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1.09)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9日
节目长度:10分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697 KB

9,38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周强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北京法轮功学员庞秀清被迫害离世


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周强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据明慧网报导,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周强,因迫害法轮功被举报。举报周强的资料已递交29国政府,要求对周强及其家属依法予以制裁,包括拒发签证 、冻结资产。

周强,现年60岁,湖北黄梅人,现任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党组书记、审判委员会委员,首席大法官。周强是中共中央政法委成员,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专职机构“610办公室”领导小组的重要成员。周强任职中共共青团第一书记、湖南省长、省委书记到中共最高法院院长至今,竭力推动和参与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犯罪政策和犯罪行为,直接指挥、操纵中共共青团系统、中共法院系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群体的仇恨。

从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六年,周强任中共共青团中央第一书记期间,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利用共青团的庞大组织对青少年灌输谎言和宣传仇恨。通过煽动不明真相的青少年学生参与反法轮功的运动,达到消除对法轮功信仰的目的,从共青团中央到基层,层层部署污蔑法轮功,逼迫各级共青团组织人人表态。

周强于二零零七年二月至二零一二年分别任湖南省省长、省委书记期间,继续推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湖南省政法委、“610办公室”、公安局对法轮功学员肆意绑架,非法劳教、判刑,导致湖南省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人数居全国前10位。据明慧网信息不完全统计,在此期间,至少有3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众多法轮功学员因不放弃信仰长期被非法关押、被酷刑迫害、被高额勒索钱财。周强对此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周强二零一三年三月任最高法院院长后,继续推动中共江泽民集团的迫害政策,操控、指挥下级法院冤判法轮功学员,对上诉的法轮功学员案件一律驳回维持原判,致使众多的法轮功学员遭受冤狱,甚至被迫害致死。

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中共最高法院宣布“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后,法轮功学员纷纷向中共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依法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简称“诉江”。中共最高法院违规操作,擅自将数万件法轮功学员及家属控告江泽民的诉状返回各地,导致大量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被非法判刑,甚至被迫害致死。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五年因诉江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7056人次,二零一六年因实名控告江泽民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至少2547人次,其中因诉江遭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7人。有167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报复性迫害被非法判刑,年龄最长者81岁。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五日,中共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出台司法解释。其中有针对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影射内容。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作为审判机关和法律监督机关,无权立法、无权解释法律,解释立法已超越权限。周强在全国最高法院院长会议上公开声称,要和法轮功作斗争。并将文件传达到基层,引导各级政法系统人员继续参与迫害法轮功,致使全国范围内更多的法轮功学员遭到无理迫害。

据明慧网信息不完全统计,在周强任职期间,超过648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二零一三年796人;二零一四年633人。刑期最长的13年,年龄最高者为83岁;二零一五年878人;二零一六年1294人;二零一七年974人; 二零一八年933人,其中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99名,法庭非法处罚金二百四十六万三千元。二零一九年789人,其中有309人被处罚金,金额总计三百七十三万一千元; 二零二零年一月至七月,有192位法轮功学员被枉判。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从二零一三年七月至二零二零年六月,因中共各级法院非法判刑,非法关押在监狱的19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周强作为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应对法院系统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酷刑、致残、致死等严重罪行,负主要责任。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群体灭绝罪。周强作为最高法院院长,在超过二十万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实名控告江泽民的情况下,明知法轮功学员有天大的冤情,却置良心与道义于不顾,执意追随江泽民犯罪集团参与迫害,蔑视生命,包庇罪犯,越权释法,犯有群体灭绝罪,周强必将受到历史与上天的审判。


北京法轮功学员庞秀清被迫害离世

据明慧网报导,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庞秀清女士,二零一七年十月六日被顺义区“610”、国保伙同高丽营镇派出所绑架,非法判刑两年,在北京大兴女子监狱遭受迫害,结束冤狱回家后,张喜庄派出所警察及协警,仍然持续骚扰迫害,庞秀清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八日含冤离世,终年六十五岁。

庞秀清,家住北京市顺义区高丽营镇西马各庄村,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庞秀清按真、善、忍的修炼原则做好人,处处为别人着想,孝敬公婆,勤劳善良。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庞秀清曾多次遭到绑架、非法关押,在洗脑班遭受迫害。

二零一七年十月六日,北京顺义区国保、六一零、顺义分局、高丽营派出所警察非法闯进庞秀清家,非法抄家,抢走法轮大法书籍等私人财产,抢走现金约八千元,并将庞秀清非法关押到顺义区泥河看守所迫害。二零一八年六月庞秀清被顺义区法院枉判两年,被劫持到北京大兴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二零一九年十月五日,庞秀清刑满出狱回家,顺义区高丽营镇张喜庄派出所的警察、协警以及村委会人员,经常到庞秀清家,对庞秀清及家人持续不断的骚扰、威胁和恐吓。不法人员态度蛮横,声称“610”办公室要求,对出狱的法轮功学员五年之内要时时监视,保证庞秀清每天在家,还要求庞秀清录指纹、录像、拍照、签字。并威胁说,如果不配合,以后不能乘坐飞机高铁、限制出行,还要上黑名单。

庞秀清的家人质问骚扰人员:庞秀清犯什么罪了?炼法轮功,祛病健身,做好人,有什么罪?庞秀清修炼法轮功前,身患多种疾病,炼法轮功都炼好了。庞秀清贤惠善良,独自照顾两位九十多岁的老人,这样的好人,你们为什么要迫害?你们没有经过允许,私闯民宅、上门骚扰,是你们在犯罪。警察及居委会人员,一看庞秀清的家人懂法律,知道理亏,就转变态度,说我们也是执行公务,没办法。

持续不断的骚扰、恐吓和威胁,给庞秀清造成了极大的心理及精神压力,身体出现严重不适。即使这样,不法人员还是继续骚扰。二零二零年九月五日,派出所协警不顾庞秀清家人的阻拦,强行冲进庞秀清的房间,骚扰身体非常虚弱的庞秀清。

多次的恐吓、骚扰迫害,使庞秀清的身体状况恶化,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八日,庞秀清含冤离世。


460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09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