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2.14)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14日
节目长度:9分1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510 KB

8,72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亲见大法超常 法轮功学员家属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
中国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过年好
曾被非法劳教 辽宁八旬赵洪芝老人又被枉判四年
曾陷冤狱五年 黑龙江段宜法被秘密非法判刑


亲见大法超常 法轮功学员家属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

据明慧网报道,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二十多年中,法轮功学员始终坚持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的真实情况,使得很多中国人明白了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法轮大法师父是来救度世人的。特别是法轮功学员不修炼的亲属,亲历亲见大法的美好与超常,支持和帮助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反迫害。在中国新年到来之时,许多法轮功学员的家属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

南京市溧水区一位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发来贺信表示,他们从修炼法轮大法的亲人身上看到了法轮大法的超常与美好,在中共人员迫害大法时,他们抵制中共人员的恐吓、欺骗,终于使这些人退却,某司法部门的官员当场向法轮功学员的家人道歉。正义的家人得到了大法给予的福报,事事顺利,心想事成。全家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唐山的一位男士写道:“我妻子炼法轮功。我们作为法轮功学员家属是亲身受益者。在这红尘滚滚,人们为了一点小利不惜一切代价去争去斗的世道中,大法师父在这短短的时间,使炼功人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都是来自于慈悲伟大的师父的艰辛付出和法轮大法的超常。”

北京市的十四名市民赞叹:”法轮功学员的言行,让我们见证了法轮大法的威德、看到了人类的希望!在这乱世中,我们也要象法轮大法弟子那样,按法轮大法的原则做好人,不再乱世中随波逐流。同时,恭祝李洪志师父过年好!“


中国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过年好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二月十四日,中国大陆有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法轮功学员发来贺信,向李洪志师父恭贺新年,由衷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吉林省公主岭市母子二人在贺信中写道: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多年来,我们在师尊的看护下,互相督促,不断精進,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做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不辜负众生对大法弟子的期盼。

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在贺信中表示: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无以言表,更无以回报!只有谨记恩师的教诲,学好法,修心性,矛盾面前向内找,在一思一念中修好自己。无论在任何环境下,都要理智的多救人,明是非、更精進,兑现誓约,完成使命!永远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

四川省德阳市孝泉镇全体法轮功学员在贺信中说:师尊时时刻刻保护着每一位大法弟子,为我们操尽了心,把有缘得救的众生带到我们身边。师尊您辛苦了,在这万象变幻的时刻,我们更要按师父的要求做好,时时刻刻把自己当作一个炼功人,守住心性,去掉各种人心执著,让师父少操一份心,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曾被非法劳教 辽宁八旬赵洪芝老人又被枉判四年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辽宁省沈阳市81岁的法轮功学员赵洪芝老太太被枉判四年,被勒索罚金两万元。

赵洪芝老人,家住辽宁省沈阳市,修炼法轮功后,她按照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人。赵洪芝老人曾经于二零零八年五月被非法劳教一年,被关押在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五日,赵洪芝老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监控摄像头拍到。第二天,沈阳市和平区公安分局南湖派出所警察闯入赵洪芝家,将她绑架到派出所非法审讯。三天后,赵洪芝老人被放回。

二零二零年三月,赵洪芝老人再次被绑架到派出所,三天后被放回。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法院的两个人来到赵洪芝家,拿出一份判决书。赵洪芝被非法判刑四年,并被勒索罚金两万元。家属要求上诉。


曾陷冤狱五年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段宜法被秘密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道,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段宜法先生,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六日在家中被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市看守所已经超过一年半。近日得知,段宜法已被非法判刑,但家人未接到任何通知,也不知道他被判多长时间。

段宜法现年70岁,修炼法轮大法前,他患有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腰椎变形,腰伸不直,疼痛难忍,经多方医治不见好转。一九九八年,段宜法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一个月后,他的腰在不知不觉中直起来了,疼痛完全消失。

一九九九年中共对法轮功开始迫害后,段宜法坚持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他于二零零二年被枉判五年,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监狱。监狱警察逼迫段宜法写放弃修炼法轮功的悔过书,他拒绝写。警察用电棍毒打段宜法,致使他一个星期起不了床,臀部、腰、脚瘀血,皮肤都呈紫黑色,三个多月后他的身体才逐渐恢复正常。有良知的犯人看到后说:“这些恶警真没人性!”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六日,佳木斯市向阳分局松林派出所六、七个警察,强行闯入段宜法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和搜查证,将段宜法非法绑架并抄家,抢走多本法轮功书籍、身份证、户口本等私人物品。

段宜法的家属多次到相关部门要人,均遭推诿。家属投诉无门,只好花钱请一名本地律师去看守所会见段宜法。律师会见后得知,段宜法的身体状态不好,血压高达二百多;并且还得知,向阳区检察院已对此立案。家属到松林派出所要人,名字叫做周围的所长说:谁让段宜法炼法轮功了,死了活该。家属又到向阳公安分局找局长反映段宜法的身体情况,不适合关押,局长说:炼法轮功的,死了活该。

二零二零年末,段宜法的家属给向阳区法院打电话,询问何时开庭,主管案件的法官宋涛称,已开完庭,等判决吧。家属想了解详情却被挂断电话,再挂电话无人接听。

二零二一年二月四日,段宜法的老伴打通了法官宋涛的手机,宋涛称自己现在有病住院,不记得对段宜法判了多少刑期,让家属去看守所询问。

段宜法从被非法抓捕到被冤判,家属从未接到公检法部门的任何通知,家属前往相关部门询问时均被推诿,到现在不知道判决结果。目前,段宜法仍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市看守所。


461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10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