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2.13)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13日
节目长度:10分2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803 KB

9,75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台湾明慧儿童营:让真、善、忍传承四方
澳洲越南社区领袖表示:法轮功对社会做出了卓越贡献


台湾明慧儿童营:让真、善、忍传承四方

二零二一年二月四日到八日,台湾明慧儿童营在云林环球科技大学再度举办,五十六位来自全台三至十二岁的小朋友齐聚一堂,在青年学子带领下,通过各类生动有趣的课程以及影片欣赏、游戏等方式,让小朋友们从故事、学法、炼功等学习生活中去体会和领悟真、善、忍的精神。

明慧营负责人沂臻表示,明慧儿童营举办十年了,越来越多的家长与小朋友参加。举办明慧营队主要是希望小学员能从营队环境中体会法轮大法的内涵,明白真、善、忍的道理,同时能和其他小学员互相切磋学习,在活动中培养小学员的品德,如何善待他人、谦逊有礼、诚实自省;借此提升修炼状态,并能将善的力量带给身旁的人。

来自高雄永安的郑小朋友兴高采烈地在景点“绿色隧道”分发莲花小书签给过往的游客,她说,“我喜欢参加明慧儿童营,我最喜欢把美丽的莲花与有缘的游客分享,觉得很快乐,还可以和大哥哥大姐姐们一起学法炼功,玩游戏,学习到很多,把真、善、忍落实在生活中。我明年还要再来参加。”

就读高雄医学院大学三年级药学系的苏廷弘,今年是第二次参与明慧营的工作。他表示:“我在带营队的时候,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受,与小学员互动、提高心性,虽然辛苦,但十分充实,看似自己是施予者,实际上自己才是最大的受益者。”

苏廷弘与小学员互动的时候,他检视自己内心的想法,当自己只是表面对小学员关心与服务时,若不是真正发自内心的热诚,很纯真的小学员都能感受到大人的真与伪。往往都是那些发自内心真诚与善,真心为别人好的工作人员最受小学员欢迎。

蒂娜(Tena)带着三岁的小儿子和六岁的大女儿来参加明慧营。青年学子们的精致安排、规划,无微不至地照顾孩子,让蒂娜惊叹,“太令人惊讶了!”他们没有做过父母却带得这么好。谈到过新年想跟法轮功的师父说什么时,蒂娜(Tena)眼眶一红,眼泪如珍珠般滚落下来,她说:“师父将弟子从浊世捞起,重新塑造新生命,整个人脱胎换骨,师父对弟子的慈悲救度无法用语言形容。”

蒂娜的父亲在大陆经商,母亲因为心脏病回台,父亲嘱咐要好好照顾母亲。蒂娜悉心照顾母亲,并陪她一起学法炼功,原本需要开刀的母亲竟然痊愈。

一连串的神迹接连发生在她身上,蒂娜意识到,“一个国家如果会对修炼真、善、忍的人活摘器官,这个地方的钱不能赚”,她力劝父亲回台,父亲听进去了,结束大陆事业回台。她说,“师父慈悲,别人看我们投入很多,其实我们得到的更多,师父的恩泽真是无以回报!”

目前在文化大学担任羊毛毡讲师的雷晓臻,是“包·手作羊毛毡”品牌的创办人。

有一天桃园市政府邀请雷晓臻参与制作总统生日礼物,并限四十八小时内完成。她顿感压力,思索用什么样的作品呈现文创精神,她静下心来学法,求师父加持,瞬间创作思绪不断涌现,雷晓臻说:“作为一个台湾的艺术家,希望总统能够以台湾人真诚、善良、纯朴的精神,面对中共的打压,勇敢地捍卫台湾良善的环境。”市府的秘书十分赞赏雷晓臻此次创作所传达的意涵,希望晓臻能亲自把礼物送给总统,晓臻在秘书的安排下,以一名艺术创作者也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的身份,把法轮大法的美好与真相传递。

雷晓臻表示与儿子参与此次的明慧营活动,是她第一次参与,触动很大。晓臻表示,儿子参加明慧营回来后,自己竟可以按照营队的课表,学法一小时,自行做功课,再炼功一小时。而在这以前是不可能做到的,这让晓臻明白每个人的路不同,不管是站在舞台中间或旁边,或观众席,都有他的闪亮点,发挥各自的特长。


澳洲越南社区领袖表示:法轮功对社会做出了卓越贡献

在中国传统新年到来之际,澳洲越南社区领袖为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和全世界法轮功学员送来最诚挚的祝福和新年问候!他们表示:“我们相信法轮功学员在世界各地举办的活动对中国和世界都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希望法轮功继续为世界带来希望。”

自二零零四年以来,澳洲越南社区前联邦主席三武律师就一直参加法轮功学员在澳大利亚举办的活动。他说自己在香港和纽约访问时,经常看到法轮功学员举办的各种活动,他赞誉法轮功学员非常自律、慈祥和彬彬有礼的坚持讲真相。他表示:“我相信法轮功学员举办的活动,对中国和世界各地都起到了积极的影响。法轮大法修炼尤其对促进人们的身心健康和恢复传统文化,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澳洲纽省越南社区主席保罗·阮,初识法轮功是在路过公园时看到法轮功学员在炼功。阮先生表示:“我认为这是一种对健康很好的修炼功法。当我深入研究后,才知道法轮功学员从一九九九年开始就受到中共的迫害。据我所知,修炼法轮功的学员只是想提升自己的道德,锻炼自己的身体。那个时候,我对法轮功学员产生了同情并开始支持他们。”

阮先生认为共产党是一个非人道的政权,在共产党执政期间把人的道德摧毁,使人的行为变得非常恶劣。他说:“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在现在中共的统治下,道德是如何被摧毁的。而法轮功告诉人们真、善、忍原则是我们人性中最重要、最根本的基础,是对社会有益的品质;是与共产主义原则格格不入的东西,所以中共就打压他了。”

阮先生听闻了很多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后,表示自己作为维权人士,不能无动于衷,必须发声。他说:“我很同情法轮功学员的不幸和痛苦。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是中共在人类历史上最残暴的罪行。它已经远远超出了人类历史的道德底线。因此,如果我能够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提供任何支持,我就会这样做,今后也会继续这样做。”

作为澳洲纽省越南社区主席,阮先生曾陪同和协助法轮功学员在越南社区推广揭露活摘器官的电影和演讲。阮先生还呼吁那些不知道或对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无动于衷的人去了解真相,他说:“我认为了解真相是一个人对基本人权关切的行为。当你看到无辜的人被活摘器官,然后你什么都不做的时候,这种迫害就会成为社会的一个根本问题。你也是社会的一份子,你也应该关注这个问题。要大声说出来,让更多的人知道这种罪行。”

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阮先生表达了他的心愿,他说:“我祝愿李洪志师父新年快乐!祝愿所有法轮功学员过一个平安健康的新年。”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二百六十八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