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2.31)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31日
节目长度:6分3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781 KB

6,20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澳大利亚悉尼法轮功学员弘扬法轮大法 揭露中共邪恶本质
日本横滨法轮功学员集会游行 各界呼吁共同解体中共
明真相得福报 香港民众感谢李大师


澳大利亚悉尼法轮功学员弘扬法轮大法 揭露中共邪恶本质

自二零二零年十一月至圣诞前夕,每逢周末,澳大利亚法轮功学员都在悉尼各城镇举办弘扬法轮大法美好、揭露中共邪恶本质、征集“解体中共”签名等活动。民众表示,法轮功学员举办这些活动,使人们认清中共、远离中共,是正义和勇气之举,很有意义。

帕拉马塔市议员安德鲁·威尔逊表示:从我第一次了解法轮功至今,已有十多年了,我一直支持法轮功。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使用酷刑、暴力镇压是犯罪行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取暴利,这是非常邪恶的!而医生使用这样的器官去挽救病患,也是极不道德的!必须予以制止。威尔逊还说:“希望法轮功学员能在中国获得信仰自由。”

留学生穆塔诺说:“真、善、忍是人人都需要遵循的普世价值。我们都知道法轮功是正义的,中共是邪恶的。由于中共的谎言和拖延,造成了今年全球大瘟疫的灾难。我们一定要大量曝光中共的邪恶行径,人们知道的真相越多,就越能认清中共恶魔。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的活动,做得很好!”

越南裔金·李先生说:“我很了解共产党的人权暴政,绝不会相信共产党讲的任何东西。共产主义非常邪恶,会把任何正常的社会都毁掉,我在越南的生活经历,就是最好的证明。”李先生认为,目前澳洲已经被中共渗透了,如果中共在澳洲继续扩张,那我们就都惨了。澳洲应该象美国一样禁止中共党员入境。澳洲需要尽快实行《马格尼茨基法案》,冻结人权罪犯的财产,对他们进行惩罚。

网络设计师里昂表示:修炼法轮功使人身心健康、祥和,非常好!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活动是正义之举、勇气之举!他们所揭露的中共恶行,都是真实存在的,中共就是纳粹组织,必须打倒它!

里昂在网上查到很多曝光中共恶行的资料。他说:“中共彻底毁灭中国的传统文化,到处推行共产主义假、恶、斗理念。只要谁有不同意见,马上就格杀勿论。每个人都应该来关心这类话题,抵制中共恶行,否则人人都将成为中共迫害的对象。”

在澳洲土生土长的史蒂芬表示:世界需要真、善、忍。全世界的人都要一起来消灭共产主义,特别是中国人民要站起来,推翻中共邪恶政权,坚决抵制中共的人权暴行。

史瑞莎先生表示:“法轮功学员做的很好,让更多人了解真相。我希望所有的中国同胞们,你们现在要坚强起来,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时刻,但最终你们会看到光明。”


日本横滨法轮功学员集会游行 各界呼吁共同解体中共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日本法轮功学员在横滨市中心举办集会游行,揭露中共的邪恶本质及其危害全世界的真相。多位日本政要前来声援,他们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的罪恶,呼吁日本民众认清中共本质,共同帮助解体中共。

前日本众议院议员中津川博乡参加了当天的集会并发表演讲。他说:“打倒中共恶魔这件事,应该让日本全社会知道,也要让国会议员们了解这件事的重要性,和中共走的近是不行的。”

前新潟县柏崎市议会议员三井田孝欧,谴责中共迫害人权。他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还有各种侵害人权的行为都是犯罪。现在是时候告诉民众这些事实了,大家都知道后,中共就会解体。”

集会结束后,有大约400名法轮功学员在天国乐团的引领下,手持写有“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在日本”、 “打倒中共恶魔”、“中共不等于中国”等横幅标语游行。队伍途经横滨市中心、中华街等地,受到人们的关注,民众纷纷接过传单资料了解真相。


明真相得福报 香港民众感谢李大师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四日,香港法轮功学员到一个街市派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这时一位老婆婆笑着走过来,大声地对法轮功学员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老婆婆说:“我天天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儿子摔断腿时,我就天天抱着他的腿,诚心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灵啊,我儿子的腿没打石膏就好了。”

老婆婆还说:“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了朋友们, 几个学耶稣的朋友都来学法轮功了。”婆婆高兴地说:“感恩李大师!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零三十四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