,只是大法的法理深深扎根在了心里,平时知道要求自己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老师和身边的大人们都认为我是一个老实、孝顺、善良的孩子。

上了初中以后,网吧在大陆社会渐渐流行起来,很多学生迷恋电脑游戏,我也在这个环境的熏染下,开始迷恋电脑游戏。那时候,每天跟同学聊的就是如何玩游戏,平时放假时有空闲时间就和同学朋友去网吧,父母看管的严厉时,也想尽办法偷偷的去网吧。那时候母亲为我操透了心,对我怎么批评教育,我都不知悔改,而我的学习成绩可想而知也是一落千丈。

上了高中后,玩游戏的恶习一直伴随着我,学法修炼基本荒废了。我的学习成绩已经从名列前茅下降到倒数几名了,父母对我非常的失望。

直到有一次,有几个同修来到我家進行了一次修炼交流活动,当时听到同修们在正法修炼中,正念正行,助师正法反迫害的经历,我的心被触动了,我看到了自己和精進的同修的差距,知道了正法修炼的形势如此紧迫,我应该真正认真对待修炼了。

从那以后,我下定决心不玩游戏了,把电脑的游戏全删除了,把光盘扔了。随着每天坚持学法,想玩游戏的执著心越来越淡了,听着身边的同学谈论玩游戏的事情,我再也没有留恋。从那时候一直到高考,我再没玩过游戏,彻底解决了游戏瘾对我的毒害。

现在社会上青少年玩游戏上瘾的问题已经成了让很多家庭头疼的问题,很多家长找不到什么好办法让孩子远离网络游戏。作为一个曾经深陷其中的人,我深深的知道,只有一个人发自内心的想改变自己才能真正摆脱游戏的诱惑,而靠任何强制和管教都不能改变人心。修炼了法轮大法,使我真正发自内心的想要做一个好人,想要改变自己不好的行为,对自己,对身边的人负责。

从小修炼法轮大法至今,我觉的自己太幸运了。我没有象现在社会上的大多数年轻人一样,被这个社会污染,败坏。自己清楚知道应该如何做人,什么是人生真正的意义。在未来的修炼时间里,我要更加严格的按照大法的要求修炼自己,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更多的人。


【学法、背法】

接下来,是学法背法时间,在上一期的节目中,我们学法学到了《洪吟三》中的第三十二首诗,诗的题目是:〈法开天地〉,我们先来复习一下:


法开天地

日出彩霞映满天
远眺残月落云烟
百年红祸大法解
不信全来
真相大显
重开天地又一元


希望所有的大法小弟子、青年弟子们都能了解这首诗的涵义,并试着把这首诗更熟练的背诵下来。下面我们学习《洪吟三》中的第三十三首诗,诗的题目是:〈龙泉寺〉


龙泉寺

一步之遥上天庭
穹庐正气放光明
法钟法鼓清污邪
正法真经是祖廷

清风吹过摇风铃
香烟飘飘化顽冥
天神森森护大法
一寺引来万寺行


今天的学法时间就到这里,请我们的大法小弟子和青年弟子们,把这两首诗背诵下来。
感谢您收听今天的《明慧青年弟子园地》,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1、在师父的保护下成长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26/在师父的保护下成长-411012.html

2、青年大法弟子:做俗世净莲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9/青年大法弟子-做俗世净莲-3912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