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1.21)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21日
节目长度:9分2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553 KB

8,88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台湾法轮功学员感恩李洪志师尊
智库论坛:中共是最大人权侵犯者


台湾法轮功学员感恩李洪志师尊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七日,台湾台中等县市部份法轮功学员齐聚云林元长国小,举行学法交流活动,并在即将来临的中国新年之际,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李洪志先生表达感恩:“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在交流中,学员们都谈到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的体悟,无不感恩大法与师父慈悲救度之恩。

来自台中的苏珊二零零九年年初得法,修炼前因严重失眠及不明原因暴瘦,寻遍中西医也找不出原因,生命犹如风中残烛,医生束手无策。后来,苏珊联系到一位修炼法轮大法的医师,这位医师没有告诉她炼功能祛病健身,只是告诉她要做个好人,更好的人,并告知有“九天班”,邀请她参加。苏珊带着儿子一起上了“九天班”,结果在不知不觉中,她的身体产生变化,原本失眠、身体虚弱,手脚冰冷的她,手脚变的温暖,严重的失眠竟不药而愈。经过学法炼功大约三个月的调整,整个人恢复了往日风采。

苏珊感恩师父救度之恩,她诚心地说:“唯有自我要求做到实修,提高心性,作为一个真正的修炼人回报师父救度之恩。”

云林建国中学的教师琼慧,十六年前与大法结缘,她说:“走入大法之后,身体、心性的提升,与以前截然不同,生活起了很大的变化,身体越来越健康,家庭越来越和睦,在工作方面与同事互动也越来越好,这些都因修大法。”她感激地说:“感谢师父,感谢大法。谢谢师父带给我们如此美好的生活以及更清楚的人生观,在此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王郁青是一名小学教师,学炼法轮功刚一年,她觉得修炼法轮功对她的身心帮助很大。因椎间盘突出困扰她快十年的脚麻及脚痛症状,在学炼几个月后不翼而飞了。她发现自己变得愿意多为他人着想、为他人付出。以前在工作上多抱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态,而现在她主动承担同事不想做的工作,“做完后觉得身心非常舒畅,那是‘无求而自得’的愉快”。

修炼不仅使自己受益,王郁青的学生也受益。王郁青认识到,“真正的教育,是让学生明白宇宙的真理”。于是她将《转法轮》中学到的法理运用在学生的品德教育上。她惊喜的发现,那样做对学生的德性培育帮助很大。她描述,她智慧的将大法中的法理教给孩子们,让他们明白,如果占了他人的便宜,必定会在另一种方式偿还给人家。她发现孩子们听懂了,还会检视自己的言行,为他人着想,连有情绪障碍的孩子,也学着克制自己的脾气,想要有更好的表现。孩子们改变很大。

法轮功在台湾和世界各地都可以自由修炼,但从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却在发源地中国大陆遭受残酷打压,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栽赃陷害法轮功,发起灭绝性的迫害,让无数人失去生命甚至被活摘器官。

在中共病毒全球严重肆虐情况下,台湾的法轮功学员齐聚一堂,集体学法交流切磋,交流身心受益的修炼心得,学员相当珍惜这样的机会。更希望民众能了解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别受中共抹黑的宣传蒙蔽。


智库论坛:中共是最大人权侵犯者

加拿大“麦克唐纳-劳里亚研究所”(Macdonald-Laurier Institute,简称MLI)2021年1月14日举办“捍卫中国人权”在线研讨会,与会嘉宾包括来自美国、欧洲议会、英国、香港和加拿大的政要及人权专家。

在小组讨论中,来自美国、加拿大和欧洲议会的代表探讨了2020年中国人权状况和当前的形势。发言者普遍认为中共已经成为当今全球最大的人权侵犯组织,并通过网络监控等技术将迫害输出至国外。专家建议,民主国家和不同的党派应联合起来共同应对中共的人权践踏。

美中经济与安全审查委员会(简称USCC)联合主席巴塞洛缪(Carolyn Bartholomew)女士表示,USCC主要负责监督美国与中国经济关系对国家安全的影响,与之并行的是人权委员会,她说:“起初我们在分别谈论经济和国家安全,但是现在我们看到它们是交织在一起的,而人权是所有这些问题中的重要组成部份。”

她特别强调,中共利用网络监视等技术对人民进行镇压,这应该引起人们的警觉。她列举了中共人权方面的斑斑劣迹,包括奴工现象、对少数族裔镇压的扩大,她说:“过去一年在香港发生的事情和台湾受到的威胁,所有这些人权问题都对美国国家安全和经济产生影响。”她认为,人权委员会、负有社会责任的人权团体以及关心国家安全的人们应该合作,共同抵御中共。

欧洲议会对华关系代表团主席,对华政策跨国议会联盟(简称IPAC)发起人之一的包瑞翰(Reinhard Bütikofer)表示,近年来,中共的专制和极权主义的镇压一直在加强,尤其是在人权方面。他呼吁民主国家联合起来针对中国人权问题发声。

包瑞翰认为,最重要的是,联盟国家之间回到彼此支持的实际层面,针对中共的所为,如目前对澳大利亚的打压、两个加拿大公民仍被中共扣为人质等,就此给予这些国家支持是所有其它民主国家的神圣义务。

“前进之路”系列活动联席主席、最佳出版国际组织的首席执行官、中国民主基金会主席拜克森戴尔(Dean Baxendale)在发言中表示,中共通过外交手段,以经济贸易换取国际社会对有案可查的罪行的沉默,这些罪行包括中共在境内系统地虐待少数民族和宗教群体,以及在境外压制言论自由和公民自由。

他说,中国共产党已成为世界上侵犯人权最严重的组织之一。实际上,这已在去年12月下旬就全面展示出来。当欧洲新联盟象往常一样欣喜地宣布与中国的贸易协议时,他们选择了继续与魔鬼讨价还价,因为该协议几乎没有任何防止侵犯人权的暴力行为的措施。更可怕的是,超过 83个公司或全球品牌正从发生在新疆的强迫劳动中获利。

他呼吁国会议员和世界各国的领导人不要再以企业利益为借口而贩卖这样的奴工产品,要对来自中共的金钱诱惑说不。他还提到,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报告《阴霾更沉》中特别提到“中国法庭”(China Tribunal)对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及维吾尔族人器官的结论:“毫无疑问,中共强制对良心犯摘取器官实施了很长一段时间,并牵扯大量的受害者。”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一百四十八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