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祝你平安(3)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4日
节目长度:13分4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719 KB

12,94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
去年在湖北有一位导演,一家四口得了武汉肺炎,十七天内一家四口全都离世。今天给大家讲述的是一件类似的事情,一家五口染疫,三人危重。最后一位老人离世,其余四人幸运的转危为安。他们的救命良方是什么?
**************************************

听众朋友大家好,您正在收听的是明慧广播电台,祝你平安节目,我是蒋慧云。

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李沐恩。

蒋慧云:你有没有听说过,去年在湖北有一位导演,他们一家四口都得了武汉肺炎,然后在十七天内一家四口就是全都离世了。

李沐恩:我是听说过这个事。因为当时武汉肺炎刚爆发的时候呢,其实有很多啊,就是一家一家的全家都感染了,象这个导演的家人,就是全家人都离世了。我是听说过这个事。

蒋慧云:真是非常的惨啊。而且他的遗书在网上都是被人们转载。我今天想提到这件事情,就是因为我们接下来想给大家讲述的呢,是一件非常类似的事情。但是听众朋友放心啊,没有那么的惨。他们一家呢可以说是非常幸运的转危为安了。所以我想在今天的节目当中和大家分享,看看他们,也是全家人感染上武汉肺炎而且非常严重的情况下,他们是怎么做的。

这件事情呢就是发生在去年的正月二十号。我们先说这一家人,这一家人呢,这个妻子,丈夫还有一个十多岁的儿子。丈夫已经是危重了,感染了武汉肺炎住院了。妻子和儿子发烧。而且丈夫的爸爸妈妈,这两位老人也是危重住院了,感染上武汉肺炎了。所以等于说是这一家五口全部染疫,而且三个人是危重病人。

李沐恩:我听说这个危重病人,他那个死亡率是很高的。

蒋慧云:对,就是他们已经非常的走投无路了。这个时候妻子就给她的一个同学打电话,就把他们家的情况告诉了她的一个同学。她的同学叫金星。这个事情就是转了好几个人啊,就是挺复杂的,但是也是真的是非常的幸运。他们就是这么转了几个人以后,就是金星他的公司里面的同事,他的妈妈,同事的妈妈是一位法轮功学员。他跟这个同事的妈妈呢是认识的。所以呢,平时就有跟金星讲过法轮功的一些事情。跟他讲过呢,并不是象中共的媒体上说的那样。法轮功是什么,怎么样。然后还帮助金星做了三退。三退啊就是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所以金星他是很相信法轮大法好。

这位女主人和金星是同学的关系嘛,她就告诉了金辛她们家的情况是非常的危机了。那自然金星就非常的焦急。在这个焦急的情况下呢,他就想到了他同事的妈妈,就是这位法轮功学员。于是他就找到她说:阿姨呀,我有一个同学,她们家的情况是怎么样。就把这个情况跟这个阿姨地讲了一下,就说您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救救她。那这位法轮功学员一听哪就说:你要叫他们先做三退。就是让他们全家人首先要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组织。然后叫他们念九字真言,也就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然后这个阿姨就拿来了一个法轮功的真相护身符。但是当时没有办法去给这家人去送过去嘛。那怎么办呢?她就照了一个像,把这个护身符照下来,然后教金星传给他的这位同学。他一听,这就有了希望了嘛。他就赶紧把这个照片传给他的同学,安慰同学说:你不要着急,我们有希望,有救了。

照片传给他以后呢,然后就说你们一定要非常诚心地念这个九字真言,然后说你要三退,要赶紧先退出来。这个女的就把他们全家都退了,包括她本人,还有她的丈夫退的党,她本人退的团,给她的儿子也退了队。

金星就赶紧拿笔记下他们的名字,当时就帮他们上网声明三退,然后又特别告诉她说,你一定要告诉你的公公婆婆让他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到医院一定要告诉他们这个。这个女的当时就接受了,说她会这样照着做。

这个事情是发生在正月二十号的下午。后来就过了差不多十天,一直到了正月底的时候,金星就再打电话去询问他们家怎么样了,这个女的在电话里非常的感谢金星,说是法轮功救了她。

李沐恩:那说明他们全家都没事儿了是不是?

蒋慧云:对,他们全家是这样的。最后的时候只有她的公公因为年纪大,病情重离世了。她的婆婆还有她的丈夫和儿子全都平安了。

李沐恩:她本人呢?她本人不是也发烧了吗?

蒋慧云:对,她本人当然也平安了。所以她在电话里千恩万谢,谢谢金星,谢谢法轮功,救了他们一家人的命。所以你看,这一句话多么的重要。而且这位法轮功学员首先让他们做的三退。

李沐恩:是啊,我听你讲完,我感觉这一家人真是太幸运了!

蒋慧云:对,你还记得上次节目当中我们说了美国的珠宝商。当然外国人没有三退的问题,她是念的九字真言。但是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几乎每一个中国人从小到大都很有可能入过少先队,然后上学的时候入过团,以后又入了党。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说叫他们首先要三退呢?

李沐恩:我想很多听众朋友可能也会有这样一个疑问,为什么他们三退了就能躲过这个瘟疫的攻击?其实在咱们这个中华传统的文化中,大家都知道瘟疫其实不是一个普通的疾病。因为那是瘟神在奉天命,在行瘟布疫。在西方这个文化中呢,人们同样是这样认为的。圣经中认为瘟疫是上帝对人背弃神的惩罚,所以由此可见,不管是东方文化还是西方文化,其实都认为瘟疫的起因是因为人不敬神佛。

我想咱们听众朋友也都知道共产党的老祖宗马克思实际上是一个撒旦教的教徒,也就是说它是仇视神佛的。中共也是最反神的,所以老百姓都知道中共一直在强行给人们灌输无神论,战天斗地,不敬神佛。所以说当瘟疫降临的时候,谁是中共的一份子,那谁就会随中共一同遭殃。这一次,其实我们从全球疫情传播的角度来看,我们发现这个武汉肺炎真的就像长了眼睛一样。

蒋慧云:长了眼睛是什么意思呢?

李沐恩:长了眼睛就是说瘟疫感染谁和不感染谁是有一个选择性的。因为现在这个技术也比较发达了,对比大数据的统计分析发现,比方说,在美国有一些州是亲共的州,热衷于搞社会主义,共产主义,搞这个大政府。这样的州在美国是叫蓝州。有的州它比较传统,它是反共的,是重视传统和信仰的,这样的州叫红州,也就是说亲共的州是蓝州,反共的州是红州。

那么这个疫情大数据就显示出武汉肺炎在蓝州的致死率长期高于红州的致死率,高出一到两倍,也就是说,越亲共,致死率越高,是这样的。

蒋慧云:我还听说国内有一份死亡名单,里面很多的是党员,而且比例占得很多。

李沐恩:没错。在大陆的二零二零年三月份,相信很多听众朋友也都看到过这份死亡名单,因为这份名单当时在网络上传得很广。名单上一共有三百二十九个死者。那么这些死者他是来自全国数十个省和直辖市,也就是说来自全国各地。而且这些死者当中有工人,有农民,还有教师,警察,还有一些协警,也有医生还有一些公务员。从取样这个角度来说,这个取样是很平均很均匀的。很多民众感到惊讶的是什么呢?在这三百二十九个死者当中,党员就有二百一十七个人,占了死者总数的百分之六十六。

蒋慧云:他们全都是感染武汉肺炎死的是吧?

李沐恩:是啊,他们全都是染疫死的,那么百分之六十六高不高呢?大家知道,在中国大陆党员在人群中的比例大概是百分之六点四。也就是说随便抓一百个人当中呢,大概有六个到七个人是党员,这样一个比例。但是随机抓了一把人,死于武汉肺炎的却高达六十六个人。所以这个武汉肺炎真的是直奔中共党员还有这些亲共的人来的。

蒋慧云:真是。不仅从美国蓝州和红州的这个死亡人数和染疫人数来看,还有从国内这份死亡名单上来看,都得出一个相同的结论,这个瘟疫是冲着共产党员过去的。

李沐恩:是的。冲着共产党员,还有那些亲共的人,在思想上认同中共的人,直奔这样的人去的。所以那位炼法轮功的阿姨才会一上来先给那一家几口人做三退,先让他们退出这个党、团、队组织,因为瘟疫直接就对着这些党团队员来的。

蒋慧云:对,等于说你不能成为瘟疫的靶子嘛!

李沐恩:是这样的,刚才慧云在这个故事中也谈到阿姨给他们做了三退以后,紧接着就让他们念佛家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佛家的修炼大法,“真、善、忍”这三个字是宇宙的特性,所以他是最无私的,他具有宇宙最纯正的正能量。当我们诚心念动这九个字的时候,实际上就是把我们的身心和这个宇宙的正能量沟通了,那么这个时候宇宙的正能量就会贯通到我们的身上来,就会把那个阴邪的病毒杀死,所以这个时候患者就会神奇的康复。

蒋慧云:对,这就是为什么这位法轮功学员让他们先三退,然后再念九字真言。这个真的是救命的千金良方,有钱也买不到的。

如果您的家人,亲朋好友,有在第二波瘟疫就是现在这个时候不幸染疫的,我觉得您试一试这个方法,您自己本人试一试,您的亲朋好友试一试,不花钱不受罪,对不对。哪怕您躺在床上什么都做不了,至少您还可以去念,还可以去相信大法好,也许奇迹就会出现!

李沐恩:是啊。当然还没有三退的听众朋友应该赶快抓紧时间做三退了。

蒋慧云:对,您可以找您身边的法轮功学员来帮助您三退。当然也可以突破网络封锁自己到大纪元的退党网站上,自己声明三退都可以。不是在组织内退,而是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上做声明。三尺头上有神灵,神佛看我们的人心。

好,听众朋友感谢您收听今天的祝你平安节目,我们下期节目再会!

李沐恩:我们下期节目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